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9-11
都说PS4版比V版好白,然而重度手残如我还是无能为力 ╮( ̄▽ ̄)╭ 剧情偏弱,结局略仓促而且留了一堆坑看得我一脸懵逼(。游戏模式比较单调不过各种飞来飞去花式跳楼还是挺好玩的,刚好日服搞TGS折扣活动准备继续2代了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7-8-18
趁着日服会免混了个白金。前三章感觉很好,剧情流畅有趣,各种细节尤其赞。画面只能说还过得去但是光影效果很漂亮。第四章开始和前面不像一个水平了到第五章就崩了。看得出来砍掉的东西很多导致一些关键问题没说清楚。结局的二元选择虽然骗走了我的眼泪然而还是无法接受,没想到前四章我纠结了半天做出的那么多选择竟然对结局几乎毫无影响。音乐方面很多时候没有BGM,但是关键剧情插入的几首曲子很不错。最后表白女主MAXw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
2016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6
一应白金了然而怎么说呢,这游戏我就当只玩了本命的恋爱事件和万酱线吧(。 -
学园男友 闪光音符 ボーイフレンド(仮)きらめき☆ノート
2016年11月15日 / iOS、Android / 学園青春リズムゲーム
2016-11-17
3D小人很可爱,歌还行,滚爷唱歌真是好听www 然而依然破不了我手机音游玩不过一小时就删的魔咒(。 -
女神异闻录4 通宵热舞 ペルソナ4 ダンシング・オールナイト
2015-06-25(日本) / PSV / MUG / アトラス(Atlus)、ディンゴ(Dingo)
2016-6-3
建模美如画,大家跳起舞来又潮又帅尤其是my直斗和番长❤舔屏完全停不下来,就是画面太花哨了点音符又四处乱飞眼睛累,曲目少还混了不少remix充数orz FANS向游戏,玩得开心就好w -
爱夏的工作室 Plus ~ 黄昏之大地的炼金术士~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 Plus ~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
2014-03-27 (Plus 日本)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旧约炼金术RPG
2016-5-15
二周目白金w个人心中的工作室前三吧,其中音乐和左老师的画风功不可没。起司叔真是个傲娇的好人,怪不得能当人生赢家拐跑亚莎酱(大雾 -
托托莉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16-5-11
白金get√ 刷了一晚上水+月光之森的BOSS才凑够50w,不提供有效率的刷钱方法还设置这个条件实在太恶心了扣十分(x 系统也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比如事件和技能都不能skip......orz 剧情方面虽然很日常但是比A17丰富有趣一百倍,角色性格鲜明各有各的可爱,互动特别好玩w 真ED吓了一跳没想到【】,嘛大团圆也挺好~ 另外ステルク和ロロナ这俩八嘎请快去结婚吧wwwwwww -
冷然之天秤 帝都幻惑绮谭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2016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5-3
隐藏线三观喂狗接受无能(。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6-4-17
看到这玩意儿还能卖17万实在ry,托了中文版的福吧(。近几年最糟糕的一作,人设画面系统剧情角色无一不是槽点满满,A18再这个样子工作室药丸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Nintendo Switch、iOS等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16-3-1
三颗星给石田桑和终夜,一颗星给理一郎,其他没什么好说的(手动再见 -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
2015-12-17 / PSP、PSV / SLG/ADV
2016-2-14
一应白金了,全事件有时间再努力一把(;´д`)ゞ 兰迪巨巨又帅又可爱❤目测有望进入今年俺嫁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