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5-4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るび様 galgame 重口 拔作 2024 血腥 PC GAL
全结局通关。居然是捕食和制作美食题材,最后和死馆联系上了还行。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4-24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RPG JRPG 閃の軌跡 英雄传说 PC 闪4
90小时一周目通关,有好几处令我泪目的地方。轨迹之旅一路走来,随着剧情推移,不管是主线还是支线剧情,总能看到人物角色是在逐渐成长的。在sc里第一次遇见了玲,3rd的星之门15得知了玲的过去,那时候让我好揪心。现在看到玲渐渐解开了自己的心结,不断地向前迈进,真的挺让我感慨的。我目睹了三代主角携手共进,直击困难。在最后的一幕,我见证了一个传奇故事的完结,与此同时,我的闪轨之旅也结束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4-4-1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JRPG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日系 PC
86小时一周目通关,能拿的成就基本都拿到了。对比闪1、闪2,画质有了飞跃性提升,中后期火神+金牛(运转)+霸道+神气合一+里疾风,一切斩简直爽爆了。 -
初めての彼女
2019-04-26 / PC / 重厚な青春NTR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11 / 标签: NTR Waffle galgame 拔作 墮落 2019 剧情 PC 致郁
男主视角通关,玩得实在是太难受了,也不打算玩其他视角了。代入了男主,发现女主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看着她渐渐变了样,慢慢地不再属于自己,就感到很焦躁。结尾还来个牛头人hs收尾,男主最后才感悟到初恋的她早已不在了,我只是她众多客人中的一个。我还以为会有什么转机,没想到是这样的,伤到我了,不玩了,hs实用度加分。 -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3-9 / 标签: galgame whirlpool PC 2024 GAL R18 夏和小 秋野花 くすはらゆい 石原舞
只通关了ヘルミリア、ヒナギク的线路。刚开始打给人感觉设定还行,然而过程却是严重注水,ハルカ线玩了一会,实在打不下去了。近江真该给水镜老师磕头! -
妹と彼女 ~それぞれの選択~
2023-12-22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8 / 标签: galgame Waffle 妹 扭曲 間崎俊介 拔作 GAL NTR PC
全视角通关。狠狠地把我整破防了,打完的后劲蛮大的。男主视角和陽香视角讲的是同一条路线的故事,日常中掺和着兄妹对彼此之间的情感、心理描写,我真的很佩服这个写手能自然而然,如同行云流水一般写得如此细腻动人,这一方面是值得夸赞的。另一方面,某些场景让我感到很痛!很闷!很窒息!以至于我完全不想再回想起这些画面,这些内容充满了令人想呕吐的扭曲,还夹带着NTR成分的。満月视角,代入男主玩起来简直像是在坐牢。音乐的制作水准无可挑剔,场景所特有的喜乐哀愁氛围都渲染很到位。总得来说,这部作品完全不适合我这种内心脆弱的选手游玩,打完结束折磨了,难受死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1-21 / 标签: falcom RPG 闪之轨迹 英雄传说 閃の軌跡 PC
60小时一周目通关。闪轨2的战斗系统比闪轨1好玩太多了,刚开始我以为帝国内战要闪轨4部才能讲完,没想到闪轨2就讲完了。随着章节的推移,剧情逐渐走向高潮,幕间超级燃,但从第二章起剧情又变得慢热了,到处开飞艇做任务找同伴,然后莫名其妙就到终章了。终章结尾有点意难平,感觉克洛他们帝国解放战线都白忙活了。外传里能以罗爷视角在克州推进剧情,这点很有意思,克州的地形建模和零碧轨里的几乎一模一样,克州味十足。护一下肝,准备开始我的闪轨3之旅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1-9 / 标签: falcom RPG 英雄传说 閃の軌跡 法老控 PC
76小时一周目全AP、小说、料理图鉴、钓鱼图鉴、怪物图鉴通关。对比空零碧,闪轨的一大特点就是回路直接自带魔法了,不用自己操控回路数值配出魔法,简单粗暴,就是稍微少了一点自己组出魔法的快乐成就感吧,不过也不影响体验,刚入坑轨迹系列会比较容易上手。结局很精彩,一下子涌出了许多先前未知的情报。护一下肝,准备开始闪轨2之旅! -
こあくまちゃんの誘惑っ!
