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9 / 标签: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galgame 2020-04 2020 分割商法 Palette PC GAL ADV 2020年
除了感觉中途进展有些快之外,其它地方都挺好的,算是看了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结尾埋了一个伏笔,到时候打新章看看,应该是去回收第一部残留的东西吧。主角们的能力都挺逆天的,后期走向燃爆,玩得很过瘾。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4-23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きゃべつそふと GAL 2020 PC ADV 推理 悬疑
全线通,剧本挺长的,15章是最终章,所长线>女仆线>远子线>莲线。前面剧情相对冗长乏味,莲线写的有些水,比较重要的场景是结尾与魔人的对话,其它地方没什么亮点。剧情真正开始发力是在女仆线,细节做得挺好,甚至连hs里面都有解谜的要素,最后再来个意外的展开,一脸满足。所长线把前面埋下的许多伏笔回收,解开挺多疑问,虽然结局不是我期待的类型,但毋庸置疑是全线中最打动人心的,Sacralet这首bgm真应景。 -
ろけらぶ -Location Love- 神社×先輩
2020年9月25日 / PC / ADV
2021-2-2 / 标签: galgame PC GAL 幼なじみ 官中 2020 巫女 拔作 ADV
最喜欢的巫女篇通关!和前两部一样,还是一如既往地甜,一如既往地短,也没什么亮点,剧情普普通通吧。想吐槽一下,三部居然都用同一个op -
安娜贝尔女仆花园 アナベル・メイドガーデン
2020年6月26日 / PC / 幼馴染が許嫁でメイドなADV
2020-8-16 / 标签: galgame PC 2020 GAL 幼なじみ 花澤さくら バリスタラボ ADV
剧情描写到暑假结束就直接收尾了,比想象中短。单推幼驯染系列,日常比较白开水,但全程都不忘一个“甜”字,画风挺好的,hs也不缺实用性,花泽樱加分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4-12 / 标签: galgame 小品 御苑生メイ 2020 PC 凌辱 拔作
(剧透注意)打完后想了想,我还是觉得サルテ主演的是悲剧的女主角,受尽了各种苦难,却得到那样不可理喻的终果。如果让我把这个故事当成喜剧来看待,以一名观众的角度来欣赏,老实说,我真的笑不出来。看完终幕后内心五味陈杂,有点气。这部作品的完成度挺高的,印象比较深刻的伏笔都得到了回收,在终幕中都得到了诠释。难得打了一部剧情足,有趣味的好作品!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1-2-1 / 标签: galgame 萝莉 2020年9月 Citrus 雰囲気がいい 白毛 2020 PC GAL R18
起初看到这么萌系的画风,还以为是部废萌小品作,打着才发现原来是部剧情不错作品。有几处地方的氛围营造得很好,bgm也十分应景,尤其是结尾,挺让人感动的,让我想起了我最喜欢的某部作品。人设都挺好的,可惜只有单线,如果能多几条线就好了。总体感觉打了不亏。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0-4-11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妹 ADV PC 纯爱 2020 2020-03
本来只想推チトセ单线的,发现有剧情锁就全线通了。日常白开水剧情偏多,但却意外地符合口味(画风大赞)。虽然每条线都有一点点雷,但结局都不错。亜芽线和チトセ线给我的体验比较好,会长线和琥珀线还算可以,学妹线倒是没什么感觉。很值得吐槽的一点是:男主的品格有很大的缺陷,全程满脑子都是エッチ的想法,让人很难接受,真的是太憨了。。后宫线让我再次感慨:这男主是真的屑!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4-5 / 标签: galgame Laplacian 2020
全线通,首次接触la社科学ADV作品。每个故事都各自精彩,尤其是世凪线,故事的好几个转折点都惊艳到我,后期剧情展现出的执念与疯狂看着让人难过,打完后再回来听一遍case0的op,仿佛整个人的心被揪住了一般,虽鼻子有些酸,心情确是很清爽,那是种发自内心地打了一部好作品的感觉。作画和音乐自不必说,剧情就算撇开世凪线来看其它3线也是亮点十足,完成度高,是20年作品中的佼佼者。献上10分记录我此时的感受。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5-28 / 标签: galgame CUBE 2020 PC ADV 夏和小
全线通。这部作品最初给我的印象很清新,可越玩到后面,尤其进个人线后,感觉无时无刻都在踩雷。会长线后期挺坑,拉娜线和雾香线两个be, 看完让人胃疼,还有月咏线后期和雾香线另一个结局再给你整一点雷。立绘和CG都很精致,1080p的画质玩得极其舒适。每每看到男主CG都感觉他帅炸了,蛮欣赏他富有正义感的性格,善良老实,况且网络技术集于一身,虽然是个オタク,但这样的人全世界匹配不到一个女朋友,感觉有些离谱了 -
龙姬混~日子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2020年10月28日 / PC / ADV
2021-7-20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鷹乃ゆき 废萌 2020 汉化 PC 龙娘 无修正 GAL ADV
画风舔爆,剧情拉胯,水着水着就没了。 -
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2020年8月28日 / Android、iOS、PC / 壊せない恋と止まらない青春のADV
2021-4-12 / 标签: PuRplE-SoftWaRe Purplesoftware galgame 鏡遊 秋野花 2020 克 PC パープルソフトウェア
打了很长时间,龟速通了せつな线+リズ线+氷緒线,到透音线7打不下去了。せつな线还算可以,其它线玩的有些视觉疲劳,剧情都是同一个模板里刻出来的,全部线路都一个套路,就算我没打完透音线也猜得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日常水就算了,bgm还特别催眠,玩的我一肚子火,就算有克的画加持我也不想打了,目前玩过的紫社作品中最菜的一部。御影快点回来写剧本,重铸我紫荣光!极力不推荐打这部作品。
玩过的标签
- 103galgame
- 98PC
- 73GAL
- 29ADV
- 20R18
- 15汉化
- 14拔作
- 14纯爱
- 12RPG
- 112020
- 9falcom
- 8悬疑
- 82019
- 82022
- 8英雄传说
- 72021
- 62017
- 6妹
- 5Purplesoftware
- 52018
- 5萝莉
- 5AVG
- 5和泉つばす
- 5SLG
- 4新岛夕
- 4幼驯染
- 4废萌
- 4whirlpool
- 4分割商法
- 4Eushully
- 4猎奇
- 42015
- 4CUBE
- 4调色板
- 4ぱれっと
- 4NTR
- 3秋野花
- 3遥そら
- 3雰囲気がいい
- 3丧尸
- 32016
- 3全年龄
- 3FrontWing
- 3花澤さくら
- 3神作
- 3閃の軌跡
- 3御影
- 3key
- 3STEAM
- 3PSP
- 3紫社
- 3桐谷华
- 3空之轨迹
- 3甜作
- 318+
- 3轨迹系列
- 3夏和小
- 3JRPG
- 318X
- 2小倉結衣
- 2Parasol
- 2狂气
- 2SWEET&TEA
- 2alcot
- 2石原舞
- 2狗神煌
- 2御苑生メイ
- 2新島夕
- 2繁体中文版
- 2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