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brosia 仙肴圣餐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2019年01月30日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2-4-16 / 标签: RPG 神魔 堕落 黄油
RPG评价:剧情恶堕感很强,而且有着经营、传教、传统打怪解谜。在实用度够高的基础上又足够肝。体量比较饱满。 -
AngelBitch!~淫乱ドスケベ痴ロリと僕のセックス三昧生活~
2013-04-26 / PC / 天使のような金髪ツインテロリビッチ娘と毎日変態エッチで気持ちよく快楽射精(しぼ)られまくりAVG
2022-12-25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很一般。虽然人设比较对胃口就是了。 -
Anthesis 恶魔之咒 Anthesis アンテシス
2017年12月22日 / PC / RPG
2022-4-18 / 标签: RPG 神魔 堕落 黄油
RPG评价:首作,画风比之后作较为简单,有兼用卡这些完全可以理解。作者的一些喜好也可以窥见(比如连体袜)。本作主角后期还在《魔法少女苍蓝星》里客串了(非常有趣的私货)。部分细节刻画非常实用。 -
育种村 BREEDING VILLAGE
2024-1-15 / 标签: Miel galgame 拔作 乱交 堕落
galgame评价:Miel社的样板戏,看似玩的很大,实则就是无脑搞罢了。甚至只是题材够新,本质相当无聊。媚不到,真媚不到。 -
FlashCyclingRide.2~自転車露出主義~
2020年01月20日 / RPG
2024-4-4 / 标签: RPG H.H.WORKS. 堕落 露出 黄油
RPG评价:就算使用了动态,还是不得不说这次的事件设计比较差劲,不过反过来说,自行车小游戏这块的游戏性确实拉满了。 -
IV?AV!! 60帧超色情AV摄影模拟SLG IV?AV!!
2022年10月24日 / PC / SLG
2023-7-18 / 标签: SLG 硝子工房 萝莉 堕落 黄油
SLG评价:比较精致的live2D+比较恰当的SLG环节设置,直接拉满了实用性,对于文本的斟酌也很到位,在角色立绘层面的附赠涩涩也足够良心。比较可惜的是,没有一个剧情向的ed来拉爆整个观感。 -
MATRON ―監獄島の巨乳女看守―
2015年02月05日
2024-1-17 / 标签: RPG 黄油 堕落 露出 ONEONE1
RPG评价:对狗叫社的套路早有耳闻,加之这部也算早期作品,还不算真正到后期的量大管饱但复制黏贴的模版套路中。虽然立绘水平不算高,但是play的程度属实令人大开(下限)眼界的程度。除却实用性的角度,剧情实际上非常单线,直观地展现了女主角逐步堕落走到绝望的全过程,多少有些令人惋惜。不过,本作可挖掘的地方还有很多,却没能更深入的写下去,只能说毕竟这是同人黄油罢了。不要想太多,本质还是服务受众。不过据说后续的部分作品本质上是将这一套路挖掘并继续延伸发挥的产物后,也不外乎狗叫社在彻底用尽这一套路后,陷入“没啥活”的自我复刻境地了。当然,其新作貌似开始有别样之处,但短期内不太想再碰同社的游戏了。 -
Paraphilia -宠物志愿- Paraphilia ~ペット志願~
2006-12-31 / 奴隷調教ADV
2024-2-22 / 标签: galgame SoftCircleCourreges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好像有那么点意思,又好像没有,总而言之就是到后期一点兴趣都没有了的程度。 -
RANZEと全裸女りぼん
2023年09月17日 / PC / RPG
2023-11-16 / 标签: RPG 堕落 露出 黄油 乱交
RPG评价:多图+多事件+多角色+战斗!(全luo!)老实说,算是今年玩过最实用的黄油之一了!每张图都遵照了不同的游戏玩法,有传统王道RPG,有解密,有SLG,有还债系统,还有偶像系统等等,玩法多样,结合狂气的背景事件,在实用性与娱乐性上都打出了一发直拳,相当不错。画风也是越看越顺眼。 -
救赎者 salvation
2015年02月28日 / RPG
2022-4-19 / 标签: RPG 露出 堕落 黄油
RPG评价:个人认为这是该社团目前所推出的所有黄油之中,质量最高,实用度也最高的游戏了。 -
WITCH ACT
2014年02月27日 / RPG
2024-1-15 / 标签: RPG 堕落 黄油 奇幻 クリメニア
RPG评价:早先没有将这作全部打完,故而闲来无事二刷了一下。总体评价仍不变化,算是一款不过不失、中规中矩的一部黄油。Clymenia社团的黄油有一个特点,相当板正且有足够的玩法和点子。既适合初心者上手,也非常适合休闲。但问题也正在如此,早期的该会社游戏,粗糙之处还是很多的,外加画风本身的稚嫩,所以导致本身亮点不多。不过也可看出,本作算是承前启后的作品——自此作后,游戏质量便算是进步了。 -
えんとも~二人まとめて可愛がってね、パパ~
2020年7月31日 / Android、PC
2022-12-25 / 标签: galgame 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乱交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制作还挺精良的。玩法还多,够涩。 -
はーれむ村 ~童卒不可避!子種提供は村の掟です!!~
2018-04-27 / PC / はーれむADV
2022-12-31 / 标签: galgame Sweet_HEART 乱交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好无聊啊,画风也一般,剧情也没有意思。 -
