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4-8 / 标签: 奶子 巨乳 修女
这几条个人线里面修女线比较有意思,反倒是这te写得真没什么意思,不如没有。 -
白恋サクラ*グラムLF
2023-07-28 / PC / ADV
2023-8-4 / 标签: NanaWind 奶子 巨乳
春音FD^2 。优理线开头和花钟的开头连上了,一叶线结尾和春音的一叶线接上了,其他就没什么特别有意思的剧情了。 -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君と踊る初めてのハッピーハロウィン~
2023-06-30 / PC / ADV
2023-7-7 / 标签: HOOKSOFT 魔女 小红帽
可以草魔女草小红帽,好游戏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6-5 / 标签: さかき傘
あてな线还行,其他两条线感觉挺敷衍的。 -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2023-03-31 / Nintendo Switch、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3-5-24 / 标签: HOOKSOFT 桜城なお
这次的剧本大概算樱城的正常水平,既没有超长发挥也没有发病环节。本作的系统可以认为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无论是共通线与女主的十几次偶遇、AB两线的划分还是大量女主视角的描写,都让我觉得只是单纯在扩充文本量。另外本作总共八条线路没有让我能给好评的线路,打完后也只记得像满留A线男主手冲那种乐子剧情。最后希望HOOK下一作能整点新活吧。 -
ココロが繋ぐ恋標
2018年11月30日 / PC / ADV
2023-2-12 / 标签: MME hana
最早是因为hana唱的OP知道这部作品,玩下来总体感觉还不错,几位女主的人设也符合我的口味,算是有SF要素的萌作。不过因为各条线结局走向过于一致,导致后期体验比较乏味,另外很多线路的感情发展由于铺垫不足显得很突兀,相比之下姬乃线的感情发展写得比较好。(最后缅怀一下天国的mme) -
恋はもふもふ!ラブ・ミー・テディー
2018-08-31 / PC / ADV
2023-1-29 / 标签: MME hana
设定还算比较有趣,hana唱的OP好听,不过这个人线实在太短不够看,果然作为萌拔关注的重点应该是“真实之爱”。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1-7 / 标签: CUBE 三河ごーすと
总的来说观感最好的是一周目的丽水线,众人一步步揭开真相最后齐心协力击败boss的感觉很棒(虽然并不是真的赢了)。其他个人线比如真瑠璃线和“坏女人”线的压抑感给我留下挺深的印象,氛围营造不错。远花线的剧情不及预期有点可惜。最后这个TE解决最终boss的方式真的是简单粗暴,不过这TE写得挺乐的。总的来说好评,难得CUBE的剧本支棱一回。 -
花鐘カナデ*グラム Chapter:2 花ノ香澄玲編
2022-11-25 / PC / 花とココロ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ADV
2022-12-27 / 标签: NanaWind 奶子 巨乳
相比前作剧本水平有进步,至少日常剧情观感提升了。另外有意思的一点是根据本作后期剧情,本作与前作的世界线不是简单平行的,等等看后面两部剧情会怎么圆回来。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2-12-22 / 标签: 宇都宮つみれ まどそふと
作为FD算是中规中矩基本合格,但可惜剧本远没有本篇有趣了,感觉像是在打补丁来补充各种方面的设定。(另外没有莉莉子线差评) -
从Kiss开始的自我主义~EGOISM~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2022-10-28 / 芽生えし自我がやがて切なくなるADV
2022-10-30
很有趣的短篇,虽然是熟悉的AI题材,不过像女主这样的毒舌机器人还是蛮有新意的。歪头狗狗不理女主那段把我逗乐了。最后结局在意料之中,毕竟这么欢乐的作品还是安排个HE最合适。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10-10 / 标签: HOOKSOFT
本作剧本的整体水平要好于第一部,有很多亮点,比如千穗线交往时的青涩感、宁宁线幸福的同居生活等等。另外占卜师可攻略好评,原来你才是本作的灰姑娘。(其实我是更想推ヨル的,有点遗憾) -
2045、来自月球 2045、月より。
2022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宙を見上げるADV
2022-10-1 / 标签: 垂花
本质エル线单线游戏,其他两条线算是附赠线路,ゆい线的剧情相对調线有趣一些。作为主线的エル线的结尾在伏笔回收还有反转方面比较精彩,剧情上环环相扣,不过在情节的处理上有些粗糙,但整体观感还不错,结尾也很治愈。相比于前作,应该说垂花在情节设计上下了功夫,但是也能看出垂花不擅长SF题材,设定上的槽点还是有不少的。 -
甜蜜夏日 アマナツ
2022-08-26、2023-12-22(Perfect Edition) / PC / 恋と友情の純愛ラブコメADV
2022-9-25 / 标签: 早瀬ゆう
