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1-6-3 / 标签: Aquaplus 全年龄 创新A 丰富S 新鲜S 画面S
剧情的时空跨度较大,宏大感强烈,让人玩着的时候十分爽快,之前以为男主率领攻打第一个皇帝的时候就是结局,没想到才是开始。剧情上虽然不能说是神作,但由于足够丰富的剧情,让人觉得细节满满,使得人看到最后结局时,不免感到怅然若失。创新度:A-(19)丰富度:S(25)新鲜感:S-(24)画面感:S-(23)总分:91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1-5-30 / 标签: galgame 呉 moonstone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S
没看过班友的分析不算真正玩完了这部gal(bgm38)。由于自己对克苏鲁的知识并不了解,很多地方只有疑问,对于结局也是比较迷惑。看了分析才发现,这故事隐含的比想象中要多,细思极恐。班友的分析确实解答了游玩过程中的疑惑,十分精彩。对于作品本身,爽快的节奏和时空跳跃设定,十分对我胃口。创新度:A+(21)丰富度:A+(21)新鲜感:S(25)画面感:S-(23)总分:90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0-12-15 / 标签: galgame 竜騎士07 和遥キナ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A
(玩完后日谈后追加)老师线的升华以及对主题【诅咒与情感】的诠释太加分了,还有后面日常的不断反转也是,我打算修改最初的评分了。//乱七八糟的逻辑,乱七八糟的结局,最后还乱七八糟地感动到我了,“毕竟是怪谈类,发生啥都能接受”,最后用这种观点说服自己后就越来越喜欢这部作品。因为这个剧本它,不合理,但合情啊!创新度:A+(22)丰富度:A(20)新鲜感:S-(24)画面感:A+(21)总分:89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0-5 / 标签: galgame 5pb. 创新S 丰富S 新鲜S 画面S
如果说石头门本篇让我时而拊掌时而拍桌。那么石头门0则让我时不时合上电脑深思,又让我时不时想要放声称叹。 创新度:S(25)丰富度:S(27)新鲜感:S-(24)画面感:S(25) 总分:100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9-10-5 / 标签: kemco 创新A 丰富S 新鲜S 画面B
悬疑类AVG,基于狼人杀题材。通过Q君的翻译看完的愤怒循环,但暴露篇因为未汉化没有游玩。这部作品几周目以来都十分有趣,人物塑造十分形象,骚话王组合阳明和千枝实与很多gal里面的人物性格有所不同,就连以为是模板性格人物的巫女呼酱也别有一番感觉。可惜结局似乎有点虎头蛇尾?不然可以打上超神作的名号。 创新度:A+(23)丰富度:S(25)新鲜感:S(25)画面感:B+(16)总分:91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6-14 / 标签: galgame Aquaplus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A
虚伪的假面这作最大的亮点和缺点都在结局上,前者是与标题所呼应的相爱之人被迫分离的难受,而后者是导致最终悲剧产生的方式让人难受。战争相比一代感觉更加儿戏,人物塑造方面更喜欢这假面一部 若说是一代主角团一个二个属于王道正经性格,二代主角则更充满活力。不过总体上,还是感觉一代更为优秀。创新度:A-(18)丰富度:A+(22)新鲜感:S-(22)画面感:A-(18)总分:80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1-5-10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中島大河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A
这部作品最初玩的时候就不免和《备件》相比较。不得不说,加入了时间设定后,整个剧情就变得更有意思起来。本作和备件一样,有着残酷却又浪漫的BD。与细腻的备件相比,苹果妹这作在剧情上有更大的创新,但哭的次数却少了许多。因而在理性上想给本作高分,感性上又想将高分留给备件。创新度:A+(22)丰富度:A+(22)新鲜感:S-(24)画面感:A+(22)总分:90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9-10-5 / 标签: 5pb. galgame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S
由很棒的小故事组成,非常多喜闻乐见的剧情。 创新度:A(20)丰富度:A(20)新鲜感:S-(23)画面感:S-(23) 总分:86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0-2 / 标签: 5pb. galgame 创新S 丰富A 新鲜S 画面S
永远的神作! 创新度:S+(27)丰富度:A+(23)新鲜感:S-(22)画面感:S(25) 总分:99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5-26 / 标签: galgame 土天冥海 创新A 丰富S 新鲜S 画面S
很有趣的Gal,虽然蹩脚的3D房间移动让人难受,但是相比于传统Gal,增加了很多紧张感,如在自己偷偷摸摸干了坏事时,走得每一步都战战兢兢,以及在房门前犹豫是否进入的纠结等。剧情上,所有的BD前期看似突兀,在最后都能发现其能自圆其说。叙诡的话,也挺不错的,只不过这类型的叙诡现在比较多,导致没啥特别的感觉。创新度:A+(21)丰富度:S-(22)新鲜感:S-(22) 画面感:S(25)总分:90
玩过的标签
- 61galgame
- 23PSP
- 22创新A
- 22画面A
- 20丰富B
- 19PSV
- 17创新B
- 16新鲜A
- 15丰富A
- 14画面B
- 14新鲜B
- 10新鲜S
- 9画面S
- 82014
- 82011
- 62012
- 6丰富S
- 52010
- 4柚子社
- 4SEACOXX
- 45pb.
- 4ensemble
- 4创新S
- 3Aquaplus
- 3Nitro+
- 3AKABEiSOFT2
- 32020
- 32013
- 32007
- 32009
- 32008
- 3手牌管理
- 2Studio
- 2あっぷりけ
- 2桐月
- 2玩家淘汰
- 2VR
- 22015
- 2中島大河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Switch
- 2RPG
- 2Lass
- 2片岡とも
- 2ATLUS
- 2PC
- 2るーすぼーい
- 2Navel
- 2骰子驱动
- 22021
- 1赌运气
- 1橘子班
- 1Laplacian
- 1经济
- 1フランスパン
- 1PixelOpus
- 1SukeraSparo
- 1Q-X
- 1元素收集
- 1狼星屋
- 1竞争
- 1鹰角网络
- 1卡牌构筑
- 1SAMOYED_SMILE
- 1NIGORO
- 1Bend
- 1INSIDE
- 1呉
- 1瀬戸口廉也
- 1田中ロミ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