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6-3 / 标签: galgame
玩的很开心,总算把慕名已久的3代通了,有语音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012年6月28日 / Xbox360、PS3 / 拡張科学ADV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V上玩的精英版,时隔多年终于通关,通完关了才发现。。原版封面其实有封面欺诈的嫌疑。。日常极度无聊,中间和主线相关的少数个人章节很吸引人,到9章之后揭露谜题之后就开始瞌睡了,都合主义严重,反派实在恶心,期待过高,导致体验欠佳。。。 -
机器人笔记 精英 ROBOTICS;NOTES ELITE
2014-06-26 / PSV、Nintendo Switch、PS4等 / 拡張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V上玩的精英版,时隔多年终于通关,通完关了才发现。。原版封面其实有封面欺诈的嫌疑。。日常极度无聊,中间和主线相关的少数个人章节很吸引人,到9章之后揭露谜题之后就开始瞌睡了,都合主义严重,反派实在恶心,期待过高,导致体验欠佳。。。 -
大恶司 大悪司
2001-11-30 / Windows / SLG
2022-5-24 / 标签: galgame
娼馆的CG比较多,游戏性不错,但触发事件和战斗较为繁琐,对多周目很不友好,与其防守进攻要相对容易,人物的培养性其实没有后续几作丰富就是了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 360)、2012-09-28(PC) / Xbox 360、PC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2-3-12 / 标签: galgame
花了50+小时,终于通了,好长。。A线和C线都非常有意思,A线悬疑,C线也还算紧凑,可是B线太拖时间了。。D线的回忆也非常的拖沓,之后的RAM系统更是耗时,很多scene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故事上完整建立了BC和情報力場仮説的体系,ラボ真相揭露的瞬间相当震撼,不得不说诡计设计的很棒,话说AD的全称也太意味深长了吧。。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10-23 / 标签: 高优先 galgame
本来以为很短想不到打了90+小时。。最喜欢的应该是ユーリ√和カンナ也在一起的End~没想到凪√作为终章竟然这么长。。最后某三人的真实身份实在没猜到,反转揭示的那一刹那寒毛竖起,完全点题本作「見えるものを疑え。見えないものを信じろ。」的キャッチコピー。。童话般的结尾太浪漫了,如果也能给幼馴染一个好结局就好了。。求ロリ凪的立ち絵和Hシーンww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8-22 / 标签: galgame
冒险真有趣。。本以为地图只有エデン那么大原来还有其他国家,还可以高喊着うみ!!去冒险~~メイン里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吐槽役キャス和可爱的グリグラ了,リッシュ太教科书了但也很有爱~サブ里トワ好想捏~~各国政治文化风土人情真是让某不能自拔,这才叫冒险~主线剧情还算吸引人,每章结束后Boss出来说话也是定式了~什么时候才能推ソラ和见到イブ啊摔桌!!可惜本作只能操作主角5人,还有就是CG和立绘的画风差异好大~ -
スマガスペシャル
2009年6月26日 / PC / 人生リベリベADV
2019-8-22 / 标签: galgame
本來有些期待はずれ。。。原本衝著スピカ和ガーネット去的,游戲系統卻很作業化,强迫點選一些どうてもいい的配角劇情。。宮本又太吵。。无奈只能看着攻略去作業。。通完了之後卻意料之外的有趣,尤其是後半段主綫可以連上スマガ正傳的劇情~最後的9P太令人影響深刻了,有里也有了個人劇情補完,新的配角們倒覺得一般就是了。。最後鎌鼬之夜的惡搞ww十分滿足~ -
スマガ -STAR MINE GIRL-
