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6-7-30 / 标签: galgame 健速 pulltop
经典作品之一。本校篇非常感人,每条线各有特色而且女主们性格非常丰满。分校篇女主们很萌但是剧情有一点奇葩展开...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6-12-29 / 标签: FAVORITE 乙津梦
嘛,算是对本篇故事的补完。两个长篇还是很有看头。尤其是梦线回收了一些伏笔,又进一步丰满一些配角。让这个故事的完成度非常之高。“家庭”的主旨也得到了升华。有诚意的FD吧。这个故事算是这一年打的旧作里气氛和剧情最让我有感触的萌作了。 -
初音岛2 P.C. D.C.II P.C.~ダ・カーポII~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8-12-26 / PC / AVG
2017-6-17 / 标签: 初音岛 CIRCUS
角色非常多。大概是我玩到现在线路最多的gal...时代感很强。不过很多角色都很有魅力。音乐一流。氛围也很不错。王道催泪系gal的范本。 -
D.C.II To You
2009-06-26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ADV
2017-6-17 / 标签: 初音岛 CIRCUS
非常完美的短篇fd。四个短篇都非常用心。尤其是紫阳花和机械之心,氛围塑造的非常感人。对亲情和友情如此细致的描写在如今的gal里已经很难再看到。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9-8-6
很短。但是为了几张cg也值得一玩。剧本很甜,但是无论是哪条线其实都有着一股淡淡的凄凉和悲伤。大概这才是现实本来的模样吧。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19-2-21
原画优秀。剧情模式也算有趣。但是后期重复性太强而且剧情触发点很迷 不看攻略打不出全CG。。总体来说实用度很高。就是里面每个人的思维都太扭曲了。真是可怕。 -
最终幻想12 黄道时代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ザ ゾディアック エイジ
2017-07-13(PS4)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1-2-1
ff系列新世界观的开始。系统和世界观设计非常复杂且庞大,隐藏要素也多得令人发指。但是剧本和人设过于拉胯,观感非常之差,剧情党应该会玩得很痛苦吧。对不起这样优秀的系统和cg。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15
学姐算是我最喜欢的一作了,这一作各种伏线也都回收了,还是挺过瘾的,但是很多剧情处理的过于草率,结尾这个meta实在是太草了。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9-19
非常精致的小品作。剧情很短但是完成度惊人,叙述诡计说不上很惊人但是起承转合都很自然,最难能可贵地是情感的宣泄和爆发非常精准,推的时候感觉情绪一直在被调动。推荐。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7-12-28
作为FD已经合格了。非常有诚意的作品。延续了本篇的轻松有趣的日常。能够让人玩的时候感到非常开心。 -
月光下的CARNEVALE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2007-01-26 / PC / ADV
2016-12-17 / 标签: 下倉バイオ 露娜莉亚才是女主 人偶
非常喜欢故事的背景和氛围,人物塑造的也都各有特色,世界观很庞大。然而中间许多剧情太过粗糙没有逻辑。。。总得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19-11-25
是衣笠的风格了。虽然我知道他会烂尾,但是还是对他顶级的日常欲罢不能。另外这原画实在是太赞了。音乐也加分。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4-5-19
世界观设计的很不错,美术音乐都是惊艳水平;剧情考虑到年代确实是很优秀的设计;但是放到今天就相当普通;难度适中,不需要练级就可以过关;人物塑造的很不错,每一个人都特色鲜明; -
深山间溪回荡之歌 峰深き瀬にたゆたう唄
2006-08-25 / PC / 純愛系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1-9-11
挺喜欢的,虽然上了年代。但是剧本整体非常完整,细节也很到位,世界观展开的非常自然,难度整体也不高。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6-22
身体吃不消了orz 大概这就是拔作的巅峰吧,不搞那些乱七八糟的,就是一个字,色。话题度和创意上就甩了其它拔作几条街啊。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4-5
合格的废萌。共通线就是个教科书式咖啡馆教程,还算有趣。个人线感觉也就四季还能看看。剩下几条感觉都不伦不类的。主线的设定更是无力吐槽。不过柚子社镇社的原画真的是无可挑剔。对柚子还能有什么进一步的要求呢。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7-4-10 / 标签: 秋之回忆 黑化 佳作
总的来说还算不错的剧情作。MO8算是有生之年了。几个女主除了南云都没有太大魅力,剧情也很短。小林优的配音略奇怪。主线算是有点冲突但是结尾略仓促狗血。良作吧。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9-17
合格的剧情作。各方面水准都挺好,剧本上就是一个稳,没啥特别的亮点也没啥特别的槽点,有几个小高潮设置的挺好,可惜剧本还是没能展开。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7-3-16 / 标签: 糖 SMEE
甜的不行。非常非常纯爱有趣的作品。虽然没有什么剧情,但是日常非常有趣有爱。值得一玩的作品。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1-3-1
架构不错。但是掺水的部分太多了,而且画风劝退。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作品。部分细节禁不起推敲。但是世界观和设定还是蛮有意思的。超展开的话因为见的多了其实没有特别震撼。可能早几年玩会更好吧。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2-4-24
想法还是有的,大的框架和构思都不错,伏笔埋的也很精妙,基本上每条个人线都是有意义的,但是日常和个人线注水太多。TE还是很不错的,情感真挚,尤其是最后的那种浪漫氛围,真的很不错。原画音乐加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8-4
氛围上乘,剧情流畅且合理。感觉和现代的很多悬疑gal思路上很不一样。更有小说的氛围。由良这个角色塑造的是真的好。但是男主描写太过平庸,严重拉低了故事的观感。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18-8-4
新岛夕发挥的最优秀的一部剧本。除了会长之外的各条线都有可圈可点的优秀展开。TE升华了主旨。虽然有着喜闻乐见的暖人心田,却仍然没有一点令人致郁的感觉。反而充满着生的希望与温馨。要说唯一的不满,大概就是结尾略仓促,没能交代其他几位女主的去向。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