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rtium
2016-09-15 / SRPG
2024-2-23 / 标签: SRPG もったいない病 作者:TS
47h通关。因为是先玩了新説魔法少女再补Heartium,打完的第一感想是“我再也不想见到这群杂兵了w”。本作虽然也有武器耐久度设定,但升级固定加点和每回合都能SL的机制,还是比火纹要良心得多。前期凹敌我双方闪避,敌人的武器耐久也是主角的经验!患上了もったいない病的玩家还会凹暴击,这是末期症状,没救了。女主シキ的 光牙+流星+逆境 砍爆一切!但男主ランド不怕浪费也能装备贯通大剑,流星+贯通+剛撃 也是很帅的w // 27章 弛緩 最难 // 29话 誓い ランド 帅爆了!「構わないです 騎士の誓いが守れないなら仕方ありません それは捨てます。」 「でも……僕の誓いはシキさんを守ることです 自分は捨てられません!」感想:トラウラ已脑补CV 桐谷華 && ヤンニック和シュティ的CP糖真好吃 && 角色强度:シキ、ヴァレンツァ、パティ、ヤンニック、トラウラ -
Battle Moon Wars 银 バトルムーンウォーズ銀
2009年8月26日 / PC / SLG
2019-10-9 / 标签: Type-Moon 同人 月世界 SRPG
通关。不管是匠还是阳菜都很好用,新手建议选匠,初始能力值很高,不像阳菜前期脆的很,但个人还是最喜欢用阳菜(未来视+高伤),志贵和式姐合体技十分好用(志贵魂2.5倍伤害),主线剧情虽然是同人,却补完了众游戏本篇里很多想看到的剧情Or相同能力却是不同作品的主角们,例如志贵和式姐的联动。一句话:很好玩。 -
新説魔法少女
2018-02-02 / SRPG
2019-10-9 / 标签: SRPG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アドレナ戦記
通关,非☆洲☆人劝退,凹暴击简直要命QAQ,一场战斗起码一小时起步还不算凹暴击!(28的会心率我凹了28次,41的会心率我凹了14次)本非洲人通关本篇耗时60小时。主线剧情在第34话终于有点意思,之后的主线剧情的确可以,但美中不足的是塑造配角们的日常写的过于枯燥,特别是到后期才补充的南北校游戏对决十分地枯燥+强行OTZ。感想:你们把同伴当什么了(指千代AOE)!!!!!喜欢的角色是琴姐、唯姐、朱莉 ------(2周目)------ ①共耗时141h(没算SL时间)②IF和本篇都能在最后一关前做到全员满级 ③本篇可以做到无战损通关(本篇一共能拿214500 Bonus)IF如果要拿齐巢穴爆开后的Bonus,在第38关是做不到不死人的(相反,第22关是可以无战损)④IF第39关可以卡位置,等MP回复再打小金人。最后:因刷级而死在友军AOE的不算战损
玩过的标签
- 58纯爱
- 44甜作
- 35拔作
- 21语音打断
- 14SMEE
- 14galgame
- 12银发蓝瞳
- 11早瀬ゆう
- 11萌拔
- 10桐谷华
- 10HOOKSOFT
- 8治愈
- 7秋野花
- 7地雷
- 7甜拔
- 7AXL
- 6同人
- 6春日アン
- 6戯画
- 6はと
- 5AUGUST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4全年龄
- 4alcot
- 4幼驯染
- 4SEVEN_WONDER
- 4北侧寒围
- 4EX-ONE
- 4青山ゆかり
- 4沢野ぽぷら
- 4雰囲気がいい
- 4LIGHT
- 4まどそふと
- 4椎原旬
- 4废萌
- 4柚子社
- 4葉山こよーて
- 4籐太
- 4桐谷華
- 4遠野そよぎ
- 4氛围作
- 4campus
- 4快餐游戏
- 3都合
- 3后宫
- 3北側寒囲
- 3SEACOXX
- 3Navel
- 3夏和小
- 3水橋かおり
- 3动态CG
- 3蒔田真記
- 3王雀孫
- 3範乃秋晴
- 3Nitro+
- 3Eushully
- 3健速
- 3银发
- 3感动
- 33rdEye
- 3SRPG
- 3传颂之物
- 3下倉バイオ
- 3支倉凍砂
- 3下原正
- 3福圆美里
- 3FAVORITE
- 3龍岳来
- 2澤田なつ
- 2E-m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