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7
总的来说符合预期。有几个场景还是体现了作者的水准。虽然几乎所有的主题都是比较老生常谈,但是情感渲染的很不错,中途还是被触动了好几次。相比青鸟氛围差了一些,但是完成度和剧情节奏都好了很多,缺点就是男主“”神性”的气质太强,观感比较微妙。还有收尾略仓促,没能升华主题。最后原画音乐都好评。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10
故事是个好故事,看得出来作者的构思和想法还是蛮不错的,杂学的输入也恰到好处非常切题。糟糕的地方主要在于中期节奏比较差,人物刻画不够自然。 -
魔女的花园 ウィッチズガーデン
2012年11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 ういんどみる Oasis
2023-6-3
故事写的还不错,日常也很有趣。萌作上乘了属于是。就是后期有些展开太快,略去了很多细节。还有男女主之间情感升温过快少了一些真实感。 -
思影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016-03-25 / PC / HハプニングだらけのエロADV
2016-8-26 / 标签: 拔作 天草帳
除了画风赞之外毫无亮点的拔作。。。虽然编剧尝试着讲一个似乎很厉害的故事。。。但是其实全部都被各种h占去了篇幅。。。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8-4
氛围上乘,剧情流畅且合理。感觉和现代的很多悬疑gal思路上很不一样。更有小说的氛围。由良这个角色塑造的是真的好。但是男主描写太过平庸,严重拉低了故事的观感。 -
如月 金★星 キサラギGOLD★STAR
2010-10-29 / PC / お隣同士の青春ADV / SAGA PLANETS
2016-9-11 / 标签: 新岛夕 SAGAPLANETS galgame
总得来说还是不错的。比一般的废萌高了很多。三个剧本作家风格都很明显。新岛夕这次还没暴露本性, 所以他的剧本相对而言最为出彩。其他两人稍逊一筹。整体风格非常轻快,故事也是童话向。角色都很有爱。 -
亲吻、魔王、与红茶 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Kiss×Lord×Darjeeling~
2009-10-30 / PC / キス×キス=魔王!? 早変わり学園恋愛ADV
2016-7-30 / 标签: 亲吻魔王与红茶 キスと魔王とダージリン 幼驯染
剧情上世界观设定不错...人设很有魅力不过发展有一点牵强...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17-7-14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蜂巢社的日常依旧非常给力。我个人一向觉得玩一个萌作满足三点就是优秀的作品:1.妹子们可爱。2、日常有趣有笑点 3.能对情感(比如亲情友情或者爱情)有一点点细腻的刻画感动到我。这部作品都满足了。尤其是side story里的情感描写非常细腻。作为一个萌作已经很优秀。不能拿剧情作的要求来看萌作嘛....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7-7-15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非常棒的fd。尤其是几个side story很温馨感人。虽然披着萌作的外壳,但是其实很多情节意外地有现实感。情感的描写很细腻。尤其是妹妹side story那种淡淡的忧伤和现实感真的很棒。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8-12-17
伟大。至今为止读过的最现实最有趣的青春剧。没有什么神展开,濑户口却用自己扎实的文学功底深深打动了我。越读越有味道,能让人浑身发抖的作品。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2-5-22
三部曲的开始,容量大的惊人。从cv原画音乐剧本都看得出FW的诚意。与其说是男主开挂的爽文,更像是一群可怜人互相救赎的故事。天音线最佳,入巢和由美子也不错,但是文风比较割裂。剩下两个女主路线相对寡淡一些。总的来说各方面素质都非常高。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2-5-22
三部曲的完结。可以说是商业化Gal剧本的巅峰了。再往上的剧本通常需要写手的一些天赋或者阅历。各方面素质都非常高,故事虽然细节有一些粗糙和都合,但是燃点泪点兼具,故事的结构编排的也很精妙,通篇几乎没有多余的废话。几个女主包括一些配角都塑造的非常好。是一个足够令人感到有趣的故事。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2-5-22
与其说是续作其实就是个FD。新增的几个后日谈还是天音线写的比较好,不像主线那样沦为陪衬姐姐的工具人了。过去篇是精华,虽然细节上禁不起推敲,但是麻子的那种亦师亦友亦家人亦爱人的感觉描写的非常到位,而且这段故事也不像前作那样冗长,果然我还是喜欢这种快节奏的叙事。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18-8-4
值得一玩的佳作。人设很棒。欢笑的日常中透过淡淡的悲伤。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个悲剧的故事。以及一如既往的蜂巢社最戳心的换标题背景。作为一部中篇作品,很满足了。缺点的话,就是作为中篇作品,完成度不高,明明氛围和设定都这么出彩。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12-23
对于废萌来说,做到有诚意,即妹子可爱,剧情稍微有起有落,CG精良就足够了。毕竟来玩的人本身就是冲着妹子而不是剧情去的。柚子社显然深谙废萌的套路。优秀的萌作。宁宁真是太可爱了。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9-19
非常精致的小品作。剧情很短但是完成度惊人,叙述诡计说不上很惊人但是起承转合都很自然,最难能可贵地是情感的宣泄和爆发非常精准,推的时候感觉情绪一直在被调动。推荐。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16-7-30
香奈子线有一点想法...不过这个人物本身其实魅力并不是很大...总得来说不是很细致但是体现了丸户日常的水准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19-1-6 / 标签: 工画堂 冈崎律子
故事是9分的故事。多的这一分是强在氛围上。环境描写和人物描写勘称一流。剧情发展虽然细水长流,但是常常就因为氛围而陷入越读越忧伤的状态。以至于最后打通之后虽然并非什么神展开,却有一种拨云见日的舒畅。个人挺喜欢会长线。还是有一点被触动到。这作的人物塑造也很棒。每个角色都很丰满而且角色性格设置不落俗套(比如该黑的就是一黑到底)。BGM就不说了。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2
故事并不新鲜。但是文笔不错。结构很棒。通篇有几个场景还是很能戳到我的。人设原画音乐全部好评。后面几条线有些潦草。情感描写不如最开始的几条那么细腻了。最后的结尾很棒。考虑到处女作就有这个质量,好评。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