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11-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幻想背景与校园题材结合的十分融洽,剧本不过不失,角色让人喜爱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2-7-22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拔作 末世 分割作 汉化
很优秀的作品,拥有一个丧尸片标准的所有要素。末世、抗体、阴谋、危机、成长。以及结尾那冰山一角的真相与希望。主角不是超人但足够机敏,女主尚且幼稚但行为也算合情合理。虽说是分割作但结构已经相当完整。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7-2 / 标签: 衣笠彰梧 galgame Heliodor 春夏冬ゆう 2021
单拿出来看还不错,动画cg很不错。个人线一如既往的敷衍。虽然从第一部就让人很不爽但也只能习惯了,残缺的美也可以接受。冬美跟卢卡还是挺有夫妻相的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2-12-3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八重樫南 PC 2019
21.5.3前作的问题基本没有规避,男主角塑造比前代强,其他还在摸索,但第四个后宫出来的时候积极性就不高了,等通完再说吧//22.12.31这个男人只剩下三件东西,梅狄卡,两位妻子与永不放弃的心。还是得看鬼畜王的啊。可能还真是跟努努哈拉说的一样,我们是在追着兰斯跑啊 -
竜騎士 Bloody†Saga
2016-12-22 / PC / 竜と戦う騎士たちの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27 / 标签: galgame 后宫 清水爱 骑士系列
这部作品放在骑士系列里,我都替前两部作品害臊。作品很像一部及格的轻小说,建立在前传黑深残之上的王道故事。虽然各方面都只能说算是差强人意,比起前两部带给我的惊吓,龙骑士已经是堪称惊喜了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4-3-21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青梅竹马 纯爱 输在起跑线系列
时光在愚人节这一天重新流动了起来。直接全变成青梅竹马是吧,hook你真行 -
恋騎士 Purely★Kiss
2011-09-30 / PC / 騎士娘とのイチャラブ学園恋愛ADV / 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
2020-5-13
剧本太冗长,题材也有些老了。不过系统做的很有意思。四线全部半途而废,王女的剧本长度可能相对而言是最合适的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1-5-3 / 标签: SMEE galgame 纯爱 花澤さくら 甜拔 2019
女主角之间个性过于鲜明,以至于有了一种不自然的感觉。喜剧剧本拖的过长反而会让人烦躁,共通与个人线都不尽人意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2-7-22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SEACOXX 汉化
很标准的分割商法第二部,主线基本没怎么推进,信息量比第一作少了很多,多出来近一倍的容量真不知道到哪去了。不过得益于作品的优秀还算可以。原本看到pv里背着时子的画面以为内容会更多一些,预期有点高了。结尾算是回收了第一部的伏笔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21-2-25 / 标签: galgame 调教 梱枝りこ 狂气 枕 实妹 枕社相关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所谓的复仇可笑地像是情侣在调情。一部充满着臆想的作品。主题曲还算好听,脱线的七海很可爱 -
树莓立方体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2018-09-28 / PC / ADV
2022-8-20 / 标签: galgame まどそふと 萌拔 北見六花 废萌
22.8.2.姐姐,喜欢//23.1.19共同线7分,个人线5分,除了琉莉的个人线其他的全是在糟蹋女主角的好人设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3-1-15 / 标签: PC 电波 ADV 心理疾病 2022 地雷女
游戏反馈很弱,现世的主播圈远比虚拟的更魔幻。不过算是能理解游戏小火的原因了,圈内圈外之间的度掌握的很好。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1-5-3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后宫 游戏性 PC 八重樫南 2015
21.5.3当时跟兰1一起玩的游戏,凭着印象先说一下,以后重玩的时候再补充男主角塑造有点拉,个性极不突出,不能理解为啥这么多妹子喜欢,妹子塑造的还是很不错的,任务提示有些模糊,玩过一会断开了之后就有些难续了//22.12.30夏娃系列的兰斯版终于汉化了,卡拉协会永远的神,男主角还是得兰斯来啊。能重新开始这个系列了//到底是特典,这也太短了。以后有机会再玩本篇吧 -
REFLEXIA —THE ARCHETYPE'S ROOM OF THREE WALLS—
NaN-aN-aN / PC / Visual Novel
2023-7-1 / 标签: STEAM galgame PC
没找到原作的条目。许久不见,向日葵。有缘再见,主人公。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8-29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桐谷华 ぱれっと 福圆美里
分量与内容有些不对等,考虑到是序章还能接受,但只能说相当一般了。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3-8-5 / 标签: 国产 悬疑 恐怖 月光蟑螂
demo把我的预期拔的太高了。演出强于烟火,剧本弱之;题材很优秀,叙事俗套而生硬。有几个小设计,但总体而言是小而不精的半成品,有点失望 -
铳骑士 Cutie☆Bullet 銃騎士 Cutie☆Bullet
2014-03-28 / PC / 銃騎士ADV
2020-5-12
剧本乱七八糟。开幕的大决战直接把我气乐了,全然没有推下去的欲望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3-1-10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下倉バイオ
最开始的表现接近沙耶,拉高了我的期待。只通了一条双叶线。没想到玩n+的游戏居然会快进,从校园疯子到怪力乱神,debuff真是叠满了。当剧本烂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精巧的演出已经变成了折磨,所谓的压抑感变成了无可抑制的烦躁,从某种程度来说这游戏还挺成功的。主角发出了12行“啊”的时候真的笑出了声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3-2-25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推理 解谜
半推理半解密的游戏,但是不是有点没处理好?6分钟的限制,谜语人的提示,高压力的惩罚,让我在解密过程中难受的不行//打完e17才看到这是打越的游戏啊,以后找机会再重新玩这个系列吧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2-2-15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galgame 水月陵 qoobrand 暖人心田新岛夕
以后有机会重玩一下,年轻时没玩懂这游戏
玩过的标签
- 64galgame
- 10悬疑
- 10PC
- 8水月陵
- 7纯爱
- 7柚子社
- 5Nitro+
- 5废萌
- 5宫崎英高
- 5alicesoft
- 5拔作
- 5推理
- 5巧舟
- 5RPG
- 4丧尸
- 4ま~まれぇど
- 4HOOKSOFT
- 4Capcom
- 4FROMSOFTWARE
- 4分割商法
- 42019
- 4AVG
- 4逆转裁判
- 4解谜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恐怖
- 3さかき傘
- 3GAL
- 3后宫
- 32020
- 3末世
- 3ASa-Project
- 3黑暗之魂
- 3SMEE
- 3ARPG
- 3SAGAPLANETS
- 3神作
- 2幼驯染
- 2新岛夕
- 2春夏冬ゆう
- 2桐谷华
- 2小鳥居夕花
- 2兰斯
- 2ゆずソフト
- 2汉化
- 2RPGMaker
- 2夏和小
- 2八重樫南
- 2SEACOXX
- 2游戏性
- 2まどそふと
- 2甜作
- 2魂系列
- 2命运石之门
- 2早瀬ゆう
- 2萝莉
- 2妹
- 2全年龄
- 2猎奇
- 2Qruppo
- 22022
- 2格林童话
- 2成步堂龙一
- 2魂like
- 2月光蟑螂
- 2同人
- 2国产
- 2GBA
- 2竜騎士07
- 2寿司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