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 启示录2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
2015-02-25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2-28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1-2-28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PC
又臭又长 -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21-2-28 / 标签: Ubisoft PC 开放世界 PS4
玩法比一代有趣不少,但单论剧情还是一代合我口味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1-2-28 / 标签: Minecraft 自由度 我的世界 时间杀手
玩的最久的游戏之一 -
请停手吧姐姐大人!要断了! やめて!お姉ちゃん!!白いオシッコがでちゃう!!
2019-10-18 / PC
2021-2-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开大车 姐
虽然小孩开大车和姐系很戳我胃口,但这部确实一般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2-25 / 标签: 动态CG NTR ELF 土天冥海 ntr神作 galgame
有几个结局给我看傻了...土天冥海确实有一手。鉴于我对剧情还有些参不透的地方,先给7星吧,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媚肉一些。虽然第三章开始的H Scene很棒,我也不是什么纯爱战士,但会田这个又肥又丑的黄毛真让我恶心,心疼男主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1-2-24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战役7.5,剧情很棒,但流程有点短;多人顶多5分,首发武器少、平衡极差、地图大都阴间、枪声难听;音乐8分,Cold War和Rising Tide着实好听,Jack Wall永远的神!;僵尸模式不了解,所以不评价。鉴于这一代是赶工出来的,所以本来也没抱什么期待了。PS4版的优化是真的差劲,日常掉帧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2-24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日常部分太棒了,我永远喜欢R姐! -
解体插入新书 ダストマニア・グロテスク ~解体挿入新書~
2009年05月22日 / PC / ADV
2021-2-24 / 标签: 猎奇 血腥 galgame PC 丧心病狂 Belisama bgm很带感 生肉
大受震撼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1-2-24 / 标签: galgame leaf 水树奈奈 平野绫
绪方理奈yyds,其他几个女主塑造的也很讨人喜欢。不过虽说白1是胃药鼻祖,但全线通关后的我只觉得这游戏好纯爱啊...因为玩白2在先,所以我觉得白1缺乏胃痛感大概是森川由崎虐的不够(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0-11-3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更喜欢1。2代相比之下剧情更日常,也更平淡,但水准依然不差。印象最深的也最让我感动的是濑津美的母亲
玩过的标签
- 62galgame
- 35FPS
- 24PC
- 18拔作
- 14使命召唤
- 12Activision
- 12Capcom
- 9生化危机
- 8STEAM
- 8猎奇
- 7Valve
- 7GAL
- 6Ubisoft
- 6PSP
- 6ωstar
- 6八宝备仁
- 6AVG
- 5Rockstar
- 5GTA
- 4ASa_Project
- 4EA
- 4FD
- 4PS4
- 4纯爱
- 4leaf
- 4ELF
- 4人妻
- 4Nitro+
- 4Treyarch
- 3TPS
- 3恐怖
- 3动态CG
- 3土天冥海
- 3InfinityWard
- 3高达
- 3同人
- 3halo
- 3顏艺社
- 3ACT
- 2NTR
- 2女装
- 2三角恋
- 2奈良原一鉄
- 2姐
- 22009
- 2光环
- 2暁WORKS-響-
- 2后宫
- 2水仙
- 2唯々月たすく
- 2Konami
- 2奈須きのこ
- 22008
- 2Type-Moon
- 2水树奈奈
- 2废萌
- 2刺客信条
- 2片岡とも
- 2狂气
- 2Fate
- 2显卡危机
- 2电波
- 2CLOCKUP
- 2母系
- 2妹
- 2BL
- 2muv-luv
- 2现代战争
- 2âge
- 2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