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4-1-9 / 标签: ACT もぐらソフト 黄油 奇幻
ACT评价:传统的魔王勇者奇幻冒险谭,但是制作精良,情绪冲击饱满。若说这是黄油ACT类游戏的顶点之一,恐怕也不算过誉。(当然,比对的范围自然也只能框定在黄油里,不过降维打击也绝对说得上了) 多样的HS事件搭配换装系统很有意思,拉满了实用性。当然,主线剧情虽然套路,但是有活——倒不如说,恰因为主角在剧情里被如此反复迫害,才会在哪怕是传统剧情套路下,也能成功撑起自我的人物弧光和剧情上的高潮。其中,颇具新意的演出和各种小游戏也有加成。游戏性的话——既然个人这个游戏苦手都觉得不错了的话,那自然是无需多言的。 -
巨乳軍人支配催眠「私の任務は貴方にご奉仕する事です。色んな穴をご自由にお使い下さい」
2021-12-24 / 催眠で女軍人達を自由に操り、任務として淫語・卑語をしゃべって奉仕する雌豚に人格改造するADV
2023-1-25 / 标签: galgame 催眠 后宫 拔作
galgame评价:催眠,玩法挺多的,流程也算长——但是感觉很无聊就是了,也没什么对xp的点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4-1-14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御影 克 科幻 和风
galgame评价:本作与《天》《鸟》风格不同,算是SF架空文明作。因而对于世界观的构建和各色生活在其中角色逐渐登场便在前期作为主要吸引点。脱落式的剧情结构也保证了角色的高光回融进主线,加之御影对于场景的描绘和氛围的调动能力,使得本作的主线诚然算是精彩有料的。无论优理线的对战和亲情展露,还是双子线的月下背吻和手捧雷花,都足够燃,且相当有氛围。主线中解谜的各种桥段和伏笔收束引发的大小反转也颇具功底——然而成也此,败也此。虽然兜圆了剧情,但是以此托出的角色,却并非“真女主”;御影确实能通过剧情塑造好真正的唯一的那个“真女主”,但在本作中也成了作品前进的桎梏所在。被塑造出的真正精致的“真女主”的错位,后续收尾的草率,世界观重拿轻放没能完全拓展开,以至于回扣到“国记”这一要点上时,根本撑不起感情线与核心表达,实在可惜。只能说,尝试扬长避短,但还是效力不佳吧。 -
結月の負かし方~今日からおじさんのこと、「お前」って呼ぶね♪~
2021年11月22日 / PC
2023-1-2 / 标签: galgame 逆又练物 萝莉 拔作
galgame评价:逆又老师的原画还是一如既往的色气,不过这次xp不在好球带中就是了。 -
用洗脑APP肆意玩弄狂妄大小姐 洗脳アプリで高飛車なお嬢様を好き放題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年11月06日 / PC / SLG
2022-4-19 / 标签: SLG 催眠 调教 黄油
SLG评价:内容足够丰富,主打催眠玩法很对胃口,细节效果很赞。 -
葬花·暗黑桃花源
2021年10月22日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民俗 悬疑 轮回
galgame评价:疲软的剧本故事和精良的制作导致观感一般。后期大量重复剧情看得很烦,初见的演出效果倒还不错,也有几个比较喜欢的结局。总体而言,剧本拉大胯,但是制作方面很顶级就是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8-20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科幻 百合 悬疑 推理 校园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galgame评价:整体来看,不如春滚滚。部分谜题需要推过《春滚滚》才知道怎么回事。就谜团的质量而言,实为一般,勉强算是讲清楚了而已。看得出渡边僚一依旧尽力在本作中继续刻画着一种SF独有的浪漫,浩荡冰冷的宇宙与弱小的个体,突破绝望的希望情境——但是这次玩得稍显力道不足了,甚至开头引入和结尾收束都有些冗长疲乏之感。也没有特别喜欢的人物——虽然尚可就是了。 -
ドM妹の露出遊戯 ~誰にも言えない秘密の遊び~
