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18-3-13 / 标签: GAL PC
残酷的设定,也基本只能这样结局了,剧本微妙,亮点不多,TE最后基友莫名其妙的热血救场,几百年的怨念几句嘴炮搞定,差点把最后的感动反吐 -
Lowすぺっく!? ~オレと年下妹(カノジョ)とせいきょーいく!~
2016-11-25 / PC / 発達中少女たちの日常&“ハジメテ”からの性教育!ADV
2018-3-4 / 标签: PC GAL
こんなタイプの抜きゲーはマークしたくない……が、無邪気なロリがチジョにかわっていくのは…なんという素晴らしい(ロリコンじゃないし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9 / 标签: AVG PS4
印象流这次学级裁判的系统没2好玩,案件设计也远比不上1,2,感觉剧本点子耗光,终章的反转实在有意思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7-12-31 / 标签: RPG NS
为了游戏强行凑出来的剧本,神奇的逻辑,低水准的对白...可以说非常一般的剧情了,好在老婆够美最后也给了个HE。120h稀有全齐,其实主线真的很短50h估计都能通,刷刷刷系统还是玩得很开心的,音乐确实顶级。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7-12-11 / 标签: PC GAL
共通看椿姐各种吃醋还是很有意思的,战斗描写确实无聊,单调对白的堆叠+乒乒乓乓. -
黑之宣告 殉教者们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殉教者たち
2016-10-28 / PC / ADV
2017-12-8 / 标签: PC AVG GAL
三条线还是カティア正史好一点,尤其リィズ线感觉跟前面脱节挺大,不过从游戏来看リィズ也没想得那么黑,”死ななきゃ救われないことも世の中にある”,尽管残酷了点正史线死在男主怀里可能是リィズ最好的结局了;游戏篇幅不长,但不仅666的每一员,ベアトリクス、アクスマン都让人印象深刻。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7-11-27 / 标签: PC GAL
很失望,我觉得剧本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了,‘’恣意‘’这个词御影不是在吐槽自己吧。作为真女主,打到最后对あかり都提不起多少好感,自作鸟笼。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11-25 / 标签: PC GAL
其实是个单线游戏,13章有点多余;悲剧只能以悲剧结尾,纸上终究是假的;但是怪谁呢?一无所有的夜子让我更多是心疼而不是恨,只能怪不讲理的世(编)界(剧)了 -
黑之宣告 血红的纹章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紅血の紋章
2015年11月27日 / PC / ADV
2017-11-18 / 标签: PC GAL AVG ADV
地狱中寻找希望,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打beta不是看点,人类之间的斗争才是看点。哎,哪怕知道结果,看到ed后的丽兹实在是心痛。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11-13 / 标签: PC GAL
久闻盛名,实际体验一番,实在是强势。我不明白星奏为什么不能把一切事情给男主说,远距离又不是不行,尤其TE里一起克服不才是正常吗?核心矛盾让人无语。最让我反感的是结局就这么音信全无然后结束了...这不是喂屎是啥啊为什么有人能感到满意....TE里的精华也有点意义不明,不过彩音和菜子真的很可爱。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7-11-12 / 标签: PC GAL
真的后悔填完这个坑…夕梨线还算不错,白音线只看始末不究强行回避矛盾强行让男主便当这种唐突的展开也算可以,起码结局有动人之处;但沙罗线什么鬼,脑洞多大能写的这么乱七八糟,神一般的黑客帝国,一番嘴炮拯救世界,沙罗要是没跟男主走到一起是不是早晚毁灭世界了…谜一般的剧情,展开非常都合。另外奶子太大实在影响观感,夕梨便服正面立绘奶子就令人反感…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7-10-7 / 标签: PS4 RPG JRPG
已通,花了100h还是漏了几个人物笔记,剧情稳步推进,全程未被剧透体验还算不错,结局停在这里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这次跟1的分割完全不同,看last如何收尾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7-8-12 / 标签: PS4 ACT TPS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7-8-3 / 标签: PSV RPG
出了3的情报才有动力填坑……总算打完了,也没太多好说的,两部白开水主线基本没推进多少,坑应该是基本挖完了...就看能不能填好了,真切希望3不要让人失望。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7-3 / 标签: ARPG PS4 RPG
真是好玩,情节展开引人入胜,系统与剧情结合的也很好,整体完成度非常高,这应该是我自X年前空轨以来,玩过的falcom最棒的游戏。/二周目看到开头的题序,回想4版古代篇最后的剧情,感慨万千,艾斯蒂尔之后法老控终于又塑造了一位如此耀眼的女主,dana真女神。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7-6-20 / 标签: PS4 ACT TPS
超人内森第三弹。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6-17 / 标签: AVG GAL PS4
是个值得打的游戏。系列一样问题,伏笔细节太多收不住要么就敷衍过去,要么就成bug不管了,这作尤甚,当然粉丝们总是能脑补出各种解释。打完TE第一反应是这就完了?再回顾整个故事各条支线只会觉得混乱。诚然被TE打动了,但冷静下来想想除了可能留人空虚的结尾,还有啥?我对石头门也没有特别感情,但我觉得cc比sg差远了。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3-13 / 标签: AVG PS4
勉强给个及格分吧,真旅游宣传游戏,最后通关的广告才是游戏主题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