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早绽放的黑百合 早咲きのくろゆり
2023年10月24日 / PC / 百合ADV
2023-11-19 / 标签: 百合 全年龄
系统与设定结合的很有新意,立绘全程live2d演出,有几段BGM很抓耳朵。剧情就是一坨,格局太小了,又拖拖拉拉。剧本给美术好好磕几个吧。 放在十年前可能还是比较有新意的作品。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实话说,冬篇很难令我满意,真由理离开的动机在我看来完全不够充分。苏芳在秋篇中曾一度展现的坚强在冬篇不知为何又回归了春篇的那种矫情,刚开始的那种无法信任友人、独自一人调查,简直要令我悲叹。作为系列最终作,几个结局却都不能令我满意,反而是badend4在我看来最有感觉、写的最好。造化弄人啊。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7 / 标签: 百合
比春篇观感好多了,感觉到了女孩子细腻的内心的魅力。有可能是脱离了第一视角的缘故,苏芳讨喜多了,有一种“这姑娘终于长大了”的感叹。路线安排有点蠢,te完全可以塞进恋人结局里而不用让我二周目c那么久。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5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可能是主视点的原因,推的时候全程不适。掉书袋子的推理略显牵强,个人不是很受用。作为系列的开始令人失望。不过杉菜水姬的原画没的说,就当看画了。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18-3-17 / 标签: 百合 笛
作为07年的老作品表现是十分出色,抛开又臭又长的黑羽篇,总体故事比较流畅,完成度很高。演出非常棒,长幅cg氛围感十足。个人十分吹爆。
玩过的标签
- 22galgame
- 9InnocentGrey
- 8百合
- 7拔作
- 5全年龄
- 4杉菜水姫
- 4田中ロミオ
- 4ACT
- 4key
- 4柚子社
- 3meta
- 3虚无主义
- 3调色板
- 3同人
- 2推理
- 2CLOCKUP
- 2桐谷华
- 2渡辺僚一
- 2BALDR
- 2猎奇
- 2暖人心田新島夕
- 2minori
- 2Nitro+
- 2戯画
- 2RPG
- 1黄油
- 1FrontWing
- 1Cabbit
- 1镜游
- 1花吻在上
- 1美少女万华镜
- 1阿尔贝·加缪
- 1废萌
- 1幼馴染
- 1ωstar
- 1杉菜水姬
- 1和泉万夜
- 1TOKYOTOON
- 1颜艺社
- 1巨乳村
- 1人偶
- 1SCA-自
- 1桐葉
- 1空中幼彩
- 1西川真音
- 1动态CG
- 1水月陵
- 1紫社
- 1KAI
- 1天門
- 1和泉つばす
- 1MANYO
- 1浅生詠
- 1老吴
- 1甜作
- 1分割商法
- 1新島夕
- 1Purplesoftware
- 1魚介
- 1死生观
- 1R18
- 1伪娘
- 1国产
- 1姐控
- 1横版
- 1propeller
- 1御影
- 1GAL
- 1亲情
- 1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