2021-08-13 / ADV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アパタイト 露出 堕落 拔作
galagme评价:为了铃音老师了的原画来推的,专注于露出系的拔作不多见,但是这作实在太过无聊了。 -
電脳姫KARIN
2021-06-25 / PC / 18禁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2-6-1 / 标签: RPG 催眠 露出 堕落 黄油
RPG评价:真实与虚拟线两条的设计比之前几作好很多,整体H数量如果多一点就好了。 -
看不起我的贵妇人妻有个抖M愿望 俺を見下すセレブ妻のドM願望 新感覚アニメーションノベル妻缶2
2021-06-25 / PC / 大人に向けたドラマチックAVG
2023-3-4 / 标签: galgame ANIMovie 堕落 露出 NTR 拔作
galgame评价:动态确实不错,但是不够精致,而且流程好短——最期待的露出play居然只有在最后,而且玩得一般…… -
精神病大王花 Flowering Abyss メンヘラフレシア フラワリングアビス
2021年6月25日 / PC (Steam版)、iOS、Android等 / メンヘラ恋愛ホラーADV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CHARON 恐怖 猎奇
galgame评价:虽然选了极具噱头和表现力的设定,但其实故事跟不上最后想要点明的内核表达。不过消遣一下时间倒是可以的。 -
诺艾尔会努力的! ノエルがんばりますっ!
2021-06-18 / PC / ヌキ特化ドットアニメRPG
2023-12-28 / 标签: RPG あぷりこ工房 堕落 黄油 乱交 露出
RPG评价:像素风,多篇章,大图多事件——实用性方面属于是拉得很不错了。 -
帝国后宫 インペリアルハーレム
2021-06-11 / PC、Android / SLG
2024-4-4 / 标签: SLG 拔作 后宫 调教 奇幻 Laplace
SLG评价:硬件之优秀无需多言,光看声优的表现和画师的水准就足够了。但是整体虽然是SLG玩法,却比一些同人黄油的游戏性还差些,play太过一致,很多足够拓展性的设定都没能拿出来用。真是令人惋惜。剧情就更加普通且无聊了。 -
姉姉 Z 催眠~スマホ催眠装置で爆乳姉共に催眠調教、鬼畜寝取りで孕ませてやる!~
2021年5月28日 / PC / 催眠調教孕ませADV
2024-3-1 / 标签: galgame poison 拔作 堕落 催眠
galgame评价:虽然不是很喜欢立绘,但是不得不说这一作里面的催眠play玩得很好。两条姐线的操作各有意思。虽然仍然没有跳出乌贼老师的框架,但是把这些老套的玩法延伸出了足够的实用性。这样也可。 -
无知少女的乡村韵事 新生 むっち無知 田舎性活 ~過ぎ去った時を求めて~
2021-04-30 / PC / RPG
2023-12-11 / 标签: RPG 堕落 乱交 奇幻 露出 愚痴ヲタ畑 黄油
RPG评价:无知系X大图多事件X多主角,额外还有附赠的几个小地图事件。典型的量大管饱和阶段性堕落设计。但是主线剧情和一部分道具获得层面的解密关联倒是有点设计。CG层面,复用虽多,但是从实用性来看也还可以。 算是nice的一档。 -
神具姬英雄反抗者多米 神具姫ヒーローアンチドミー
2021年04月03日 / PC / 变身系女主角凌辱SLG
2023-11-21 / 标签: SLG 黄油 调教 堕落 乱交 催眠 ダイジョビ研究所
SLG评价:大概能理解本作在当年大火的原因。正统的魔法少女恶堕剧情,玩得还很大。元素上,futa改造、催眠洗脑等等,外加有多角色多支线的事件,主线推进也很有进度感。确实有着“大作潜质”,而且最终呈现确实有点东西。但是作为撑起表现的CG质量其实比较差,配合事件虽然观感尚可,但是双女主与其他角色的质量不在同一层次,而本质上双女主的CG质量也不算高。 -
催眠学习 —Secret Desire— 催眠学習 -Secret Desire-
2021年3月26日 / PC / 催眠英才教育ADV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愛上陸 拔作 催眠 校园
galgame评价:一般通过的催眠主题galgame拔作,爱上陆的画风一眼就可判别。 -
茜镇怪异录3 ドットアニメ町中探索ゲーム 茜町道草録
