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恋~寄语枫秋~ 真恋~寄语枫秋~
2014年10月6日 / PC / 秋色恋爱ADV
2016-2-9 / 标签: 国产 SP-time galgame 纯爱
难得这么让我纠结了,虽然更喜欢海音,然而却也舍不下可怜的枫茜,但是又更无法容忍双飞。虽然最开始只是受人安利才买来的,不过现在我觉得不亏,相反非常值。 -
幻想三国志2 幻想三國誌Ⅱ
2005-07-30 / PC / RPG
2013-10-19 / 标签: 国产 RPG 历史 幻想
剧本让我感动,音乐尤其是《情衷》,把我感动得稀里哗啦的bgm,至今无法忘怀。 -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2001年07月1日 / PC / ARPG
2013-5-24 / 标签: RPG 剑侠情缘 童年 国产 武侠 情怀加成
接触的第一款ARPG。当时不知道什么叫全要素,但为了全武功,上上下下玩了10几次。现在看来,那个加入魔教,最后两人隐居孤岛的结局更像是TE,可惜玩了这么多周目却只玩出来过1次这结局。情怀加成。 -
新绝代双骄叁 新絕代雙驕叁
2003年8月17日 / PC / RPG / 宇峻奥汀
2015-7-2 / 标签: RPG 回忆 国产 宇峻
小时候最开始拿金山游侠改着玩反而没打完,后来金山游侠没了自己硬打倒是通完了。可玩性很好,为了打出全员生还的结局不但计算过好感,而且最开始不知道移花宫机关图,于是自己在纸上硬是把机关的开法算出来了。。。 -
三国赵云传 三国赵云传
2001-12 / PC / ARPG / 第三波珠海工作室
2013-10-19 / 标签: RPG 国产 回忆 历史 三国
最早玩的RPG之一了,通关了很多次而每次又会不停地新开下一周目,永不疲倦。 -
风色幻想3~罪与罚的镇魂歌~ 風色幻想III~罪與罰的鎮魂歌~
2004-11-16(台湾)、2005-02-25(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15-6-28 / 标签: 风色幻想 SLG 国产
-
风色幻想5~赤月战争~ 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2006-08-11(台湾)、2006-10-01(中国大陆) / PC / RSLG
2015-5-27 / 标签: 风色幻想 SLG 国产
我觉得可丽儿死掉,男主失踪的那个bad ending最好 -
幻世录 幻世錄
1998年8月15日 / PC (DOS) / SRPG / 奧汀科技
2015-5-22 / 标签: 国产 战棋 幻世录
剧本有些黑暗,结局有些感慨,不像其他很多同类作品那样大团圆。但系统上也还有些明显缺陷。 -
新剑侠情缘
2001年12月15日 / PC / ARPG / 西山居
2015-9-21 / 标签: RPG 剑侠情缘 童年 国产 武侠 历史
选择对了的话,最后可以帮岳飞打秦侩。一边听着满江红一边杀敌,小时候就感觉颇为带感了 -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
2002-08-15 / PC / RPG
2015-7-2 / 标签: RPG 国产 武侠 沙盘
小时候很喜欢,自由度挺高,可以学善恶不同阵营的武功。不过因为喜欢钟灵所以打了3遍都没攻略游戏女主。 -
鸑鷟:橘子传 鸑鷟:橘子传
2010-05-14 / PC / 校园幻想AVG
2015-8-7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同人 鸑鷟 迷之感动
正篇里,一个女生想对男主告白,但被女主提前打昏带到其他地方去了。而她没立绘、没名字、没台词。而橘子传这个外传则是给了她立绘、名字、台词,以她的视角讲了一段欢乐的if,最后还有迷之感动,比正传带感啊! -
鸑鷟:摩耶之纱 女警篇 鸑鷟:摩耶之纱 女警篇
2012年12月24日 / PC / 校园幻想AVG 视觉小说
2015-8-8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同人
怎么男性向黄油能有一股乙女向的味道。。就像前两作一样,剧情又是坑!不过音乐倒还是一如既往地还行。新画风还好吧。不过最后的那幕倒真是把我的悬念勾起来了。 -
丑小鸭的天鹅湖 丑小鸭的天鹅湖
2012年12月1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14-5-19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妹控 私货
本来只是抱着支持国产的想法买的,结果却出乎意料地良心。二周目是本体。只是也塞了一些私货。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文字冒险
2015-7-2 / 标签: galgame 国产 艹猫 后宫 日常
steam吧四大名著之一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8-3-1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党争
喷了,这文芷线结局真无语,决定把以前的评论都删了。//打完最后的墨小菊线了,开始的时候模仿白2雪菜线的影子还很明显,不过最后的部分感觉比雪菜线好得多。//总体来说,三色的配音确实不错,尤其是墨小菊的,而给文芷配音的朱雀橙总觉得感情有点不够。配乐都挺不错。剧本上由于过分向三角恋靠近,有些部分强行都合了,观感不够好。不过整体来说在国产作里也算是良作了。 -
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 風色幻想4~聖戰的終焉~
2005-07-13(台湾)、2005-11-11(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15-7-2 / 标签: 风色幻想 SLG 国产
作为第一系列的最后一作,前三部作品的主角们的登场确实还是很有意思的。虽说最后那人改变想法那里也太仓促了些,总体来说还算是不错。 -
明星志愿3 明星志願3
2005年12月23日 / PC / SIM 模拟经营类
2016-12-6 / 标签: 国产 经营
唯一一款玩过的这种类型游戏。为了攻略欧怡青买了正版,可惜游戏最后还是没有她的专有cg和结局。最后也只真正攻略了桑禾蓓,姚子莹、欧怡青、新名纱雪和怜香。 -
魔导圣战~风色幻想~ 魔導聖戰~風色幻想~
1999年3月15日 / PC / SRPG / 弘煜科技
2015-6-28 / 标签: 风色幻想 SLG 国产
补剧情用。没想到第一部居然这么少女漫的味道,玩之前还以为是传统的男性主角冒险故事。故事还是不错,但艾萨斯的出现总觉得很纠结,这么少女漫式的男主果然不适应。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6-3-11 / 标签: galgame 国产 艹猫 后宫 日常
什么时候才能艹妹妹! -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6-25 / 标签: galgame 国产 艹猫 后宫 日常
作为蒸汽最大的噱头黄油,基本上本质也就是卖画和猫这个噱头了。时间上倒是比前面几部都长点。下一部估计就是妹妹了?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