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4-27
推完,皱眉,稍加思索,眉头更紧,只能说确实是一眼顶针,不如直接全CG 剧本仅中后期介绍设定后的一段剧情值得一读,前期日常中大量的灌水和 我闲的没事就来超你了.jpg 一样的HS只能说令人昏睡,简陋的推理姑且不提毕竟剧本里已经反讽了,设定上针的SF也漏洞百出,主旨过于空泛空洞,我理解你想让玩家思考,但你在让玩家思考的方式和例子上能不能不要举的这么勾八啊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4
彳亍,我宣布我已经和新岛夕和解了。 前作没讲完和有漏洞的地方基本上都补了回来,而有关最后问题的思辨是我相当喜欢的,他人的答案并不是自己的答案。不过用自身的神明这种比喻和说法八成是写刻写魔怔了( 分其实可以更高一档,你说你这FD当TE写出来多好还非得拖一手干嘛? -
死亡之种:甜蜜之家 シードオブザデッド:スイートホーム
2021年8月28日 / PC / ACT
2021-9-11
和二代一样的黄油版求生之路,武器和怪的种类也很多,再加上养成好感以及技能组等系统提高了不少可玩性。缺点就是主角组建模不够精细,大眼睛看着相当不协调,而剧情方面虽然很土但是很有乐子,最终boss说完“哥哥我啊,决定报复社会让大家都变丧尸”之后就被射成马蜂窝也是绝活 -
东方弹幕神乐 東方ダンマクカグラ
2021年8月4日 / Android、iOS / 弹幕节奏动作
2021-8-5
谱师和系统都有让人难以接受的点,无法关闭角色弹出且目害的演出,再加上被疯狂塞爆穿插在谱里的绿键,玩起来只能用痛苦来形容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9-26
就观感而言其实还不错,柚子一如既往的高质量UI设计无论是动效还是界面看起来都很舒服(点歪了的科技树),剧情方面中规中矩,虽然主题在对归属感的渴求这点上并没有利用好本作的背景设定,也依旧有着短篇幅作品前期展开慢到让人睡着,后期一个事件像打了鸡血似得全部揭完的毛病。不过毕竟是废萌,东山可爱,人设对胃口就好,不过op的破3D还有尬的和网文一样的简介下次还是改改吧...... -
心跳文学部 Plus!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Plus!
2021年6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DV 视觉小说 / Team Salvato
2021-11-21
内置改成虚拟机,6个小支线,其实不如直接玩原版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6-14
短!太短了!衣笠这挤牙膏似的文本属实让人痛苦,但无奈的是确实好看。就目前的展开来看依旧是小事件写的精致,大事件若有若无,不知道会不会想晓护一样后几部再补个投敌(MD又想了想这混蛋确实适合写轻小说,MD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9-16
顶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10-29
音乐优秀,玩法普通 -
罪恶装备 -奋战- GUILTY GEAR -STRIVE-
2021年6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TG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2022-6-27
23/6/21,天顶考试成功,开始被暴打力。(22/12/17注补,目前反复天顶考试中。( 本作与前作相比,简化和特色风格更为突出,高质量的演出和各有所长的“赖招”都相得映彰,目前的第一季角色专辑相当耐听,目前为止我所见过视听体验最好的格斗游戏。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1-7-12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1
好巧不巧刚好在8月1日推了,除了开篇有一点07的感觉之外,后面还是走了key一如既往的爱情友情+奇迹的老套路,设定和有几张CG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漆黑和C+C,不过可以接受,再加上美术和UI带来的观感也很不错,优秀的小短篇。
玩过的标签
- 14galgame
- 5FAVORITE
- 5Nitro+
- 4田中ロミオ
- 3奈良原一鉄
- 3SLG
- 3杉菜水姫
- 2AUGUST
- 2Nitroplus
- 2FD
- 2venusblood
- 2桐谷华
- 2尾巴社
- 2虚渊玄
- 2菊池政治
- 2GIGA
- 2alcot
- 1SCA-自
- 1蠱惑の刻
- 1minatosoft
- 1孤独
- 1杏子御津
- 1剧情补完
- 1FrontWing
- 1实用
- 1废萌
- 1Dual_Tail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秋野花
- 12016
- 1小鸟居夕花
- 1打牌拯救世界
- 1空中幼彩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OP欺诈
- 1预定18年动画化
- 1十周年
- 1桜庭丸男
- 1瀬尾順
- 1烂尾顺
- 1光鸟鸟
- 1电波
- 1打越刚太郎
- 1戯画
- 1Eushully
- 1御影
- 1GAL
- 1猎奇
- 1KID
- 1戏画
- 1key
- 1RPG
- 1麻枝准
- 1PC
- 1FTG
- 1妹控
- 1瀬戸口廉也
- 1狂气
- 1ごぉ
- 1衣笠彰梧
- 1桜井光
- 1蒸汽朋克
- 1ALcotハニカム
- 1KOTOKO
- 1巧舟
- 1Liar-soft
- 1冬子
- 1家族计画
- 1哲学
- 1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