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22-5-19 / 标签: galgame 珈琲貴族 Noesis 拔作 GAL 咖啡贵族
感觉这种展开如果做成剧情作的话应该会很有趣,可惜本作是个萌拔,心理和情感方面的描写都比较有限,通关后总觉得有意犹未尽的感觉。不过,换个角度来说,一个体量不大的拔作的剧情做到这种程度倒也算是足够了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5-18 / 标签: galgame ELF FANZAGAMES 重制
感受到了强烈的年代感 -
肢体洗 肢体を洗う
2002-05-31 / pc / avg
2022-1-18 / 标签: 猎奇 galgame シルキーズ PC GAL 十二魔器
推的第一部生肉,靠着VNR推的,一边推一边记录剧情,花费的时间比想象的要多。整体剧情还是蛮套路的,不少展开即便不看剧透也能猜个大概,最出彩的地方是男主清洗尸体的部分以及狂气线的结局,恐怖和疯狂的氛围营造的很出色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1-7-31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2020 丧尸
流程短+售价400+,里面还有一堆生化2重制版的场景,只能说不愧是卡婊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7-29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FPS 恐怖
拖了老久,今天总算一周目通关。可以说生化8的全篇都在借鉴生化4的关卡设计,一周目的体验还是挺有趣的,中段的恐怖氛围也很出色,不过相比生化4,耐玩性还是不足。快进到生化4重制版 -
水莲与紫苑 水蓮と紫苑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愛欲に溺れるADV
2021-7-23 / 标签: 唯々月たすく hibiki-works 姐系 galgame
唯唯月老师的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以上です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21-5-5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鋼屋ジン
本体其实是恶鬼景明VS英雄景明的返歌篇,剩下的也就村正剧场版这个官方恶搞挺有意思,还吐槽凑斗景明不适合当男主来着(笑),至于大鸟香奈枝的那个番外故事,反正我当时玩的时候真的快睡着了...没有了奈良原一铁的村正果然没那味了 -
假面骑士:超巅峰英雄 仮面ライダー 超(スーパー)クライマックスヒーローズ
2012年11月29日 / PSP、Wii / FTG
2021-5-2 / 标签: PSP 仮面ライダー 假面骑士
应该是我接触过的假面骑士游戏里最好的一部了... -
高达vs高达 NEXT PLUS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ガンダムvs.ガンダムNEXT PLUS
2009-12-03(PSP) / AC/PSP / 对战ACT
2021-5-2 / 标签: PSP 高达vs系列
高达游戏入坑作 -
高达 战斗领域 Gundam Battle Universe
2008年7月17日 / PSP / ACT / ARTDiNK
2021-5-2 / 标签: PSP ACT 高达
机体数量、还原度和剧情关卡长度堪称业界良心,为什么PS4世代就没有这样的游戏了呢...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21-5-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暁WORKS-響- 拔作
画风比前作好,剧情比前作无聊。我永远喜欢吉野谷星音 -
如月真绫的诱惑 如月真綾の誘惑
2018-04-27 / PC / お姉ちゃんとHな関係を持つADV
2021-5-2 / 标签: galgame 唯々月たすく 拔作 姐
唯唯月的人设没话说,不过剧情能再有趣点吗... -
JOJO的奇妙冒险 天国之眼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アイズオブヘブン
2015-12-17 / PS3、PS4 / ACT
2021-4-30 / 标签: PS4 JOJO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游戏本身质量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游戏性也就那么回事。不过相较于其他的漫改游戏可以说是业界良心,还原度很高,剧情也算是圆了原作的遗憾。(其实这游戏在B站云一遍剧情,再去听附带的角色语音,就差不多能体验到全部的亮点了) -
高达VERSUS ガンダムバーサス
2017年7月6日 / PS4 / ACT
2021-4-29 / 标签: PS4 高达 高达vs
对于高达VS这种硬核游戏实在玩不来,这个系列也只接触了PSP的NP、PS4的Versus和EXVS MBON,所以没办法从系列的角度评价这游戏。但单从参战机体数量来看,本作实在是毫无诚意。此外,鉴于我是19年买的这游戏,全方位吊打本作的EXVS MBON是去年发售的,所以这玩意纯粹就是个智商税,万代南梦宫吃相过于难看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4-1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殻ノ少女 猎奇 galgame
虚之少女大型预告片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1-3-21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浅川悠
很标准的纯爱作,剧情白开水,结灯线还算有点意思,剩下两条线感觉水平差不多,推的时候再度感受到了去年推魔宴时的乏味感,更喜欢玲线纯粹是因为玲的声优是浅川悠...不过画面确实挺出色的 -
和妈妈来一场秘而不宣的性爱吧 ままごと~ママとないしょのエッチしましょ~
2019-11-29 / PC / ママにダメになるくらい甘やかされるAVG
2021-3-21 / 标签: 竹子社 拔作 人妻 母系 galgame
实用性不错,剧情相当无脑
玩过的标签
- 62galgame
- 35FPS
- 24PC
- 18拔作
- 14使命召唤
- 12Activision
- 12Capcom
- 9生化危机
- 8STEAM
- 8猎奇
- 7Valve
- 7GAL
- 6Ubisoft
- 6PSP
- 6ωstar
- 6八宝备仁
- 6AVG
- 5Rockstar
- 5GTA
- 4ASa_Project
- 4EA
- 4FD
- 4PS4
- 4纯爱
- 4leaf
- 4ELF
- 4人妻
- 4Nitro+
- 4Treyarch
- 3TPS
- 3恐怖
- 3动态CG
- 3土天冥海
- 3InfinityWard
- 3高达
- 3同人
- 3halo
- 3顏艺社
- 3ACT
- 2NTR
- 2女装
- 2三角恋
- 2奈良原一鉄
- 2姐
- 22009
- 2光环
- 2暁WORKS-響-
- 2后宫
- 2水仙
- 2唯々月たすく
- 2Konami
- 2奈須きのこ
- 22008
- 2Type-Moon
- 2水树奈奈
- 2废萌
- 2刺客信条
- 2片岡とも
- 2狂气
- 2Fate
- 2显卡危机
- 2电波
- 2CLOCKUP
- 2母系
- 2妹
- 2BL
- 2muv-luv
- 2现代战争
- 2âge
- 2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