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 usual.
2021-02-28 / Web、PC / 一本道の雰囲気ゲー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ADV せがわ
结尾的白鸟似乎与续作有关联,瞄了一眼内容似乎丰富了许多... -
新约帽子世界 新約・帽子世界
2019-04-27 / PC / RPG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RPG
约65h七线全通。相比无印总算补全了世界观,丰富了个人线剧情并增加洋子线达成大团圆结局。同时系统打磨得更为出色,兼顾挑战性与趣味性,战斗演出又燃又热血,音乐也格外出彩。精细的自创素材背后是大到难以想象的工程量,几乎看不出是RM制作。虽然洋子篇的都合展开略多,但坚强而勇敢的女孩们都十分可爱,成功令我成为全员推,幻想与科技相结合并把系统融入故事的手法我也非常喜欢,唯一缺点是前六线重复度略高会稍感疲惫。 -
モララーのもつ鍋おかわり
2018-12-28 / PC / RPG
2023-6-27 / 标签: freegame RPG
ボクは誰かに、心から愛されたり、褒められたり、怖がられたりするのが 大ッ好きなんだ。/ 自分の生きる人生を愛せ。自分が愛する人生を生きよ。 -
细胞神曲 -Cell of Enpireo- 細胞神曲 -Cell of Enpireo-
2018-05-22 / PC / 探索×情報収集型 生還及び真相解明目的SFサスペンス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ADV 恐解 某记者实况
完成度、技术力皆极高,可看出作者在剧情与人物上都花尽心思,难得的踏踏实实讲故事的优秀OC同人作。探索与演出设计得很好,几场HOST战都印象深刻。尤其喜欢S点回廊处的演出,整作也可看作一个探寻自我的过程,在坚定自我的前提下才能迎来唯一的结局。从E点到S点再到S+一路走来十分满足,念念不忘了很久。 -
好想去见妈妈 ママにあいたい
2018-04-22 / PC / 腕を失った主人公がママの元へ行くために必要なものを得ながら進む仄暗いストーリーの探索型ADV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ADV WR
作者的画风真好看,表现力非常强。 -
僧房的毒药 僧房のカンタレラ
2018年2月12日 / PC / 聖職者と吸血鬼で修道院から脱出しろ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RM ADV 吸血鬼
吸血鬼与修女的雪夜相遇。真结局很有冲击力。 -
你去死吧 -多数决死亡游戏- キミガシネ —多数決デスゲーム—
2017-08-28 / Web、PC / 誘導、論破、論舌戦を生き残るトークアクション・レトロホラー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视觉小说 推理
从标题曲与画风就给人一种动作感的大长篇。优点很多,第一次在类似题材中看到可以自定游戏结果改变走向的设计,实是勇气可嘉。一章可能略平淡且既视感严重,但突进二章后可谓高潮迭起,各位人物的成长变化令人百感交集,喜欢这种平等对待角色的群像写法。主游戏推理一波三折,副游戏玩法丰富多样,每次都能带来惊喜,但三章引入大量新角导致塑造纷乱甚至立不住脚,前两章的新鲜感弱了很多。期待终章能给出满意的答卷。 -
致亲爱的○○ 親愛なる○○へ
2017-04-02 / PC / 探索ホラーゲーム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WR 皐月の夢 恐解
非常精彩的叙诡,BE1的架构尤其出色。简洁而富有表现力的分镜极好地营造了惊悚氛围,随结局不同含义发生变化的标题也可见巧思。二周目的人物心理补完很有趣,作为短篇细节足够用心,完整地讲好了一个并不复杂的故事。 -
やねうらのトワイライト
2016-12-04 / Web、PC / 吸血鬼をがんばって殺すBLゲーム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视觉小说 BL-Game 吸血鬼
十分可爱的短篇,吸血鬼×神职人员永远那么带感,被戳中萌点。结局一太可爱,但结局二最喜欢,结尾图都暖暖的很温馨。 -
END ROLL
2016-06-02 / PC / 探索要素多めの、絶望系RPG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RPG surreal 某记者实况
せがわ的作品都是免费游戏大赛金银奖的水准,以明丽风格讲悲剧故事的手法令人后怕。随着与居民们的羁绊愈发深厚,无可挽回的现实也越加鲜明,海面下涌动的绝望逐渐浮上——真是充满恶意。庞大的支线与收集要素、满满当当的细节与精致的像素作图营造出独有的童话氛围,喜欢作者一些情感的表现与对结局的处理,心情虽起起伏伏,但基调从未变过——于梦的表面压出凹陷、鼓胀欲裂的罪恶感。 -
不可思议之城的海伦 ふしぎの城のヘレン
2016-03-18 / PC / RPG
2023-6-3 / 标签: freegame RPG 待补评
