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1种青春 某1种青春
2019年2月18日 / PC / AVG
2019-3-13
总游戏时间大概14h 嘛 毕竟国产免费游戏 能容忍的地方都尽量接受 但是我觉得最蛋疼的点还是在于用户界面 2019年了这个游戏连个auto都没有 ...手点14个小时....... 分线的话个人认为安线最好 拉高了整体水准 梅线最差 还有最后一句实在是不吐不快 梅那张侧面的立绘真是太丑了(...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8-2-18
对价位来说很良心了 冲着国产支持一下吧 不过各方面缺点也很明显 谈几个主要的 :借鉴痕迹太明显 不在剧情本身 而是叙述手法 高潮设置的方式 以及剧情走向 都实在太相似 过分的借鉴是不可能超越原本的 更何况很多地方处理的不如原本 人物显得过分矫情;两条个人线都偏弱 共同线的铺垫都没完全展开 明显头重脚轻;音乐就更像了;冲突设置有些强行 解决的方法更加勉强 奇迹色彩太强;不过文笔方面真的很不错 相信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8
好方便的病情,想让谁发病就让谁发病,想多重就多重。设计感太重了,该发病的人从一登场就一副要发病的模样。这作并非太短了,而是显得太长了。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1-9-20
感觉有点。。。无聊。前几个小时感觉还行,但是最后大部分生命都浪费在了闷头嗯刷怪嗯刷钱上面。都快刷到恶心了。最后一查攻略还错过了n段支线,简直逼死强迫症。然而我也懒得照攻略再来一遍了,因为我是真的刷吐了不想再刷了。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0-2-2
好像是上高中时候玩的吧。二周目我还以为我的平板坏了。。。别的嘛,也就那样吧。不过说实话,个人感觉这里面所有的女角色都挺不讨喜的,基本无感。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9-18
共通线还挺有趣,就是二次元浓度过高有点顶不住。个人线同理,无聊程度和二次元浓度成正比。所以感觉还是学姐线最有意思。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2-4-17
完全理解重制是为了迈向PS平台。但是作为PC玩家,还是推荐02原版。原版剧情上的完成度自不必说。我个人真的不喜欢二代这套战斗系统,感觉还不如一代的纯平a有难度。不说了,继续刷成就去了。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1-12-25
如鲠在喉,如芒在背,如坐针毡。本身就是下里巴人的东西,为什么要搞得好像阳春白雪一样呢。 -
果つることなき未来ヨリ
2015年11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 Vita / ADV
2022-7-10
一周目剧情锁里塞的东西太多,尤其是大量的设定念经,实在冗长,几乎把我耐心消耗殆尽了。整体来说角色塑造挺好,但情节衔接与小剧情构建都差。比如龙线最后也没搞懂雪菜为啥反水,当然有可能是我没看明白。龙线就没啥新意的姐妹戏,中规中矩。狗线虽然一开始整lkd扭曲女同的烂活,但是个人感觉最好。人鱼线和僵尸线有点像没写完凑数的,内容明显少且转折僵硬。人鱼线实在烂。僵尸线还算有点意思,但是中间铺垫还是太少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7-6
#skip 所有FC设定和比赛解说//呃 都skip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4-22
这个铺垫还行吧 看看后面圆的咋样了 -
灰色幻影扳机 第6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6巻
2019-04-26 / PC
2020-5-5
按照前几卷虎头蛇尾的经验,还是尽量不对下一卷有太高期待了。万一真就无事发生呢。顺便一提,片尾的忍者猜谜太有趣了,简直笑死。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6-7
跟上一代一样为了一碟醋包了一顿饺子,但是我觉得这一代的醋还不如上一代的醋。6-5前段的成步堂可以说相当ooc了,后段的来回反转更是过于强行和拖时间,效果远不如上一代的终章。6-2简直是又臭又长,剧情杀和乱叠设定的典型代表。6-3设计立意的想法还可以,但非要把一次能解决的事情拖成两次,总之也是强行剧情杀,观感很差。dlc可以说是本作的总体概括了。卖老角色情怀,实际内容一塌糊涂。总之个人觉得比5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