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7-12 / 标签: 2018 PC AVG LucasPope
:crabrave: -
カイジVR~絶望の鉄骨渡り~
2017-08-28 / PS4、Nintendo Switch / シネマティックVR鉄骨渡り
2021-2-26 / 标签: PS4 VR AVG PSVR
制作比较粗糙但是意外地能玩 -
反叛的鲁路修:遗失的色彩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LOST COLORS
2008-03-27 / PSP/PS2 / AVG
2013-3-21 / 标签: PSP AVG Geass galgame
主角的设定使得路线和结局的可能性被大大地扩展了,原作很多没说清楚的故事继续得以扩充,而且各种世界线里也尝试了不同的剧情可能 -
樱花大战2 ~愿君平安~ サクラ大戦2 〜君、死にたもうことなかれ〜
1998-04-04 / SS,DC,PC / AVG/SLG
2014-12-31 / 标签: サクラ大戦 galgame PC SLG AVG SEGA
新加入的レニ和織姫都不是特别喜欢,于是同1作一样最后攻略了アイリス~ ED的夢のつづき真是不能更棒!!!T_T -
夏日课程:宫本光的七日房间 サマーレッスン:宮本ひかり セブンデイズルーム
2016年10月13日 / PSVR / AVG
2018-2-9 / 标签: PS4 PSVR VR BNEI galgame AVG
带着骗钱demo的期待买来玩的,结果发现意外地有趣还有周回要素和DLC,建模和互动都做得很棒,值了。赞美原田P。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14 / 标签: Capcom AVG
对3代意外地十分失望。前面4个案子要不然很水要不然就是在给3-5做铺垫,结果到头来3-5充满了灵媒神棍+家族狗血剧,实际上的杀人案给主线剧情彻底让路。感觉三部曲里还是1-4、2-4、1-5三个案子质量最高。
玩过的标签
- 54PC
- 41galgame
- 23PS4
- 18leaf
- 16RPG
- 14Aquaplus
- 13PS3
- 13ACT
- 10iM@S
- 9STEAM
- 9PSP
- 9AVG
- 9PSV
- 8FPS
- 7VR
- 7EA
- 6IOS
- 6Capcom
- 6BNEI
- 6SIM
- 6GTA
- 6PSVR
- 5SCE
- 52014
- 5blizzard
- 5SLG
- 52018
- 52017
- 5SEGA
- 4独立游戏
- 4泣きゲー
- 4Android
- 4MUG
- 42015
- 4偶像大师
- 4TPS
- 3格斗
- 3Tactics
- 3七尾奈留
- 3NBGI
- 3独立
- 3欧美
- 3paradox
- 3minori
- 32013
- 3âge
- 3手游
- 32016
- 3FTG
- 3RTS
- 3MAXIS
- 3key
- 3视频通关
- 3ARPG
- 2PS5
- 21996
- 22012
- 22010
- 2JoWooD
- 22019
- 2OsmoticStudios
- 2R18
- 22020
- 2恐怖
- 2meta
- 2沙盒
- 2Bethesda
- 2GAL
- 2Polyphony
- 2sim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