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RAKARA
2016年6月28日 / PC / AVG
2019-3-12
很棒的小品作。只有两个小时游戏时间的废土风日常作,治愈剧情和p19老师的可爱的兽耳就没什么可以抱怨的东西了。中文翻译很怪,日文看的比中文还懂…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17-2-10 / 标签: 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只走了风莉线,整体印象很一般。画风很棒但是莫名的没戳到萌点?风莉的陪睡和フェラ都丢在共通线线里了,全程不知道在共通线还是个人线……剧情有点无聊,而且基本半强制风莉线?残念大小姐设定也不是很对胃口,妹子基本不怎么会害羞的让人感觉挺没劲……还有就是虽然是伪娘作但是整体玩起来和百合差不多,hs湊也是妹子式的娇喘hhhh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5-26
本来期待会有什么超展开的,其实就是一个赛博朋克风的调酒师吧台见闻模式的日常gal。游戏充斥着西方价值观以及西式笑话,不是很对电波但是还是值得一玩的。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FINE DAY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2016-05-27 / PC / ADV
2017-10-22
过了红白两线(笑)。很符合期待的fd,从剧本长度到内容作为一个fd都相当合适,没有挖新坑也没有讲废话。不过还是和本体一样沙夜的cg总是有一点微妙的崩…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15
这作品给人的感觉非常矛盾,完全不知道应该给好评还是给差评。真结局十分闹心,脚本不停的在提问题然而不给出解答,轮回还是线性轮回的,看的我都抑郁了。打完真结局回头一看旁边的good end,可以说是十分的恶意了。。这就是脚本想给主角的救赎吗…其他部分都可算优秀,整体是个让人印象深刻的高分作品。不过可以的话我是真的不想看到这种剧本……太难受了……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19-4-4 / 标签: lose
9102年吹火车是不是有点迟了啊 从系统到剧情到bgm都没有什么可以指摘的地方 全程emote 背景用心 还让玩家学了不少关于铁路和熊本方言的姿势(? 感情描写比较菜是不足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8-8-25
意外有趣的作品,笑点很足,不过皇女线到最后直接暴走了看的让人比较懵逼…适合完全不带脑子去玩。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7-6-7 / 标签: pulltop
主日常与友情的作品。虽然也没什么特别的爆点…但是这游戏让我回忆起了刚入宅时候的感动,异常的戳我的g点2333。人设,bgm,剧情都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都合的部分也能接受。op和ed都超棒!沙夜超可爱!之外就是关于星星的杂学也是加分点…缺点的话,半夜的时候看到关东煮实拍这个…还有沙夜的hs的几张cg的脸微妙的崩了确实有点不爽… -
通心ぼ ~ママにもナイショの時間割~
2015-10-30 / PC / 続・二人だけの秘密えっちADV
2018-8-14
这游戏有点可怕...以为是废萌系的作品, 结果发现是个拔. 是一个披着治愈萌作的外皮的(萝莉控向?)拔作, 讲述一位教师被调到某个乡下小学与三位女子小学生的故事. 虽然非常的纯爱不过为什么总有种犯罪感?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6-10-5 / 标签: アリスソフト
场面很大,玩的很痛快。有CV!这让我怎么玩兰斯其他作品啊!没有CV我还玩的下去么!(笑)顺便加奈美的吐槽太萌了……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8-12-12 / 标签: アリスソフト
比起兰斯大爷那边果然还是更喜欢这边,不过后宫和我相性比较差。不复杂的rpg系统比较容易去享受游戏本身(不过还是玩成了钓鱼游戏),鬼畜内容都控制在能接受的范围内。八重的画风倒是挺舒服然而实用度无线接近0(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17-6-7
很纯爱的剧情,主要是怎么就变成近未来背景了,整体选材还是比较让人舒服的,对人物的描写比前作细腻了不少。(不过总感觉整体拔度并没有那么高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6-7-26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开始玩ねね线的时候还觉得剧情挺棒的,到后面结果重新回到了柚子的老套路。。。restart实在是有点不明所以,哎……推到めぐる的时候已经很想全部c掉了然而还是耐心的看完了。。。有时候也没法理解自己在干什么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16-8-27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玩了共通线我想给7分,过了个人线我只想给4分了。。2333 本身剧本比较俗套,共通线很长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然而一进个人线直接变成拔作…… -
变身!~变成那个女孩子为所欲为~ ちぇ~んじ!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2014-07-25 / PC / 好きな女の子とカラダを入れ替えて、HなイタズラをしちゃうAVG
2017-5-29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6-2-28 / 标签: alcot 桐谷华
两个妹妹萌出血!本身剧本非常普通,没有什么深刻的矛盾,但是玩多了各路神作作为修身养心的纯糖来吃还是非常可口的~ 全程循环桐谷华的呀呀呀,这样的妹妹我要一打~~~~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20-6-6
很短的小品,寥寥几个hs,女主人与恋人在旅馆度过的一夜,加入的怪谈内容以及最后的女鬼意义不明。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1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Re;Birth1
2013-10-31 (PSV) / PS Vita、PC / RPG
2017-6-7 / 标签: compileheart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6-3-12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废萌
柚子的特色,画风一如既往的好,剧情一如既往的水……从世界观到设定都没有出彩的地方,原来蛮期待萌萌的妹妹的结果一路毫无波澜感觉还是有点遗憾。恩其实废萌这样的素质不错了,不要要求太高……(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