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永 夜永
2020年11月19日 / PC、Mac OS X / AVG 视觉小说
2020-11-21 / 标签: 白露社 百合 中国 galgame 国产
天平是我最喜欢的国g写手 夜永堪称系列的集大成之作,是对flowers的异构,也是只有天平才能写出的醍醐味。千层雪,月下苓,吸血鬼与天使,月光,茧与昙花,西式美学,东方美学,中国美学,在天平笔下竟然能和谐共处。夜永注重前后回环照应,角色之间又相互对照制造刻意的互补与距离,不过结构因此而受到一定限制,失去了意外之美。杂糅进的作者个人诸如粤语,老歌等特征为文本注入了独特质感 -
TS魔法少女なお!
2014年05月09日
2021-7-20 / 标签: 恶堕 拔作 汉化 galgame
实用度极高,表线比较温馨,里线一转恶堕简直xp大礼包!凌辱恶堕加上比较细致的慢慢沦陷的心理描写,hscene的cg也实用很涩,很牛的作品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0 / 标签: 香草社 群像 神谷盛治 萝卜 科幻 galgame ADV
科幻黄金时代所有梦想的超级大集结,或许在其中找不到新鲜感,然而叙事层面的登峰造极,让十三机兵作为一款游戏独一无二,气质非凡。 -
月球坠落时 月球坠落时 Moon Fall
2021年1月16日 / PC / 国产恋爱文字冒险AVG
2021-1-20 / 标签: 武内脸 恋爱 galgame 国产 国产Galgame
对eva和魔夜的绝妙模仿致敬,制作上基本上代表了国产超一流梯队,对eva的演出风格的借用确有可取之处,一定程度的对魔夜内涵“泡沫经济”破灭也略有阐述,加上h,实在是国g新标杆 -
死亡直播间 死亡直播间
2013-10-29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20-8-2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AVG 讽刺 橘子班 吐槽 视觉小说
过于短小的篇幅限制了本作,脚本在这么短的篇幅内把内核表现出来而且十分清晰犀利已然值得称赞,但是用更含糊的手法,模糊化表达,或许可以达到新的高度 -
姬恋~缚羽的欠片~ 姫恋~縛羽の欠片~
2020-12-16 / 18禁百合ADV
2021-3-6 / 标签: 百合 拔作 国产 galgame 姐妹 反套路 黑深残
拍案叫绝,黑化结局很真的黑,非常自然的病娇黑化,bgm回味无穷,剧本精致短小,有点都合主义的生硬转折无伤大雅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13 / 标签: galgame さかき傘
对于金恋,"完成度"这方面给我了完美一击。故事的开端与结局被如此自然的,耀眼的,永不磨灭的"金色"的circle(循环)锁住了,太精妙了。第一次玩伞哥哥的剧本,如此充满魅力,而且是故事本身的魅力,我大受震撼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8-30 / 标签: galgame mirai 甜 纯爱 萌拔 汉化 废萌 GAL
甜死了,我最喜欢的废萌作之一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8-9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甜作
芳奶线和茉子线都很甜,废萌中带一点点魔幻,人设优秀,剧情枝好评,更喜欢茉子一些,忍者服太涩了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1-5-1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Yuzu-Soft 汉化 纯爱 PC GAL 2019
完美的柚子社(除了仍然拉跨的kiss cg)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复仇剧 暁WORKS 汉化
毕竟不是完全体,打完SE版再整体评价比较好。 -
青箱 青箱
2020年7月23日 / PC、Mac OS、Android等 / AVG 视觉小说
2020-9-3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独立游戏 视觉小说 中国 GAL AVG
