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2013-09-27 / PC / 絶対秘密! 運命共同体ADV
2022-1-20 / 标签: 桐谷華 山村響 SEVEN_WONDER ED相册独具匠心
全通。共通剧情完美复现童年看过的、子供番的观感,既欢快又有趣,搞怪又绅士的男主就是万能的润滑剂。ヒメ线各种展开环环相扣真的浪漫、简单主线自始至终都紧扣着“命运”这条红线。聖线在均衡的战力设定+姐姐专属BGM的加持下十分地燃。夕輝线展开过于仓促(充话费送的)华哥线太长了!观感像是喝着一大碗糖还有没完全融化的糖水,加上后期突然暴增的主线内容,过于典型的“我全都要.jpg”路线。感想:差强人意OTZ。 -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Last Secret
2015-01-30 / PC / 終わらない7日間を終わらせるADV
2022-1-21 / 标签: SEVEN_WONDER NTR (ミルカ没大破怎么会降落到地球) 整合版
全通。典型的续作毁原作,平行世界设定就是悲剧、NTR的根源,这种把几千、几万个纯爱故事的后续强行弄成非纯爱的故事真的过于糟糕,FD全文无时无刻都毫不遮掩地体现着道德绑架,而克隆体0102这份跨越(践踏)了无数个时空的执着,宛如移动型天灾根本不讲道理,甚至把本篇故事都推翻了,陷入了更加无解的死循环里。BUT!就连最关键的怎么做到终止错乱的因果,作者都没写出来。。感想:真不如直接发糖。 -
太陽のプロミア
2011-05-27 / PC / 乙女花咲く太陽の街ADV
2022-1-27 / 标签: 下原正 椎原旬 SEVEN_WONDER 水橋かおり 超展开
全通。一起在宏伟辉煌的世界观下书写波澜壮阔的人生吧!在千年的奋斗下终于诞生的愿望,六条线路、六种不一样的HE诠释了本作的优秀。推荐顺序ジゼル(7)→アマリ(8)→二ーナ(8)→リノワール(9)→フレアル(7)→エレガノ(8),十分推荐全通后再回头看前四线的结尾。「太陽はここにある!」感想:被水桥饰演的Loli BBA给圈粉了 && エコー和BS的弹爷真的太像了,一样的帅 && プロミア才是真爱啊w -
太陽のプロミア Flowering Days
2013-05-24 / PC / 恋の花咲く真夏のいちゃラブADV
2022-1-28 / 标签: SEVEN_WONDER
全通。四平八稳的FD完成了软着陆,除了对晴菜花结局式的エノセラ线很不满以外,都很不错,特别是水桥香织配的Loli BBA,三个HS无可否认地坐实了亲女儿的地位(おまわりさん、おまわりさん),アマリ的糖给的是真的多,もっともっとw。感想:比起硬塞的3P,我更想看エコー的故事,哪怕只有一点也可以。。。しゃーねー。
玩过的标签
- 59纯爱
- 44甜作
- 36拔作
- 21语音打断
- 15SMEE
- 14galgame
- 12银发蓝瞳
- 12早瀬ゆう
- 11萌拔
- 10桐谷华
- 10HOOKSOFT
- 8治愈
- 7地雷
- 7AXL
- 7甜拔
- 7秋野花
- 6戯画
- 6はと
- 6春日アン
- 6同人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AUGUST
- 5废萌
- 4LIGHT
- 4葉山こよーて
- 4SEVEN_WONDER
- 4全年龄
- 4EX-ONE
- 4柚子社
- 4幼驯染
- 4alcot
- 4雰囲気がいい
- 4北侧寒围
- 4青山ゆかり
- 4桐谷華
- 4快餐游戏
- 4遠野そよぎ
- 4后宫
- 4まどそふと
- 4沢野ぽぷら
- 4籐太
- 4氛围作
- 4椎原旬
- 4campus
- 3王雀孫
- 3蒔田真記
- 3传颂之物
- 3支倉凍砂
- 3动态CG
- 3下原正
- 3银发
- 3Nitro+
- 3SRPG
- 3FAVORITE
- 3白开水
- 3下倉バイオ
- 3健速
- 33rdEye
- 3夏和小
- 3Navel
- 3範乃秋晴
- 3水橋かおり
- 3福圆美里
- 3SEACOXX
- 3都合
- 3Eushully
- 3龍岳来
- 3北側寒囲
- 3感动
- 2とこは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