2023年12月22日 / PC / 幼馴染の誘惑が止まらないADV
2024-1-4 / 标签: galgame PC GAL
剧情非常平淡短小的萌拔,hs实用度一般,夏和小加分。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3-12-24 / 标签: falcom RPG 碧之轨迹 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 PC 碧の軌跡
95小时一周目通关。从空轨追到零轨、碧轨,无论从剧情、角色、音乐、可玩性等方面来看都是无可挑剔的,谢谢法老控给我带来了这么棒的游戏体验,护一下肝后准备开启我的闪轨之旅了! -
fortissimo EXS//Akkord:nächsten Phase
2012-06-29 / PC / 人智超越×虚構神話武装バトルロイヤルADV
2023-11-27
sakura线通关。高中的时候接触过这部作品,可以说是我打的第一部生肉了,当时日语水平不好,啃的非常难受,没啃完就放弃了,现在重新拾起,我又忆起了逝去的青春,燃起了中二之魂!剧情放到现在可能显得有些老套,不过我非常喜欢这种剧情走向,有的为了达成某种欲望而战,有的为了守护自己最重要的日常而战,有的只为了存活到最后而战,不战斗就无法生存,大家仅仅只是怀抱的信念不同罢了。战斗演出效果惊艳出众,音乐完成质量意料之高,唯独系统美中不足,Ctrl已读文本非常麻烦,尤其是在Ctrl掉HS的时候,特别折磨,以至于都不想去打二周目的程度。。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3-11-23 / 标签: galgame CUBE かずきふみ U35 2022 伊藤静 PC GAL
全结局通关。除了两个bad end以及normal end有点末世感外,其它结局更像是讲述了一个乡村田园隐居生活的故事。不过,整个作品全程氛围都挺好的,原画自不必说,bgm也特别应景。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 -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11-12
神愛线通关。声优阵容强,池上茜的画也自不必说,可为什么配套的剧情会这么无聊啊! -
戦巫〈センナギ〉―穢れた契りと神ころも―
2023-10-27 / 戦巫女調教育成SLG
2023-11-12 / 标签: Escu:de galgame 巫女 SLG 2023 GAL PC 拔作
像这种口味清新的纯爱拔,玩起来感觉也挺不错的。日常水分有点多,hs重复率高,战斗系统对于不擅长的选手来说很坐牢,对于喜欢的选手来说是很大的亮点,结局是很容易就猜到的王道走向。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9-24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5pb AVG
全线通,能够邂逅这部作品真的是太好了,谢谢。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23-9-10 / 标签: falcom 零の軌跡 英雄传说 RPG 零之轨迹 PC PC版 JRPG
73小时一周目通关,从空轨到零轨,初到克州给我一种很新鲜的体感,就像从乡村走到了城市,即便是利贝尔王都格兰塞尔也没有这么繁华。游戏要素也增添了许多,比如喂猫、大成功料理、怪物情报收集、U物质强化装备等等,玩上瘾后就停不下来了,准备护一下肝再接着碧轨之旅了。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3-8-19 / 标签: falcom 空之轨迹 空の軌跡3rd 空之轨迹3RD PC
空轨之旅结束了。比起FC、SC,3rd别有一番风味,通过“开门”的方式补充剧情设定以及挖坑。剧情方面,有几个门挺重要的,星之门14暗示了今后故事的发展方向,星之门15讲述了怜的过去。个人最喜欢的是“月之门5(幸福之石)”故事,特别温馨。战斗方面,魔法伤害有了很大的系数修正,给的耀晶片数量比起前作翻倍增长,游戏体验提升不少。人物方面,我蛮喜欢葱头和莉丝,走出迷茫后的两人今后定能互补互进,直面困难吧。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3-8-8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RPG 空の軌跡 空の軌跡SC 空之轨迹 PC 小约&小艾 SC 这就是爱啊 神作 空轨
70小时全主线+支线通关。不知道哪个选项选错了,没有及时发现读档,通关时BP只有380(完美BP382),有点小难受。虽然流程蛮长的,但是游玩过程却让人感到很充实,游戏结束让人感到很不舍。艾约在沙滩相见表白的那一幕、提妲在小木屋里抱住阿加特倾诉的那一幕、莱维即将走向尽头的那一幕,无一不感人至深。游戏最后提到命运的齿轮才刚刚开始转动,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会停止,这暗示了轨迹系列将生生不息、永垂不朽!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3-7-8 / 标签: Gust RPG 苏菲2 ガスト PC 2022 炼金工房 STEAM
