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2nd offence
2023年5月26日
2024-3-9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第一部的援J,卖Y,毒品,黑道等buff还没加够,第二部甚至还要引出黑手党这条线. 在高中生主角题材下搞出这种背景故事,我每多推一分钟都感觉离烂尾多进一步. 但又不得不承认这种背景故事引导出来的情节走向确实容易令人沉迷,不知不觉就又花了一晚上一股脑推完了. 虽然本来还想说期待下一部,但据了解下一部走向开始烂了. 唉,鉴定为衣笠彰梧gal分割版.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3-12-4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挺有意思的剧本,玩的停不下来. 就是分割有点难顶,看最后收尾怎么样了.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2-12-1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紫社 御影
玛丽很可爱,海姐很社会,小夜很涩情,老师充话费.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22-11-5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紫社 妹 克 妹控
共通线还行,但真琴的个人线的剧情逻辑真的就是令人直呼讲的什么j8. 其他角色的剧情我也并没感受到太亮眼的地方,甚至是感到无趣, 最喜欢的美羽最后也是草草了事,令人感觉敷衍的很.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0-12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御影 天津罪 克 画风美 PC
end1就已经足够精彩了,萤的设定我一开始以为会是一些老套路,不过还是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惊喜,挺好的. end2情感的铺垫不够,某些场景都快把我看懵了. 但我作为一个玻璃心he党,还是很喜欢有这样的end2的.
玩过的标签
- 114galgame
- 11纯爱
- 6key
- 6水月陵
- 62022
- 5国产
- 5废萌
- 5AUGUST
- 5拔作
- 5PC
- 5GAL
- 5悬疑
- 5whirlpool
- 5Purplesoftware
- 4全年龄
- 4ASaProject
- 4萝莉
- 4新島夕
- 4FD
- 4pulltop
- 4SAGAPLANETS
- 4戯画
- 3白毛
- 3汉化
- 3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3衣笠彰梧
- 3JRPG
- 3HOOKSOFT
- 3分割商法
- 3妹
- 3梱枝りこ
- 2八月社
- 2NS
- 2渡辺僚一
- 2sprite
- 2异度之刃
- 2STEAM
- 2方糖社
- 2花澤さくら
- 2幼驯染
- 2狗神煌
- 2甜
- 2复仇剧
- 2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2黄油
- 2暁WORKS
- 2SCA-自
- 2紺野アスタ
- 2枕
- 2萌拔
- 2Switch
- 2近江谷宥
- 2动态CG
- 2麻枝准
- 2CUBE
- 2青春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妹控
- 2ま~まれぇど
- 2hibikiworks
- 2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 2紫社
- 2さかき傘
- 2御影
- 2きみしま青
- 2田中ロミオ
- 2RPG
- 2任天堂
- 2mirai
- 2桐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