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22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浅生詠 悬疑 民俗 狂气
galgame评价:经典民俗悬疑故事,实用性也拉满,玩法和背景之丧病感亦有之。在终点之处的高潮,各色或凄美或压抑的个人情节以及BE走向属于是相当契合个人的口味了。 浅生咏老师确实有东西(在某些方面,尤指BE美学上,相当赞。)本作的氛围塑造和民俗考据方面可见用心。对主要角色的心理路程,还是前后故事情节的把控,乃至文笔本身都是值得说道的。诚然,某些问题依旧存在,但整体可说不错了。 -
饗宴の赤 ~読心調教録~
2017-11-24 / PC / 学園女の子読心凌辱ADV
2024-5-27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拔作 校园 堕落 调教 はましま薫夫 浅生詠
galgame评价:作为一部校园调教作品而言,还挺不错的。调教中的手法多样,连带着部分play也很有想象力。当然,考虑到毕竟是clockup出品作品,所以还是有些重口程度在的。 不过老实说,07年的はましま薫夫画风还蛮稚嫩的,此刻还未大成。但是浅生咏老师倒是始终都是有活的,四个女主设计四个不同的性格,并且互相之间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接触和调教,对应的角色形象甚至能在各条线路的调教手法、特质展现和两个END中得到鲜明的展现,甚至还能有几处奇葩的伏笔回收是真没想到的,以至于某些结局深有某种醍醐味。整体上来说,还是相当ok的拔作。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8-8 / 标签: galgame 浅生詠 拔作 监禁 凌辱 治愈 CLOCKUP
galgame评价:流程挺短的,一个下午不到推完了。凌辱系其实并不是我的菜。但是不得不说,这部做的不错。除去必有的预料之内的h和对应的几个end,ne跟te写得真的很厉害。在一连串疯狂恶心乃至病态的调教过后,竟有一丝伤感和落寞随着文字涌上。直到最后他与她还是一点接点都没有,不过是走过人生的相片中的一侧罢了。女主的塑造实在强悍,纯洁而美好。最后的最后,那女生一颦一笑,与那个男生擦肩而过。夏之锁解开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3-24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浅生詠 和泉万夜 悬疑 科幻 猎奇
galgame评价:以恰当的视角看待这个作品的话,大概可以如是评论——“在一众拔作之中,有着足量的剧情构思之作”。本质还是重口拔作,浅生咏+和泉万夜几乎把各种丧病重口的Play都玩了遍,今后大概也不会见到能玩这么花的拔作了。前两条线没有什么亮点,而从白夜线开始,阴诡狂气之感便肆意涌出;后续的设定反转,与给力的心理情感描绘也为TE增加了不少爆点。当然,本质上后续剧情大有都合之意,但整体也有弧光。
玩过的标签
- 306galgame
- 149拔作
- 135堕落
- 129校园
- 124悬疑
- 83黄油
- 77RPG
- 74奇幻
- 65乱交
- 61催眠
- 50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1萝莉
- 31民俗
- 27pin-point
- 24猎奇
- 24治愈
- 23AVG
- 18狂气
- 18恐怖
- 17妹
- 15NTR
- 14调教
- 14Liar-soft
- 13Purplesoftware
- 12文艺
- 12SLG
- 12CLOCKUP
- 11百合
- 10国产
- 10SCA-自
- 10电波
- 10后宫
- 10Capcom
- 9燃
- 9致郁
- 8poison
- 8战斗
- 8克
- 8克苏鲁
- 8恋爱
- 8伪娘
- 8解谜
- 7Miel
- 7枕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Nitro+
- 7筆柿そふと
- 6海原望
- 6meta
- 6历史
- 6orcsoft
- 6催泪
- 6轮回
- 6かずきふみ
- 5性转
- 5纯爱
- 5桜井光
- 5西田一
- 5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5八宝備仁
- 5蒸汽朋克
- 5呉
- 5搞笑
- 5哲学
- 5病娇
- 5DWARFSOFT
- 5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