2021年03月08日 / PC / RPG
2024-6-4 / 标签: RPG 黄油 奇幻 民俗 乱交
RPG评价:非常有趣的续作,不仅延续了前作的实用性层面的优点,而且在地图和事件的交互设计上也更进了一部。不过可惜的是,其中虽然有不少续作的伏笔,但是基本上还没有续作的消息呢。 -
イクイク♡サキュバス再教育~落第淫魔の交姦留学日誌~
2021-03-06 / PC / ドスケベボディの落第サキュバスたちにチンポとマンコの悦びを特別授業でたっぷり補習AVG
2024-2-23 / 标签: galgame DWARFSOFT 后宫 校园 拔作 奇幻 乱交
galgame评价:DWARFSOFT短篇拔作,画风不错,play的实用性也都可。人设也算是ok的程度,作为拔作是不错的,好冲的程度。 -
売国王姫~堕落のメス豚母娘~
2021-03-05 / PC / 高貴な王姫が蛮族の性処理奴隷にされるAVG
2022-12-21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堕落 乱交 拔作
galgame评价:重口依旧,画质也好了不少,玩法也很多——但是这次稍微有点过了。 -
夏末盛开的花 여름의 끝에 피는 꽃
2021年2月26日 / PC(Windows, MacOS, Linux)、Android、IOS / 시네마틱 비주얼 노벨(Cinematic Visual Novel)
2022-11-9 / 标签: galgame MidnightWorks 科幻 治愈 推理 校园
galgame评价:夏日的星空下,璀璨的光辉零落。烟火蓦然升空,绚烂如花开之瞬,华美绽放而落。下一次想与你在更为美好的童话中相遇,在这并不美好的回忆之中,永恒悠久地享受梦幻灿烂。优点是由配乐和演出所构建出的极佳氛围,整个游玩旅途相当舒服;缺点则是剧本过于粗糙,中间的推理和反转很有看头,但是越往后越显得疲软,有点可惜,最终收尾的魅力应有更好的展现才是。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1-26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桐叶 妹 致郁 悬疑 校园 ウグイスカグラ
galgame评价:多少能够摸清rkr的写法了。主线是以回忆(后期着重展开)与现实(主要事件发生)交织通过事件不断推进。安插其中的叙诡多由回忆的方式揭开。人物的回忆主打一个悲剧并为后期事件做铺垫或者实现伏笔回收。章节内容分配大致前期平淡引入,在第二三章左右超展开,而后不断揭露人物回忆引发事件,描述悲剧。强调情感的宣泄搭配真相的冲击力。很符合个人的悲剧美学。到此为止,也是满足。
玩过的标签
- 306galgame
- 149拔作
- 135堕落
- 129校园
- 124悬疑
- 83黄油
- 77RPG
- 74奇幻
- 65乱交
- 61催眠
- 50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1萝莉
- 31民俗
- 27pin-point
- 24猎奇
- 24治愈
- 23AVG
- 18狂气
- 18恐怖
- 17妹
- 15NTR
- 14调教
- 14Liar-soft
- 13Purplesoftware
- 12文艺
- 12SLG
- 12CLOCKUP
- 11百合
- 10国产
- 10SCA-自
- 10电波
- 10后宫
- 10Capcom
- 9燃
- 9致郁
- 8poison
- 8战斗
- 8克
- 8克苏鲁
- 8恋爱
- 8伪娘
- 8解谜
- 7Miel
- 7枕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Nitro+
- 7筆柿そふと
- 6海原望
- 6meta
- 6历史
- 6orcsoft
- 6催泪
- 6轮回
- 6かずきふみ
- 5性转
- 5纯爱
- 5桜井光
- 5西田一
- 5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5八宝備仁
- 5蒸汽朋克
- 5呉
- 5搞笑
- 5哲学
- 5病娇
- 5DWARFSOFT
- 5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