-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16-8-14 / 标签: PC ACT
原以为要打一阵子,没想到十几个小时就通关了。非主线的墓穴只开了3个,觉得还是DLC的那个最有意思。感觉这游戏就是神海+刺客信条 顺带还学了点合金装备(比如几个哨所突破的关)。技能系统如此复杂,但是因为游戏流程上大多情况处于被动,丰富的玩法无法顺利实施,基本没有玩二周目也没有开全古墓的动力。。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5-26 / 标签: PC TPS
最近各种补,渐渐开始了解合金装备系列的世界观了。这作通篇都好压抑,PAZ最后还是死了,心疼。。蛇叔苦心经营的基地也被毁了,自己还昏迷了9年,终于能理解幻痛里第一章“复仇"的意义了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4-2-5 / 标签: galgame SLG
终于打完了,流程好长,额外的地下城还没打,算了。能收的妹子真的好多,通关的时候有69个,CV表简直吓死人,但正因为如此到中后期点事件点得我累死了,HCG一点都不实用而且很多我喜欢的妹子不能推差评;不过战斗系统真心好评,有很多值得研究的地方,特效也很华丽。 -
伊苏:起源 イース・オリジン
2006年12月21日(PC) / PC、PS4、PSV等 / ARPG
2012-11-17 / 标签: PC ACT
只通了斧头娘线,闯塔型的ACT,打起来手感很好,而且也不是特别难 -
秋叶脱物语 PLUS AKIBA'S TRIP PLUS
2012年6月14日 (PLUS, PSP) / PSP、PS4、Nintendo Switch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10-16 / 标签: PSP ACT
强化版的建模比初版好了许多,妹子的模型总算能看了 -
机战坦克 机战坦克
2015年10月23日 / iOS、Android / 即时战略 / 游戏公国
2016-2-18 / 标签: APP
从舰N里被派趣忽悠过来试玩,游戏体验比想象的要好得多,界面、流畅性(话说流畅性一直是舰N的硬伤吧)、爽快感都很不错;人设和机设很多既视感强烈←不过人家的介绍都已经明说了…… -
梅露可物语 - 愈术士与铃之旋律 -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癒術士と鈴のしらべ -
2014年1月31日 (Android 日本) / iOS、Android / ラインストラテジーRPG
2015-6-10 / 标签: 手游
氪金卡牌手游中目前玩过的最喜欢的一个(现在国产二次元游戏真心棒棒哒),卡牌原画风格统一且质量极高,模式有点类似刀塔传奇,玩起来也不会太无聊,但玩久了还是会……平民二星角色培养起来极其强力也是这个游戏的特色,不过想让一个角色进化并满突真的是非常非常慢你不氪金就只能花以月为单位的时间;AP值对我这个比较随性的零氪休闲党也是一个硬伤,我做不到每天按时清AP和刷日常刷活动。。。 -
皇牌空战7:未知天空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2019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19-12-21 / 标签: PC STG
总算是普通难度通关了。作为一个ACE系列只玩过突击地平线的,觉得这作好难,几乎每关都是极限设计,没有哪一关是省油的灯,不少都要重打好几遍,机体选择、歼敌顺序和操作都有要求。但是关卡是真的应有尽有,充满日式的浪漫 -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2008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Puzzle, Physics / 2D Boy
2016-12-13 / 标签: PUZ Mobile
[补录]挺有意思的一个小游戏,创意和画面都很不错,音效也颇有特色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2-11-28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科幻
要说这部游戏缺点的话——日常比较无聊,立绘也有点丑(跟CG比相差很多),不耐着性子玩到最后一刻都难以体会到这游戏的内涵。好评我就不说了,大家都已经谈了很多了 -
纸境 Tengami
2014-02-20 / Android、Wii U、PC等 / 冒险游戏
2015-10-9 / 标签: Mobile PUZ
流程非常短而且缺剧情。本以为能有个不错的故事衬托但玩着发现并没有,也许就是让我们体会一下这个意境?意境倒确实是不错的,这点不可否认。并不会像玩Journey和flower那样会有感动到流泪的状况发生。立体书的表现形式简直赞,这也是本作最大而且可能也是唯一的亮点了 -
战地3 Battlefield 3
2011-10-25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12-11-4 / 标签: PC FPS
N难度通关,单机部分已经快赶上使命召唤了,不过还是欠点火候 -
DRAGON SLAVE~屈辱女勇者~ DRAGON SLAVE~屈辱の女勇者~
2013-08-02 / PC / RPG
2014-1-28 / 标签: PC 同人 JRPG RPGmaker galgame
相当精致的一款同人游戏,换装系统全面到胖次和发饰都可以自由更替,剧情也一点都不水、而且细节处理很用心;H灰常全面可以满足不同需求 -
火炬之光2 Torchlight II
2012年9月20日 / PC / ARPG
2013-10-8 / 标签: ARPG PC
游戏素质还是非常高的,画面效果和打击感各种到位,不过就是从暗黑2、泰坦之旅玩过来,这类游戏已经深感无趣了,所以还是打别的去。。。 -
战舰少女R
2014年11月10日 / iOS、Android / 卡牌、养成、策略
2016-9-25 / 标签: 手游
弃坑了,玩了也差不多快两年了,也是我氪金最多的一个手游,脸黑得不像话但是还是坚持玩下去了。游戏性几乎为0反正一切都看脸,玩久了是真心无聊。立绘起初觉得不错但现在自己的标准上去了,实在觉得没几张能看的,尤其是皮肤的图真是各种崩。不过,并没有黑的意思,毕竟国游里屈指可数的良心,希望今后能越做越好吧 -
宇宙战争联盟 Galcon
2008-07-12(iOS) / PC、Linux、Mac等 / Action, Strategy
2013-11-12 / 标签: PC RTS
其实这就是个非常概念化的即时战略游戏 -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 レア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少女の約定
2009年07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P / TCG 养成类游戏
2013-12-31 / 标签: galgame 养成
从现在的观点来看,养女儿然后把她嫁出去算是NTR吗 =。= -
双截龙II DOUBLE DRAGON II The Revenge
1989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FC、PCE CD等 / ACT
2013-12-9 / 标签: FC
玩过的标签
- 133PC
- 53ACT
- 41galgame
- 36FC
- 24手游
- 21FPS
- 18Mobile
- 15SLG
- 13ARPG
- 13TPS
- 11国产
- 11PS4
- 11RTS
- 10同人
- 10AVG
- 9SRPG
- 8PS3
- 8悬疑
- 8WEB
- 8APP
- 8RPG
- 8PUZ
- 7MMORPG
- 6GB
- 6FTG
- 6RAC
- 6PSP
- 6百合
- 6科幻
- 5JRPG
- 4台湾
- 4恋爱
- 4RPGMaker
- 3生存
- 3SIM
- 3WII
- 3独立游戏
- 2育碧
- 2SPG
- 2建造
- 2飞行模拟
- 23DHgame
- 2视频通关
- 2AAVG
- 2养成
- 2PS2
- 2GBA
- 2策略
- 2拔作
- 1falcom
- 1解谜
- 1云通关
- 1幼女
- 1STG
- 1建设
- 1开放世界
- 1音乐游戏
- 1Switch
- 1WIIU
- 1PSV
- 1伪娘
- 1塔防
- 1桌游
- 1Online
- 1网游
- 1黑暗系
- 1卷轴射击
- 1EA
- 1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