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7-7-16 / 标签: PSV TPS
听说PC破解都出了才想起来去通了小V版的,超出预期很多,演出浓浓的弹丸风,剧情的起承转合节奏很棒;战斗系统也还有一定的可玩性,虽然大部分情况是在解谜;整体还蛮有3A大作的感觉的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8-7-24 / 标签: PS4 TPS
时隔这么久终于打完了;王道剧情没太多新意,但在互动性上做的非常的好,不过这也是Naughty Dog一直以来最大的优点就是了。游戏体验虽然还可以,但晕感稍稍有些强 -
战斗位置:太平洋 Battlestations:Pacific
2009年5月12日 / PC / 即时战略
2015-5-18 / 标签: RTS TPS PC
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单机海战模拟游戏中做的最完善和到位的,WOWS和海战世界都是抄他的 =。= 引擎虽然比较老但是画面依然不错,战舰的细节包括破坏效果都很到位。比较不开心的是AI不是很给力,不过高手切船切得勤的话问题并不是很大,我这种菜鸟玩起来就略累了。剧情分美军关卡(还原太平洋战争)和日军关卡(虚构本子国的胜利),能开到好多喜欢的战舰,甚至能开本子国的震电战斗机(虽然依旧脆皮)真是一本满足 -
狙击精英 V2 Sniper Elite V2
2012-05-04 / Wii U、PC、PS3等 / Tactical shooter
2015-3-8 / 标签: PC TPS
[补录]咦,我记得我标过了呀 这作感觉是狙击类游戏的上乘之作 盘算击杀顺序、给自己留后路,估算射击距离都需要做,只是意外情况实在太多,频繁进入遭遇战,让人感觉——狙击手在现实中真的能生存下来吗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7-7-2 / 标签: PC TPS
铺得这么大,结果最后什么也没讲清楚……不过游戏体验确实非常好。虽然小岛离职了但还是希望接班人把续作做好吧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5-26 / 标签: PC TPS
最近各种补,渐渐开始了解合金装备系列的世界观了。这作通篇都好压抑,PAZ最后还是死了,心疼。。蛇叔苦心经营的基地也被毁了,自己还昏迷了9年,终于能理解幻痛里第一章“复仇"的意义了 -
狙击精英3 Sniper Elite III
2014-06-26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Xbox ONE等 / Third-person shooter
2015-3-16 / 标签: TPS PC
精英难度通关;这游戏玩的根本不是什么狙击手,是刺客啊尼玛;你一狙击手老喜欢在100m的射程杀人是闹哪样 = = 而且想借着声音或者移动点位的方式狙杀敌人太考验耐心了——这种方法玩的我手都冷了;想快速通关就偷偷摸到敌人附近拿消音手枪biubiubiu,想干掉虎式就先研究它的行进路线然后直接两颗地雷做掉——还狙击你妹啊;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5-6-26 / 标签: PS3 TPS
所以这种快餐式游戏就适合当年出当年玩,过几年再玩就会感觉差很多。走到哪哪塌也是看得太多都腻味了;这游戏总结起来就是爬爬爬+啪啪啪(当然是射击的响声,别想歪了)。攀爬方面因为习惯了刺客信条系列的自由,对这个只能按固定路线爬的游戏实在无感;而射击上面,用手柄还是好累心,而且敌人一个个又这么肉,玩起来非常不爽。比较震撼的依然是场景的刻画,尼泊尔小巷、西藏雪景和香巴拉都令人印象深刻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6-11-4 / 标签: PS3 TPS
大片感依旧,谜题比前作都要难一些,战斗也难了不少。而且这代的吐槽真是不少,各种吐槽 比如对着依然尽忠职守向自己开枪的雇佣兵 “这船要沉了,你们都没发现吗?!” -
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
2015-04-17(不删档内测) / 第三人称射击
2016-10-31 / 标签: TPS 网游
[新评]连战舰世界都弃坑了这个更不会玩了 [旧评]系统抄了坦克世界,海战抄了BattleStations ,画面还说得过去不过跟战舰世界比起来有差距。在战舰世界没开放的时候玩一玩也是不错的,不过一玩就停不下来的我只好先无限期搁置 -
质量效应 Mass Effect
2007年11月20日 (Xbox 360) / Xbox 360、PC、PS3 / RPG
2017-7-22 / 标签: RPG TPS PC 科幻
第一次接触ME系列,毕竟是十年前的游戏,画面放现在看还是有点惨的……整体做工也相对粗糙。调简单难度大概17小时把主线看完了,准备玩2代 -
雨中冒险2 Risk of Rain 2
2020年8月11日 / PC、PS4、Xbox One等 / Roguelike TPS
2020-9-8 / 标签: PC TPS
感受不到这游戏的乐趣,地图少,怪做的也非常粗糙(我甚至分不清哪些怪有什么技能,反正一通乱打就对了),所能做的事只有反复去刷。单机玩超无聊,联机被大佬直接带季风通关全程看人表演,不想再玩了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5-29 / 标签: PS2 TPS
[视频通关]三代的娱乐性还是蛮足的感脚,年轻的山猫真是中二十足。有不少东西跟五代接上了
玩过的标签
- 133PC
- 53ACT
- 41galgame
- 36FC
- 24手游
- 21FPS
- 18Mobile
- 15SLG
- 13ARPG
- 13TPS
- 11国产
- 11PS4
- 11RTS
- 10同人
- 10AVG
- 9SRPG
- 8PS3
- 8悬疑
- 8WEB
- 8APP
- 8RPG
- 8PUZ
- 7MMORPG
- 6GB
- 6FTG
- 6RAC
- 6PSP
- 6百合
- 6科幻
- 5JRPG
- 4台湾
- 4恋爱
- 4RPGMaker
- 3生存
- 3SIM
- 3WII
- 3独立游戏
- 2育碧
- 2SPG
- 2建造
- 2飞行模拟
- 23DHgame
- 2视频通关
- 2AAVG
- 2养成
- 2PS2
- 2GBA
- 2策略
- 2拔作
- 1falcom
- 1解谜
- 1云通关
- 1幼女
- 1STG
- 1建设
- 1开放世界
- 1音乐游戏
- 1Switch
- 1WIIU
- 1PSV
- 1伪娘
- 1塔防
- 1桌游
- 1Online
- 1网游
- 1黑暗系
- 1卷轴射击
- 1EA
- 1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