简洁的战斗系统能令你在单机游戏中体会到与敌人斗智斗勇的乐趣,各种细节也能看出作者尽心尽力想让玩家玩得畅快,既精细又自然,整体温馨的氛围让人舒心。但事实上并未太体会到游戏性的乐趣,尤其是来来回回跑路被围攻的时候... -
王子殿下與私人秘書 王子と秘書官
2015-12-27 / PC / アクションRPG(动作RPG)
2023-6-18 / 标签: freegame ARPG 轻喜剧 主仆
跳脱却意外纯真的魔法痴王子与劳碌命的秘书的逃亡之旅。对白与人设皆极为有趣。 -
SPIEGEL EI
2015-10-22 / PC / 探索型サイ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3 / 标签: ADV freegame surreal
故事与立意虽不在好球区,但墙纸艺术与谜题设计都很棒,喜欢整体轻盈的氛围。 -
你好夏洛特 EP1: 垃圾食品、神与泰迪熊 Hello Charlotte EP1: Junk Food, Gods and Teddy Bears
2015年6月17日 / PC / Adventure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ADV surreal
多样的死亡结局与电波的世界观很有趣,但像是把脑中蹦出的几个精彩点子简单糅合到一起的产物。//推荐通完后两部后再刷。 -
不想成为基佬 ホモになれなくて
2014-07-21 / PC / 超超短編RPG
2023-2-10 / 标签: freegame RM BL-Game RPG
好不容易找到了汉化版。半小时左右的不掺水无杂质ホモ轻喜剧,玩梗极多,对话有料,全程嘴角上扬,收获很多快乐。虽个个顶着自带素材头像,但角色都可爱到让人在一两句台词后便能牢牢记住,作者刻画人物的功力可见一斑。TE结尾无言的停顿、追赶与相逢,令人回味无穷。最后,世界万国对homo的态度都是共通的! -
第七号列车 第七号列车
2014-04-26 / PC / 剧情推理解谜向AVG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ADV 海龟汤
“一趟愉快又有点伤感的旅途”。这类故事可能就是有着能触动人心之处,不过我不太喜欢真结局的结尾部分。海龟汤的形式虽然亮眼,但基本只要不断试错就能通关,完全没有难度。 -
bury
2014-01-29 / PC / 探索型解谜类恐怖冒险
2023-6-3 / 标签: freegame ADV 恐解 WR
从"our"到"bury"。一片巧克力樱桃味的蛋糕。典雅的短篇作,鹅妈妈童谣主题的一点也不恐怖的恐解ADV,从道具栏的图片介绍足可见制作的诚意与用心。谜题中融合童谣的设计十分巧妙,故事虽简单但触及人心,充盈着淡淡的哀伤又有着逝去前最后一刻的留恋,前后呼应的剧本与克制含蓄的情感都令人回味。作者最近开放了翻译授权,有机会亲手通一次繁中版。 -
博美要 Wi-Fi Pom Gets Wi-Fi
2013-08-08 / PC / RPG
2023-1-13 / 标签: freegame RM ADV 综漫
对白写的太有趣,综漫梗连环炮令人会心一笑。作者笔下的狗狗都很灵动鲜活,是令对犬系完全不感冒人士也心动的可爱。结尾落在“与朋友相伴去拥抱屏幕外的世界”算是恰到好处。同作者的蝴蝶汤结尾还有博美废柴的彩蛋,很惊喜。 -
电车 デンシャ
2013年5月24日 / 探索謎解きADV
2023-5-13 / 标签: freegame ADV 小麦畑
非要说的话不足以引起共鸣。给高分是出于车厢数字的绝妙创意、详尽敦实的细节考据,以及令人再三回味的对每条凡而不庸的生命抱持敬意的平静阐述。结尾的文字游戏在我心中也是绝对的加分项,最后火葬场一幕的演出直击灵魂。
玩过的标签
- 76freegame
- 65RPG
- 52ADV
- 48视觉小说
- 43独立游戏
- 29同人游戏
- 29surreal
- 15国产
- 12BL-Game
- 12恐解
- 12RM
- 11推理
- 8乙女向
- 7R18
- 6WR
- 6解谜
- 5某记者实况
- 4ARPG
- 4平台跳跃
- 3百合
- 3SF
- 3待补评
- 3橙光
- 3SRPG
- 3散人实况
- 3生死观
- 3Novectacle
- 2CRPG
- 2里見しば
- 2都志見文太
- 2小麦畑
- 2手游
- 2吸血鬼
- 2武侠
- 2电波
- 2SLG
- 1etherane
- 1死亡游戏
- 1せがわ
- 1西高科学部
- 1法庭推理
- 1KID
- 1英译
- 1梦世界
- 1心理恐怖
- 1LGBTQ
- 1综漫
- 1galgame
- 1任天堂
- 1ローゼンクロイツ
- 1STG
- 1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 1BriannaLei
- 1PS
- 1zapping
- 1衍生游戏
- 1主仆
- 1打越鋼太郎
- 1レトルト
- 1SoundNovel
- 1人机恋
- 1像素
- 1ACT
- 1种田
- 1圣斗士
- 1海龟汤
- 1宗教
- 1二次创作
- 1TetraScope
- 1轻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