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エルフとケモミミ~ヤればヤるほど強くなる!~
2023年12月22日 / エルフとケモミミ娘とラブラブエッチする迷宮探索AVG
2024-2-3 / 标签: 2023-12
差点被标题的avg劝退,不过这还是纯种的adv嘛!有点意思的小拔作,凌辱部分稍弱,但声线摸着很舒服 -
巨乳オナホ妖怪と田舎ライフもHも満喫生活
2023-12-22 / PC / オナホ妖怪ドタバタエロコメADV
2024-1-29 / 标签: 2023-12
真不错的小萌拔,在生而为杯,我很抱歉的氛围中狠狠的共情了一把。颜艺演出还是保守了,不过段子太纯了,可能对于日本小学生很幼稚,但是对于中国人正合适 -
夕凪荘のS級の彼女たち2
2023-12-22 / PC / S級彼女にS級(過剰)な愛をぶつけられちゃう♥ADV
2024-1-2 / 标签: 2023-12
二期生比一期好看多了,从审美上的碾压就不太好翻盘了。人设有点写的过于随意了,想到哪写到哪,感觉就不是地球人能写出来的设定,想象我厨的声优莫名其妙被压在身下属实是带入得有点痛 -
Suspicion-疑惑の性-
2023-12-22 / PC
2024-1-2 / 标签: 2023-12
表现力实在不堪用,怒抽渣男的场景结果没有差分只能一副笑脸盈盈,败坏心情和气氛!而且这种程度的浮气,被同月份的妹妹薄纱了(悲) -
Nightmare × Maverick~災厄のレヴェナント~
2023-12-22 / PC / 拘束白濁まみれADV
2024-1-2 / 标签: 2023-12 guilty
差分再多点就好啦,玩着玩着中间有一段,直接就联想起了猪肝要热热再吃,你学学别人的发展,猪猪的秘术。笑晕 -
ユズリハの詩 -異能力組織犯罪対策部 特殊機動隊 第二課-
2023-12-22 / PC / ADV
2024-1-2 / 标签: 2023-12
喜欢我的冷笑话嘛,喜欢我无敌的主角嘛,喜欢我小儿科的反转嘛,喜欢我深沉叙事不谈恋爱的氛围嘛。不喜欢?不喜欢就对了,毫无诚意的烂作 -
天瀬島は色恋ざかり
2023-12-22 / アオハルのキラキラを見つける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1 / 标签: 2023-12
同样是以下头黄段子作为主体风味的废萌(甚至本作段子可以称之为古老,展开可以称之为经典),为什么本作的笔触和风味就是要比某些废萌要强上不少呢?无意拉踩,只是颇为感慨,剧本的功力和角色的用心程度果然还是能够轻松地获得共鸣,推得很舒服的废萌 -
妹と彼女 ~それぞれの選択~
2023-12-22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31 / 标签: 2023-12
疼闷了。一绝究竟绝在哪?我认为是细腻的构建,男女视角的误解的差异点的微妙偏差能够引出截然不同的后果是最值得玩味和推敲的存在,也几乎成了剧本延续至今的特色了,伴着这份期冀,第二遍的体验远胜于初彼女的女视角。老实说最开始换的一头雾水的时候我是几乎笃定的接受了妹妹的变化,当初还以为是乐园的发展脉络?最后看完实在是变小丑了,过度的劣化了满月的行为。早已跳脱出恋爱的桎梏,在生命和存在上来构建人物谁玩的过你啊!当然,过分强调人物变化的乖张整个故事也就很难进行下去了。刀子太多了,人物写的太好了,在此之上就能轻松的构建甜甜的氛围,同居看到一半甜的我甚至为了害怕吃刀子就想到此为止了()好在最后没有拿父亲母亲开刀,bare的苦痛只是臆想一下就胸闷到无法呼吸了。爽死了,今年的最佳就是你了,硬纸壳?不熟 -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25 / 标签: 2023-12
不行了,要被这崭新的画风和细微的小动作带走了。纯日常爱好者狂喜,完全不给你带一点剧情,跟着悦耳的bgm,望着卡姿兰大眼睛,舔着恰如其分的动态和小动作然后往死里拽女孩子头发就行了()有妈妈累的助力就是不一样,毕竟动态大厂。表界声优好强,摆脱刻板印象,特别是澪的情感表达到位到挑不出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