92小时通关。与苏菲1相比,炼金系统的可玩性有了飞跃性的提升,真的越炼越上头,搅大缸真好玩!前中期主要靠道具过渡,每种属性的炸弹都做一遍,基本上啥BOSS都能随便打。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前期“必杀技能”素材较难获取,做不出“一击必杀”炸弹,后期做出999品质的毕业装备、毕业采集工具,“一击必杀”用处就没那么大了,直接开VH难度也能平推。打完后,感觉对苏菲1的各种情感都升华了,离别是新的邂逅的开始。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5-21 / 标签: galgame CUBE 夏和小 2022 PC GAL
全线通。刚开始以为是废萌作,玩着才发现是剧情作。前期还是蛮有趣的,埋了很多伏笔,悬疑感拉满。随着个人线路推进,岛屿的真相越来越明朗,美中不足的地方还是后宫线吧,进展太快是一方面,多年来都束手无策的事件,感觉猝不及防就解决了,没有后宫HS是另一方面。人设方面,个人对短发女主不是很心动,最喜欢遠花,太符合我口味了!总体来说,还是挺值得打的。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23-3-26 / 标签: Gust PS4 RPG PSV ガスト STEAM 繁体中文版 PC
实用性道具、武器、防具、装饰等基本上要通过各种素材调和炼制,才能获得。素材繁多,特性种类丰富,游戏性是真的不错!炼金的精髓就是把适配特性组合堆叠,从而得到更强大的特性。前中期看到怪物经常要躲,一击必杀对BOSS不太管用,还是得靠装备,后期装备做好了,直接平A站撸连击BOSS,非常爽。苏菲很惹人喜爱,期待你和普拉芙妲接下来的旅行冒险故事。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4 / 标签: ELF galgame 蛭田昌人 土天冥海 PC R18 NTR 悬疑 GAL ADV
攻略复杂,剧情重复度高,玩着让人精神疲劳。无论怎么轮回,结局都是纯悲剧,エンディング氛围加分,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是时候该放下了吧,从这无尽的噩梦中……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2-11-13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悬疑 猎奇 鬼片 電気式華憐音楽集団 2016 PC 汉化 ADV
暮羽线通关。共通线比个人线有趣多了,尤其是前期寻找joker的蛛丝马迹,有些场景还挺让人惊心动魄的,不过恐怖倒是算不上吧。比起其她女主,まどか的人设更符合我的口味,还是得看看第二部怎么把她的剧情圆好。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科幻 2022 ADV GAL PC
文本不长,打完后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随着故事的推移,フィリア自身的成长,看待事物的观点,ジュード和フィリア面对彼此的情感波折与变化,无疑是本作最耐人寻味的地方了。男主最后做出的选择在我意料之中,鼻子还是有些酸酸的,在旅途的尽头,bgm直接把氛围拉满,升华到极点,确实是一部优秀的科幻小品作。
玩过的标签
- 103galgame
- 98PC
- 73GAL
- 29ADV
- 20R18
- 15汉化
- 14拔作
- 14纯爱
- 12RPG
- 112020
- 9falcom
- 8悬疑
- 82019
- 82022
- 8英雄传说
- 72021
- 62017
- 6妹
- 5Purplesoftware
- 52018
- 5萝莉
- 5AVG
- 5和泉つばす
- 5SLG
- 4新岛夕
- 4幼驯染
- 4废萌
- 4whirlpool
- 4分割商法
- 4Eushully
- 4猎奇
- 42015
- 4CUBE
- 4调色板
- 4ぱれっと
- 4NTR
- 3秋野花
- 3遥そら
- 3雰囲気がいい
- 3丧尸
- 32016
- 3全年龄
- 3FrontWing
- 3花澤さくら
- 3神作
- 3閃の軌跡
- 3御影
- 3key
- 3STEAM
- 3PSP
- 3紫社
- 3桐谷华
- 3空之轨迹
- 3甜作
- 318+
- 3轨迹系列
- 3夏和小
- 3JRPG
- 318X
- 2小倉結衣
- 2Parasol
- 2狂气
- 2SWEET&TEA
- 2alcot
- 2石原舞
- 2狗神煌
- 2御苑生メイ
- 2新島夕
- 2繁体中文版
- 2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