国g制作者们一直以来都大胆的进行演出上的尝试,青箱的演出更是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大胆的运镜,使用富有空间感的镜头,转场的刻意营造,有力度的使用素材...... 演出的出神入化弥补了美术的相对平凡和cg缺失 剧情方面无法完全描述内心所想,但意犹未尽之感较强烈,作者很显然并没有自己的很确信的答案,选择了一种比较取巧和求稳的收尾,但是作为玩家心里有种没有完全释放的苦闷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7-1 / 标签: 王道系 galgame 战斗
角色上除了西娅不太戳我之外其余的都是我的菜,整体游玩有点像苍彼的感觉,异能战斗校园竞技果然是王道,蛮燃,h中规中矩,主题剧情上还算有趣吧但不够吸引人,不如多写一些竞技战斗。按我的喜好,果然还是更喜欢樱夜,帅气啊 -
秘密舞会
2021年3月1日 / PC、Mac OS X / AVG 视觉小说
2021-5-1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白露社 国产 2021 Hの天平 STEAM GAL PC
天平哥怎么回事,在一个概念上兜兜转转墨迹了一个小时,本作我认为更像是由一个想法延伸出来的欠片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0-10-4 / 标签: 国产 三学 galgame 三色绘恋
配音,美术,配乐都在相当程度的水准上。三学剧本却难以说得上差强人意,两位女主角人设经典而讨喜,小菊和文芷在二次元属性上已经把常见标签填满了,但是故事冲突实在是太刻意了,而且反复重复的以至于审美疲劳的自怨自艾影响观感。但三色文本的体量堆叠的足够细腻的角色心情的纠结描写还是值得赞赏的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8-9 / 标签: galgame 中日合作 STEAM 田口宏子 森中人 古落 AVG 片岡とも
因为水仙而对片冈保有很高的期待,本作脚本合格,作为恋爱喜剧已经足够有趣,跨越国度,语言,文化的日常让人捧腹,女主的可爱不仅仅是立绘还有她坚强又逞强的心情,至于经济泡沫沦为背景板有些可惜 序章cv之谜估计钦定了妹妹和男主,有些微妙,不是很喜欢这一点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1-1-20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恋爱绮谭
大制作下的精品,然而剧本的核心trick令我难以接受,变性人是我的底线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12-27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新島夕
角色个人线路与真正主线(umi)存在相当程度的撕裂感。男主角的夏日很难与umi的轮回让我接受起来融洽/鸥线也是我第一次接触新岛夕的作品,你看鸥线和umi主线的联系之处几乎为0,朋友和我说倒是满满的新岛夕经典内味/不过不否认sprb的优良:gal中最令我愉快的日常,欢乐轻松。还有它的立意,确实是对越来越疲倦的生活的一种宝物,summer和pocket都言之有物/剧情概括就是"一换一"哈哈
玩过的标签
- 19galgame
- 11国产
- 8百合
- 6汉化
- 5GAL
- 4白露社
- 4AVG
- 4废萌
- 3拔作
- 3柚子社
- 3STEAM
- 2视觉小说
- 2PC
- 2JRPG
- 2RPG
- 2Hの天平
- 2燃
- 2纯爱
- 2中国
- 1武内脸
- 1复仇剧
- 1Switch
- 1中日合作
- 1橘子班
- 1国产Galgame
- 1王道
- 1甜作
- 1恶堕
- 1高橋哲哉
- 1讽刺
- 1绝对要玩
- 1mirai
- 1さかき傘
- 1香草社
- 1王道系
- 1lxy
- 1恋爱绮谭
- 12021
- 1梨花社
- 1しもばしら工房
- 1ShiBoo!
- 1反套路
- 1紧身衣
- 1古落
- 1万代南梦宫
- 1三色绘恋
- 1三学
- 1黑深残
- 12019
- 1森中人
- 1寄甡
- 1爱与勇气
- 1萌拔
- 1月世界
- 1萝卜
- 1战斗
- 1片岡とも
- 1全年龄
- 1ADV
- 1Gust
- 1吐槽
- 1传说系列
- 1恋爱
- 1Type-Moon
- 1麻枝准
- 1同人
- 1奈須きのこ
- 1科幻
- 1触手
- 1独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