むっち無知 カンちがいなか生活
PC / RPG
2024-4-5 / 标签: RPG 校园 露出 催眠 堕落 黄油 愚痴ヲタ畑
RPG评价:去年玩过前传后,特地来玩一下前传。实用性方面还是一个主打一个量大管饱,表里双片+后日谈+修学旅行,把HS的数量拉的很满。有些Play还挺有想象力的,也将无知系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另一方面,CG复用和粗糙的系统有些拉胯。而且游戏性上玩法上也比后传稍微弱一点。不过剧情上前后的联系紧密,真不错啊。 -
艾妮希雅与契约纹 ~马蹄大街的娇弱圣女~ エニシアと契約紋 ~馬蹄通りの小聖女~
2023年3月26日 / PC / RPG
2024-5-24 / 标签: RPG しもばしら工房 黄油 堕落 奇幻
RPG评价:单说部分的工口质量还是与前作相媲美的高质量和富有想象力,不过本作只能算是作品过渡之间的产物,所以事件数量和play程度不大。因而还是继续期待一手续作好了。 -
エルフの奴隷御子フィーネ~なぜ彼女は自国を売国したのか?~
2022年07月23日 / PC / RPG
2022-11-19 / 标签: RPG 堕落 露出 黄油
RPG评价:本质上还是这一社团惯用的那几板斧,状态多但是事件数量其实一直就那几样。玩得看似很大但其实也就那样(在前作里见过不少了。)优点倒是意识到状态变换可以分成两条故事线,但即便如此,重合度其实也挺高的,没啥意思。这一社团的游戏基本就是背叛、露出、萝莉御姐等等这些元素的变装再利用。 -
精灵育种牧场 エルフ種付け牧場
2018年11月30日 / Windows 7/8/8.1/10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4 / 标签: galgame Miel 奇幻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够涩,花样够多,光看CG和事件的话,实用方面这块没话说。但是Miel的套路真的看腻了。 -
エージェント・シリウス~快楽脆弱な彼女だって学園を洗脳怪人達から守りたい!~
2024-01-13 / PC
2024-1-21 / 标签: RPG 校园 催眠 堕落 ルナリアン
RPG评价:看似有很多设计,但实际上没啥特别的想法。多种玩法只停留在寥寥几个play上,没有把各个人设和场景发挥到极致,实在可惜。 -
ガジェット
2005-03-11 / PC / ADV
2024-5-23 / 标签: galgame BLACKRAINBOW 校园 拔作 催眠 堕落
galgame评价:其实就是把一般的黑虹催眠调教作品拉长,然后在前面两章尽力去写一部洋溢着青春和友情的校园恋爱喜剧而已。但是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作为爆点的景子篇需要足够黑才行,但是比较可惜的是,虽然针对每个女主都设计了多条不同的线路,但是作为调教而言,其实还是力度稍欠的,至少就个人而言,play其实比较单一,很不到位。不过在这之中倒是尽力地去把每个女主之于男主的救赎都刻画得很有力量,这点诚然可以说是亮点了。 -
与禽兽(家人)们同住的家~和她在最下贱家庭中的同居生活~ ケダモノ(家族)たちの住む家で~大嫌いな最低家族と彼女との寝取られ同居生活~
2014-05-02 / PC / 一つ屋根の下家庭内寝取られADV
2022-12-29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武田弘光 NTR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堕落感很强,武田熟悉的画风很添彩,另外,最后男主和女主的上下平移对比实在是很绝妙的设计。 -
サブ救って!マジカルレヴァンティアチャンネル!~リスナー数で強くなる魔法少女~
2023-09-02 / PC
2023-9-17 / 标签: RPG 堕落 乱交 催眠 露出 黄油 シカポン
RPG评价:四个boss四条不同的堕落线是本作实用性的重要来源。从调教到催眠到露出到触手,把Hgame中经典元素玩了个遍,加上不错的阶段设计和后日谈,辅以优质的原画诚然好用。但是魔法少女X油管主的设定没能在剧情层面起到更大用处,换装一类只停留在战斗层面还是太可惜了。
玩过的标签
- 306galgame
- 149拔作
- 135堕落
- 129校园
- 124悬疑
- 83黄油
- 77RPG
- 74奇幻
- 65乱交
- 61催眠
- 50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1萝莉
- 31民俗
- 27pin-point
- 24猎奇
- 24治愈
- 23AVG
- 18狂气
- 18恐怖
- 17妹
- 15NTR
- 14调教
- 14Liar-soft
- 13Purplesoftware
- 12文艺
- 12SLG
- 12CLOCKUP
- 11百合
- 10国产
- 10SCA-自
- 10电波
- 10后宫
- 10Capcom
- 9燃
- 9致郁
- 8poison
- 8战斗
- 8克
- 8克苏鲁
- 8恋爱
- 8伪娘
- 8解谜
- 7Miel
- 7枕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Nitro+
- 7筆柿そふと
- 6海原望
- 6meta
- 6历史
- 6orcsoft
- 6催泪
- 6轮回
- 6かずきふみ
- 5性转
- 5纯爱
- 5桜井光
- 5西田一
- 5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5八宝備仁
- 5蒸汽朋克
- 5呉
- 5搞笑
- 5哲学
- 5病娇
- 5DWARFSOFT
- 5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