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サバト鍋 -Nitro Amusement Disc-
2006-02-03 / PC /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アッパー系ドラゴンものADV
2013-7-13
居然还有这词条啊……要不是翻N+的词条还真没发现……怎么说?中二物?各种吐槽neta,各种中二爆表,我对这种看着就牙酸的设定实在是(捂脸……不过虽然中二,不过短小精悍也还算不错,何况恋爱本身就是超~中二的啦。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3-7-13
终于把虎太郎(大雾)线也推完了,触动……相当一般啊-。-同样是良作,不过剧本的铺陈不给力。人物塑造没有太大特色,很朴实,这点和柚子之后各种萌点鲜明的人物差别很大。作为以剧情为主缺点略多的作品,所以只能打七分。 -
鬼まり。
2010-01-29 / PC / 依存少女们的嫉妒・修罗场AVG
2013-7-13
安装废了不少功夫……而这剧情呢!?坑爹呢喂!虽然知道历不能推但弄出这种剧本的编剧你——算了,反正本篇我就已经吐槽过了=。=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13-7-13
日常……我个人感觉还可以啊……氛围还算不错,整体虽算不上神,但绝对可以划入良作的范围的。有点伤,扣一分。然后 幸福の残 这曲子太喜欢,加一分。 -
水夏 水夏~SUIKA~
2001年7月27日 / PC / 「夏」AVG
2013-6-19
终于把传说中的良心推完了。 就剧本整体来说……我讨厌在抒情作里使用叙述性诡计。 感觉还是第一章最好啊……月夜下的ML,当夏の終わりに…响起的时候,在一瞬间让我有了本应还在的夏天永远消失的错觉。一切都无法挽回,我们回不去了。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13-5-18
早上5点醒来继续玩,终于把23个结局都通了……对看多了悬疑小说的我来说,这设定或氛围真的不算什么,不过物语部分形象的补完对整体质量有了极大的提升,这是一般悬疑小说难以企及的。不过还是有些没弄清,细节都忘光了,尤其是前面的某些结局= =真应该先看剧透再玩的,现在没动力再玩一遍了……不过两个真相都挺不错的,无论是过去的还是现在的,make love的那张CG出来的时候真心感动了,虽然真相多多少少都猜到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3-4-23
RPG槽点满满啊……另外小鸟线泪目了…… -
よついろ★パッショナート!
2010-12-24 / PC / 学園恋愛ADV
2013-4-12
日常废萌挺欢乐的,paly也很有意思……姐姐强制和弟弟交换身体然后把自己推倒什么的,被母上捉奸什么的……相当有意思 -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ピアノの森の満開の下
2007-08-24 / PC / 大正幻想、妹看護ADV
2013-4-3
平凡的妹控作……真想吐槽为啥不做成全年龄……剧本平平,台词平平……发展还算可以……不是妹控就没必要浪费这时间了。 -
你与我与伊甸的苹果 キミとボクとエデンの林檎
2011-06-10 / PC / ADV/AVG
2013-4-3
几张伪百合的CG很棒,其它的实在够水,某条线的世界观直接可以单独开个galgame了= =,没营养啊没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