2008年9月26日 / PC / 人生リベンジADV
2019-8-22 / 标签: galgame
好长,但通到最后太好了。。。至今忘不了和スピカ初次的相遇,谈了一场最初也是最后一场的恋爱。。二周目ガーネット线路的面对世界的危机却也互相痛苦的折磨,到三周目ミラ线的修罗场和舞台剧的嘻嘻哈哈的后宫~后面几周目的HE线打的是有些疲了,沖和日下部ルート尤其是后者出乎意料的有趣~剧本长度长的有些不必要了,但最后大家都幸福ハッピーエンド实在是太好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6-5 / 标签: galgame
打完賞金首后又一款革命剧。。剧情分歧上偏向秽翼的章节式渐进,演出效果打戏惊艳,日常还算有趣,个人线除朱璃和古杜音其他的都没揭晓伏线且太短。。緋彌之命的昔話是亮点,穿越千年的爱情可歌可泣。悪役塑造的让人反胃的过分。。桃花的詩令人印象深刻~嗚呼、愛しき君よ。あなたは、なぜ涙を捨ててまで戦い続けなくてはならないのでしょう。零れた涙は、一つ残らず愚臣が拾い集めましょう。衆目に晒すには、あまりに貴き花故に。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9-5-21 / 标签: galgame 待补
一部荒诞离奇却正义无比的闹剧,一部追忆英雄却反英雄畅快淋漓的热血赞歌!昔日的英雄不复存在,昔日的淫乱强盗却站起来成了真正的革命者!!再次在此为スゥイートウォーター勇敢的人民高颂一曲「土とライフルは共にあり」,ビバ・リベルタ!ビバ・リボルーゾン!ビバ・フランコ!!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5-14 / 标签: galgame
再次惋惜雪碧社,真白固然可爱但可惜只有一篇FD,其他女角的看来无望了。。基本上都是闪光弹,剧情到没什么出彩,而且果不其然的没有比赛全片是糖。。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5-14 / 标签: galgame
FC的表现实在太惊异了,明日香的每次的「行きます」也燃的无比,体育竞技原来这么有趣ww~男主和明日香童年的伏笔虽然暗示了但是却没有揭开实为遗憾。。其实最喜欢的是捉摸不定ギャル感觉的みさき和小恶魔的莉佳~~可惜了雪碧社,无法看到正式续篇了。。空を見ろ。空を見続けろ。答えはそこにある~ -
聖なるかな -The Spirit of Eternity Sword 2-
2007年08月03日 / PC / SLG+AVG
2019-5-6 / 标签: galgame
神剑正传第二作,画质好了却太作业。。ミニオン不停刷新,地图重复还逼着玩家反复打。。沙月作为表女主塑造的还算喜欢,后夜祭后的一吻也让人印象深刻,ナルカナ作为里女主除了わがまま和开挂之外,剩下就是终线莫名其妙多一个妹妹的瞠目结舌了。。剧情虽以过去为线索实际上众神之战描写的莫名其妙乱七八糟。。ナルカナ对男主的好意也是很突兀,反倒后日谈攻略小姑有趣的多,手办线和前传也是一般,不知神剑还会不会有正式续作。。 -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19-4-2 / 标签: galgame
仅从魔女线,使徒线评价。。魔女线算是给了リゼット一个救赎吧,虽说是If。。。ヴェラード开挂那段太挂了文笔不佳= =使徒线算是给了黑骑士的前世多了几分笔墨,但是战斗部分还是写的很重复,看了都困是真的。。 -
永远的艾塞莉娅 永遠のアセリア-The Spirit of Eternity Sword-
2003-11-28 / PC、PS2、PSP / SLG
2019-2-24 / 标签: galgame
聖ヨト语的设定很前卫,自己半学半玩觉得很有趣ww(虽然之后不说了)。。アセリア线和時深线食毕,战斗麻烦而且很累,为了入某线还必须达成各种条件过于繁琐。。某人虽可看做被神剑控制,但作为boss还是让人觉得莫名其妙,特别是对かおり病态的感情完全不能理解。。アセリア线太甜了,女儿都有了233,時深线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千年巫女很腹黑就是了。。下面转战聖なるかな~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8-12-20 / 标签: galgame
