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0-4-10
各个sence充分体现了和泉老贼的恶趣味( 记得第一次听到本作的bgm还是在中学 循环听了很久都以为是什么纯爱作(还真的确是纯爱作) 重口是重口 感觉猎奇其实倒算不上 中途节奏没把握太好 整体完成度也并非完美无缺 比起无限炼O还是低了一个档次 但一口气打完的确是有过人之处的 不知道如果叶线也交给和泉是不是会处理的更平滑一些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2-19
很喜欢演出效果 但是一贯的片冈智感 主题选的很不错本来相当期待的 结果推进中白描感太强 在略显乏味的白开水流程中结局了 结局来的不是很舒服 并没有那种言已尽而意无穷的感觉 泡沫的时代背景没有很好的展现 怎么说呢 有种格局小了反而和大背景格格不入的矛盾感 这样的主题直接加大力度写啊kora! 另外男性cv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7 / 标签: PS4
个人2019最佳游戏 2d美术的天花板 相当精致的avg群像剧 叙事手法相当值得称道 也是全游戏的灵魂所在 剧情是封神的理由 也是最大的失误 这么好的世界观设定 本来格局能更加壮阔宏大的 结果还是有些囿于硬塞男女感情的描绘 不是是个活人都要去凑cp的(不过个人不讨厌 少年少女恋爱谁不喜欢呢)但也是硬找白玉有瑕 本身还是相当出彩的作品 顺带一提渚のバカンス真的 听着歌姬开着机甲 啊!醍醐味!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4
田中公平的bgm还是给力 放置听歌都能放很久 对于日常的刻画还是很细致的 各种日常演出很讨喜 玩的很开心 还是那个樱花大战 实机画面也不错 这作的即时制虽然多半差评 但实属不是最重要的部分 快能达到差强人意的水准吧( 主要扣分点也在这里 总的来说超乎预期 还有佐仓真扎 反正我是香 ------补充-------------- 打完了 剧情方面樱占的戏份实在是太多了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2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Re;Birth2 SISTERS GENERATION
2014-03-20 (PSV) / PSV、PC / RPG
2019-12-25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9-12-20
第一次打了一半搁置了 过了一年才重新打完 还可以就是提不上太大的干劲 有一种玩yourdairy时一样的疲乏感
玩过的标签
- 6PS4
- 5音游
- 4galgame
- 3falcom
- 3GAL
- 3Capcom
- 2RPG
- 2神作
- 2みつみ美里
- 2SEGA
- 2传颂之物
- 2初音ミク
- 2leaf
- 2SRPG
- 1致郁
- 1怪物猎人
- 1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 1PSV
- 1郁系
- 1bemani
- 1纯爱
- 1这就是爱啊X2
- 1初音未来
- 1和泉万夜
- 1ADV
- 1iM@S
- 1宫崎英高
- 1苏芳太太美如画
- 1佐仓大法
- 1受苦
- 1文艺百合
- 1剧情良
- 1Konami
- 1新島夕
- 1剧情赞
- 1黑暗之魂
- 1百合
- 1月世界
- 1PC
- 1音乐游戏
- 1SLG
- 1东方Project
- 1奈須きのこ
- 1Type-Moon
- 1AVG
- 1key
- 1AUGUST
- 1仙剑
- 1空之轨迹
- 1空轨
- 1霜月はるか
- 1武侠
- 1ACT
- 1英雄传说
- 1推理
- 1空の軌跡
- 1伊苏
- 1Aquaplus
- 1仙剑奇侠传
- 1仙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