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5-10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2022 PC 搞笑
8.5/10 仍然是无厘头的设定和情节走向,但是相比拔作岛来说有着更多现实要素,身临其境的场景刻画配合监狱的氛围,提供着一次又一次的低潮(甚至是有点过于刻意)。然而男主出色的主观能动性和脑洞又往往可以打破僵局走出低谷,这也是个人觉得变态监狱的最大爽点。果然游戏里面制作黄油,最后的te的后宫结局也的确非常的“黄油”,三条个人线每一条都有一个主题和“敌人”,风格不一,也都挺有意思,推荐按诺亚-妙花-千咲都打,个人最喜欢妙花线,刑满释放成为黑道老大真的很酷。比较有槽点的地方:人物行动经常会背离一开始的环境设定,反转时的解谜颇有一种先斩后奏的感觉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5-29 / 标签: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木緒なち PC 汉化 2006 MANYO 海富一 秋乃武彦
5.3h 8.6/10 哪有什么日常和非日常,和所爱之人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最美好的时光。片冈智的部分是紧凑且很有意思的智斗,完全没有无意义的日常,而木绪的部分则是一个标准的泣系故事,说实话单拎出来也是很不错的作品,二者融合还不错,总体是个很完整的故事。人不能在栅栏上生存,看似迷茫的男主选择了翻越,原本是寻求着非日常,但也许他一开始在海滩上就明白了当然是静香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6-13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悬疑 2023 猎奇 鈴鹿美弥 汉化 飯田和彦 PC
12h45min 8.3/10 囚禁于炼狱的扭曲爱意,一望无际的独孤之海又是否能够抹平你心头的恨?FHD版全结局通关,人物塑造得不错,加上如今的画风和manyo优秀的音乐可以说是挺值得一玩,不过感觉某些支线和角色的感情发展还是太突兀了些,悬疑故事本身还可以,高潮部分略失望,只能说秋五是这样的,只需要超就行了,而七七要考虑的可就多了,te部分个人感觉不如由良的海之光结局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11-14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全年龄 PC 2014 志水はつみ 推理悬疑
22.5h 7.8/10 见证一个女孩从内向社恐变成她所憧憬之人那样正直,独立,坚强的故事 如果不是有较多选项和好感度(?)系统的话这个日常可以说是比较无聊的,故事情节比较小气,也不够扭。推理部分十分牵强,虽然总的下来女主是有所成长,但是前期的角色刻画为了百合题材显得有些刻意。作画和音乐真的很不错,IG确实这点拿捏了,作为系列故事的开头,本作结局确实戛然而止,故而不做评价。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24-5-26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2005 PC 全年龄 治愈
1h 6.7/10 一辈子的废柴计划被女孩城堡的梦想打破了,片冈的短篇结局总是那么动人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3-8-17 / 标签: PC ACT 古墓丽影 SquareEnix 2015
-
新宿葬命 新宿葬命
2024年5月24日 / PC / NovelGameADV
2024-5-27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2024 全年龄 PC すめらぎ琥珀 短篇 奇幻
5h 6.1/10 确实挺短的,虽然叙事经典比较碎片化而且多次的视角选择比较烦人,但好在故事比较完整,也许是上一次被神之国的魔法使干出抗逆性来了,这次的中日合拍感觉差强人意,日常比较无聊,剧情展开也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点,最终仍然有生命的抉择,能看得出来有水仙的影子在里面,但是本身故事背景并非那么沉重,甚至可以说故事中无论是对九龙的险恶还是宗教,黑帮等元素都描绘得过于扁平了,反而用一种轻松的心态去面对结局会觉得这部作品还尚可。另外吐槽一下都2024年了语音不能继续播放确实有点难绷了 -
スカイコード
2024年5月31日 / PC / ADV
2024-6-5 / 标签: MELLOW 垂花 galgame 夢乃ゆき 2024 PC NTR
9h35min 6.0/10 「确实,我可能也没有这么恨垂花」赤石的欲望,正在高涨!!! 总体就是特别特别典的绿帽奴男主超能力故事,就是不该似的都似了,该似的原谅了,牛魔的我合理怀疑你垂花就是有点杀心太重了,角色的故事一结束就随便找个写法给人弄似,不活在男主心里面的都不算是活是吧。原本想着是垂花一上来肯定整点逆天活,黄毛肯定脑子有问题,没想到ソーダ才是最好的那个,sb剧情集中在后期,前期的观感真的还行,动画表现力真不太行,画面也偶尔崩,不过美术总体优秀,角色配音是真不错,对シンジュ情感的表现力确实不错,要玩我不推荐,但是我下次还赤 -
おとラブ~女装美少年限定!~
2011-11-25 / PC / おとこの娘たちと三角関係ADV / おとこの娘倶楽部
2023-11-22 / 标签: 伪娘 galgame 2011 PC 拔作 おとこの娘倶楽部
cg确实不错,男娘三角恋变成3p太爽了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5-20 / 标签: galgame 2024 八宝備仁 ωstar 拔作 PC
冲过 -
碧蓝航线 交汇的航迹 アズールレーン クロスウェーブ
2019年8月29日 / PS4、PC、Nintendo Switch / 進撃海戦RPG
2023-8-17 / 标签: 地雷社 PS4 PC 粉丝向
难绷
玩过的标签
- 142galgame
- 32拔作
- 22全年龄
- 18废萌
- 17伪娘
- 142020
- 12PC
- 11猎奇
- 10重口
- 102014
- 92016
- 9汉化
- 92017
- 8ωstar
- 82023
- 8遥そら
- 8动态CG
- 8片岡とも
- 82022
- 72021
- 72012
- 72015
- 7柚子社
- 7ゆずソフト
- 6桐谷华
- 6女装
- 6水月陵
- 6leaf
- 6短篇
- 6和泉つばす
- 6和泉万夜
- 62024
- 5STEAM
- 5池上茜
- 5妹
- 5八宝備仁
- 5ねこねこソフト
- 5Hulotte
- 5悬疑
- 5key
- 5百合
- 4萝莉
- 42005
- 4SCA-自
- 4催泪
- 4传颂之物
- 4おとこの娘倶楽部
- 4ぱれっと
- 4AUGUST
- 4分割商法
- 4夏和小
- 4同人
- 4实用
- 4石原舞
- 42018
- 3masterup
- 3电波
- 3PSV
- 32013
- 3枕
- 3脳内彼女
- 32019
- 3治愈
- 3兽耳
- 3桐谷華
- 3GAL
- 3minori
- 3触手
- 3Nitro+
- 3美少女万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