早濑的剧本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本作有些地方还是不够理想,比如共通线很长而男女主之间的感情铺垫却不多,导致进线告白显得有些突兀。不过到了个人线观感还是有所提升的,个人认为和叶线观感最佳。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2-8-29 / 标签: CUBE
三个结局都打了,一周目BE有对下一周目如何导向HE的提示(不要太纠结选项的合理性)。这一作主要优点是男女主之间的互动描写得不错,感情的发展也比较自然,确实是一部暖心的游戏。 -
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2022-06-24 / PC / 恋を描く純愛学園ADV
2022-7-12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奶子
有点可惜,看了开头还期待围绕男主的过去如何展开故事,结果写得还是太平淡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19 / 标签: さかき傘
总的来说游戏质量还可以。共通线留了不少伏笔,不过感觉稍微有些冗长,可以适当精简。虹梦线的剧情围绕价值这一主题展开,剧情环环相扣,个人认为是完成度最高的线路;弥荣线存在该线的主线剧情与弥荣相关的剧情契合度不高的问题,导致这条线路整体结构比较破碎,游戏体验较差;辉夜线主要的问题是结尾需要靠机械降神般的奇迹来拯救,只能说是不太高明的处理方式。TE作为整个故事的收束质量尚可,揭示男主身份的部分算是一个亮点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2-5-23 / 标签: 近江谷宥 水鏡まみず 大奶头
相比于今年的那部新作,本作的观感要好很多。虽然还是存在堆砌段子填充日常剧情的问题,但至少近江谷是在按照比较明确的线索在讲故事,让人能够耐心看完整个故事。该说这几年近江谷退步了吗,令人感叹。te最后给我的感觉是如梦似幻的浪漫童话故事,很不错。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5-3 / 标签: ASaProject 八日なのか
共通线很精彩,人物塑造比较成功。四个女主的线路对应四种不同的选择:煌,普通的恋爱;宮子,过往的救赎;结爱,命运之人;瑠衣,共犯陪跑。某种意义上说,男主最终做出选择的一刻,故事就结束了。个人线部分是熟悉的ASa剧本风格,虽然不及共通线精彩,至少喜剧效果是合格的。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17 / 标签: 冬茜トム 梱枝りこ
本作在结构设计上还是比较精巧的,前期和中期的伏笔在结尾大部分都成功回收。前期剧情中规中矩,中期的轮回部分个人感觉游戏体验不是很好,loop安排过多导致阅读了大量的重复内容。后期剧情高潮部分对话和旁白介绍有些冗长,可以适当精简。最后结局的处理有机械降神的味道,这种靠奇迹换来的HE观感上还是有所下降的。(另,三代小镇的设定容易引起某方面联想,暂且不予置评)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2-4-5 / 标签: 近江谷宥 水鏡まみず 大奶头
全线。共通部分感觉长且无聊,让我不只一次有想要弃掉的想法。个人线中间的日常也感觉写得不行,只有头尾部分有为后面TE铺垫的信息,ルチア线的总体观感要好一些。最后的TE可能是全作唯一的亮点,不过感觉写得有点啰嗦,可以精简一些。最后想说,如果还有下次,建议换掉近江谷。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Vol.01 悠月&美琴編
2022年2月25日 / PC / SNSの恋愛ドキドキADV
2022-3-17 / 标签: HOOKSOFT
这次mini FD换成企划亲自上场写剧本,但感觉写得一般 -
1/1彼氏彼女
2022-02-25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3-6 / 标签: 早瀬ゆう
抛开原画不谈,本作剧本水平还是不错的。学生篇的えいみ线男女主之间的互动写得不错,顺便还能看到基友那对秀恩爱;千津线女主的各种反应挺有趣的,不过这声线容易跳戏到隔壁兔鞠;柯蕾特线感觉一般;多惠子线关于恋爱和婚姻的剧情写得很好。最后想说,下一作的画风什么样,我不敢想。
玩过的标签
- 17奶子
- 11巨乳
- 11HOOKSOFT
- 9pulltop
- 7紺野アスタ
- 7さかき傘
- 7campus
- 7NanaWind
- 6早瀬ゆう
- 6minori
- 6ASaProject
- 5欢乐
- 5SMEE
- 5工藤啓介
- 5甜作
- 4AUGUST
- 4宮坂なこ
- 4まどそふと
- 4秋野花
- 3なかひろ
- 3治愈
- 3近江谷宥
- 3青春
- 3纯爱
- 3看星星
- 3CUBE
- 3垂花
- 2MME
- 2宇都宮つみれ
- 2あめとゆき
- 2萌作
- 2方糖社
- 2八日なのか
- 2妹系
- 2大奶头
- 2喷奶
- 2内陷奶头
- 2修女
- 2幼驯染
- 2水鏡まみず
- 2hana
- 2永山ゆうのん
- 1永遠可愛
- 1RPG
- 1笹井さじ
- 1桜城なお
- 1十全
- 1三河ごーすと
- 1冬茜トム
- 1Twinbox
- 1恋爱观测
- 1カントク
- 1小红帽
- 1御影
- 1梱枝りこ
- 1金发
- 1alcot
- 1双子
- 1FD
- 1全年龄
- 1穿越
- 1实妹
- 1创作
- 1CUFFS
- 1镜游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中島大河
- 1空下元
- 1丸户史明
- 1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