A线通毕,因为前几年E社的作品都没玩所以无法评价剧情是否有所进步。。就此作来说前期真有趣,后期打的疲了= =建房子觉得没有当年神采有趣。。华华的CV很出色,子安的反派太套路了让人瞌睡~还真没想到フィア是**。。B线和EX的话。。太腻了估计应该不会打吧。。最喜欢的角色嵐燐結騎。。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8-9-21 / 标签: galgame
一如前传的一本满足,但剧情可黑暗了不少。。不论シゼル√中的空间被困,还是マレル√里的本部决战,都沉重了许多。。但,マレル√作为揭晓真相所有的线路来说。。最后的都合是怎么一回事啊??特别是某佐官的回归太都合主義了。。所幸的是伏笔回收的算不错,尤其是豆の木作戦的某プラン,太精彩了。。顺便,マレル和某人和男主就不能多个H Scene吗。。エド的性格和真身某实在是中意就是~~「走れ、ランナー!」「ヤー!」 -
BALDR SKY ZERO EXTREME
2013年12月29日 / PC / ACT
2018-8-1 / 标签: galgame
Episode.1是在宣告果然咲良さま才是正传的女主角吗233~基本是短篇小福利特典,加了些HS~还算有趣吧~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8-8-1 / 标签: galgame
一本满足,很喜欢スコール在少佐房里打趣玩ゲーム其乐融融的感觉~咲良√フラン√剧情较深,反转很出色~チャーチ22,電子砂嵐,WALRUS的伏笔大部分解释了。咲良这种外见大和抚子语气却很粗暴的女生却也是符合军人设定的可爱,某算是被フラン调教了。ケイ√稍逊色平淡,エドワード性格太对口味,中佐简直是理想的老板~されど、死ぬのはいつも他人。。「教えて、ドミトリー先生」「貴様リーナか」笑尿~期待2里伏线的解答 -
輝光翼戦記 銀の刻のコロナ
2011-12-16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 ETERNAL
2018-5-6 / 标签: galgame
完全是为了女儿。。男主性格,人设不喜,男主对话也感觉是完全不搞笑却弄成很好笑的样子。。N周目的轮回太恶心,还要求玩家亲手*コロナ。。战斗作业Play,且敌人特多特烦不断刷新。。后期差点不想打,完全靠女儿和刻乃的辛苦撑着。。ユミナ来了后互动还算有趣些,战斗依旧无聊。。恵理,ナス神烦无比。。ミュリアル莫名其妙。。赤出场直接用コロナ的CV太省钱了吧。。总之FD和后作应该都不会碰了吧。。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8-1-30 / 标签: galgame
总算是基本上算通掉了,正史+谦信+兰线+56线,clear的人数我尽力了。。于是果然此游戏的完成度非常之高,特别在玩过6以后发现7的很多人物都能串起来,这种感觉非常之好,相较于7其实我是更喜欢6啦。。56线最后的十年后的远征魔军2333果然是为了最后的兰斯10吧bgm38~ //时隔多年,借着重温玩6生肉后,某又重温了7的生肉,正史+五十六+兰线,要是兰没有死的话果然还是会傲娇的被兰斯收下呢~ -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アペンドディスク
2014-09-19
2018-1-30 / 标签: galgame
花了很久才把这个EX通了,偶像歌姬篇メティ衣装激萌prpr,盗狮子篇算是剧情比较深刻,篇幅也很长,揭晓了盗狮子的真身算是解决了主线的一部分疑问,竞技场篇没什么亮点~ -
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2011-11-25 / PC / ADV
2017-12-31 / 标签: galgame 生肉挑选
出乎意料的很感人的小品作,意外的三个女主都很有性格让某能耐下性子来全通,桐谷华配的駄妹很有趣,実妹的出场令人感动但是戏份太少,桜是这部某最喜欢的女主,之前没接触过其CV,慵懒打诨的声线意外的中听,正经的声线也很有味道,剧情部分里也是私觉得除姐姐最配男主的,夏海线姐姐出场频率很高,而且最后メール的部分真让某惊诧了一把,全线通完意犹未尽,那一首はるかかなた无论是标题还是配乐都非常好听~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