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12-5 / 标签: galgame 妹 纯爱 实妹 妹控
自己选性格刚开始挺新鲜实际上大同小异,只看前面拌嘴还是挺有意思的,后面看的我满脸问号,一起生活了十几年说上就上啊,韦斯特马克直呼不可能。再往后全是h搁那大do特do真是一点观感也没有全程跳过,从关系差到和好那段还是不错的,但只有那段不错了,谁让我是妹控呢。至于男主更是不好评价,媚宅过头只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
三色绘恋S
2020年5月20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3-11-2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妹控 三色绘恋 妹 GAL 纯爱
偶然翻到,都忘了自己玩过了,当时玩只有妹线,回忆一下好像剧情还不错?反正比前作好多了,角色挺喜欢的,但跟前作比没给我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依稀记得好像是实妹来着,而且还有弹幕好像,能在国g看到这种题材还挺新鲜的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3-8-5 / 标签: 妹控 galgame alcot
感觉真结局用之前的剧情套个新视角那段有点敷衍//卧槽最后那个转到主菜单的转场真绝,少见的低开高走,前期完全当废萌玩了,因此对这个游戏不是很上心,剧情都浓缩在最后了没有黑深残的剧情大家都有一个好结局挺好的//ed好听//基友妹妹线就是凑数的不打算推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4-5-18 / 标签: galgame 妹控 Palette
爱理线没推,也没有弃坑的打算,以后再说吧。重制版重置的有点敷衍,psp的新cg和黑毛都没有,不过总比没有好,人设刻画的一个比一个顶,但是剧情差了点,日常很有意思,进了个人线后期全员快进,因此中间还搁置了不少时间,算是中规中矩吧,如今能玩到中规中矩的水平已经很不错了。原来剧本不是一个人写的,难怪风格差距那么大
玩过的标签
- 98PC
- 52galgame
- 44FPS
- 39STEAM
- 31ACT
- 29独立游戏
- 16解谜
- 15科幻
- 15RPG
- 10恐怖
- 10妹
- 10横版
- 9AVG
- 8COD
- 8国产
- 8使命召唤
- 8纯爱
- 8Valve
- 8手游
- 8像素
- 7悬疑
- 7同人
- 7黄油
- 6meta
- 6EA
- 6废萌
- 6生化危机
- 5Ubisoft
- 5TPS
- 5Bethesda
- 5百合
- 5GAL
- 4Arkane
- 4蒸汽朋克
- 4柚子社
- 4治愈
- 4妹控
- 4FAVORITE
- 4战争
- 4剧情
- 4末日
- 4艺术
- 4沙盒
- 4桐谷华
- 3roguelike
- 3生存
- 3育碧
- 3弹幕
- 3开放世界
- 3经典
- 3第一人称
- 3多人
- 3key
- 3ARPG
- 3催泪
- 3音游
- 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3Capcom
- 3潜行
- 3东方Project
- 3刺客信条
- 3跑酷
- 2模拟经营
- 2赛博朋克
- 2大逃杀
- 2萝莉
- 2废土
- 2视频通关
- 2sprite
- 2克苏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