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18-12-1
立意很高。各方面都达到了良作的水准。即便是在类似主题的gal中也能脱颖而出。结尾的余韵可以说是很好了。缺点的话,感觉很多地方还差了一口气。男主的塑造感觉稍微平淡了一点,缺少细致的心理描写。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16-7-3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纯爱
柚子社少见的剧情上很有想法的一部作品。人设一如既往的好。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7-6-2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虐心 暖人心田
音乐和作画都是一流。新岛夕最知名的剧本,虽然还是有很多缺陷(情节都合还有故事节奏时快时慢),不过整体氛围塑造的非常不错。人物的个性也很鲜明。良作以上。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1-3-1
架构不错。但是掺水的部分太多了,而且画风劝退。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作品。部分细节禁不起推敲。但是世界观和设定还是蛮有意思的。超展开的话因为见的多了其实没有特别震撼。可能早几年玩会更好吧。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16-9-17 / 标签: 愿得一人心 我们仍未知道那年望远镜里的纸条是谁放的
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瑕不掩瑜,在萌作中算是很有想法很温馨的一作。虽然没有很被后日谈感动,但是那种氛围还是很让人心情愉悦的。推完之后感觉很舒服。另外。。。会长线太短了。。。非常喜欢会长在其他几线的表现。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27
很有意思的故事。可以说确实是有剧情神作的资质。作为群像剧各个人物的塑造都很优秀,人物之间剪不断的因缘也刻画地非常棒。过去篇和几个side story也补全了整个世界观。神展开也不断。要说缺点的话,剧情节奏不太好,有些日常太长了。然后就是完成度差了一些,最后还挖坑不填。我最后都没搞清楚一些设定。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5-10
一如既往的渡边式电波和渡边式SF。前中期废话太多也算是他的特色了。故事的核心立意还是很不错的。渡边这一系列作品最浪漫的地方在于,他构建了一个在庞大深邃的SF背景下,微小群体的生活以及思考断片,而两者间的留白和读者对结尾处那些宏大主题(性别的差异。个体与群体,思维与记忆)的脑补也正是其浪漫所在。总之是一个需要对得上电波的故事。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8-5-2
原画好评。剧情的话,感觉是个半成品。很多地方都讲得不清不楚,日常又太枯燥乏味,打完之后主题都很混乱。有几处感情爆点还不错。总体来说确实不是螺丝的正常水平,但是比一般gal还是好多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6-7-30 / 标签: galgame 纯白交响曲 和泉つばす
画风很萌...音乐很有感染力...剧情感人。很温馨的作品。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6-22
身体吃不消了orz 大概这就是拔作的巅峰吧,不搞那些乱七八糟的,就是一个字,色。话题度和创意上就甩了其它拔作几条街啊。 -
桃色性癖开放宣言! ももいろ性癖開放宣言!
2014-03-28 / PC / 彼女たちが徐々にあられもない姿を顕にしていくADV
2016-8-4 / 标签: 软房子 动态CG 拔作
软房子特色的拔作,画风比起之前的作品好了很多,不在偏幼了。动态CG效果也很不错,不过剧本完成度很低。怀疑是赶工之作。 -
三千心世界,梦终将实现 ゆらめく心に満ちた世界で、君の夢と欲望は叶うか
2017-11-24 / PC / ADV
2020-3-9
剧本框架不错。奈何写手功力太差,完全不会设置悬念渲染气氛。可惜了原画和设定。好在故事并不是很长也还算有趣。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18-11-10
感受了作品想要传达的理念以及作中人物的信念。但是难以理解作品的三观。对我来说颓废的人生是不可取的。而且如果连身边的人都无法照顾好,那么堕落地去实现理想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2-5-3
原画音乐好评。剧情实在是太微妙了,要是不看fd这根本就是个半成品,除了唯唯菜之外的线路都沦为主线工具,而主线则挖坑不填,唯一能说说的就是新岛夕的日常还是没那么无趣的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3
把本篇没填的坑都填了,虽然还有一些槽点和没交待清楚的地方,但是这个故事还是不错的,新岛夕的文笔和情感描写还是棒,但是分割商法实在是太过分了。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2-5-8
设计和概念先于剧情和角色的作品。整个作品的设定和立意挺好,但是作者没有写出能够支撑起这样的设定和立意的文字和情节,即使首尾有几个场景的氛围渲染的非常棒,糟糕的角色塑造和剧情节奏还是让最后的结尾没有产生特别大的触动。总的来说值得一玩的,是现在很少见的古典感的作品了,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3-1-9
在这个题材内做到了足够出众。青春的那种感觉描写的很真实细腻。每条线的展开都可圈可点,而且节奏也不错,日常没有那么水。三个女主都个性丰满。青梅线没能更展开写一些心理细节还蛮可惜的。另外就是上了年纪之后再看这些故事未免确实觉得有些矫情了,但这就是青春吧。是我已经离去的存在。 -
秋天的谎言 -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2016-11-25 / PC / ADV
2020-3-19
剧情整体比较儿戏。远不如夏。不过挺欢乐轻松的。金毛过去真可爱。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9-25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确实比起星空的记忆差远了,sf写的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最重要的情感描写和前作差了很多。人物的塑造也不如前作丰满和突出。可惜了。不过原画和音乐还是十分优秀。剧情再差也比一般的废萌水准高多了。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白色星之梦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Finale-白き星の夢-
2017-01-27 / PC / 雪の舞う空に幸せを祈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9-25
幸姐好评,太甜了。剧情还是和本作一样,主旨有点模糊,sf写的不伦不类。情感上也很突兀。和星空的记忆差远了。剧本完成度也差很多。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