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歌 ゆきうた
2003年12月19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5-20 / 标签: galgame 山口升 创新A 丰富B 新鲜A 画面B
本文的主题是奇迹会有代价的。但所有线的矛盾都靠祈祷,用代价换奇迹来解决,让人总有种“啊这?”的感觉,与共通线轻松舒适的节奏相比,个人线矛盾解决看着实在憋屈不爽,后来才醒悟,除了矛盾因祈祷解决的太快以外,剧情缺少主观能动性也是很大的问题。不过,共通线的日常能让人看的那么爽快自然的Gal,还是很久没遇到了。创新度:A-(18)丰富度:B+(17)新鲜感:A+(22)画面感:B+(17)总分:74 -
朝霞之歌 朝焼けの謳
2011-07-02 / PC / 廃ビルに住む少女の夢の行方を描いたノベル
2020-12-17 / 标签: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之前的评价不知道为啥被自己删掉了(哭)//创新度:B(15)丰富度:B-(13)新鲜感:B+(17)画面感:B+(17) 总分:62+10(短篇修正)=72 -
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2007-06-29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AXL
2020-6-23 / 标签: galgame AXL 创新B 丰富B 新鲜A 画面B
恋盾在女装设定上有些许创新。但本应精彩的战斗显得儿戏,镜子误导敌人的谋略,及趁不备对拿枪敌人用射程不够的喷雾反击等,都是奇怪的剧情设计。初见面,女主们对妙子颐指气使的态度让人觉得不爽,若读者先入为主代入了男性身份还好,但以女主视角来说,一群大小姐把刚转校的农村女孩当作仆人指使,正常人都会觉得有歧视成分吧。创新度:B+(16) 丰富度:B(15) 新鲜感:A-(18) 画面感:B(15)总分:64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0-3-20 / 标签: galgame SAMOYED_SMILE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飒线的矛盾解决十分奇怪。母亲讨厌自己女儿的强烈程度本就不太符合常理,之后又没有更多更充分的解释,直接父亲“脱壳”,说了句“够了!”就解决了??母亲说:“我都是为了这个家!”,我怎么一点没看出来歧视女儿有为了家的成分呢??创新度:D+(7)丰富度:B-(13)新鲜感:B-(14)画面感:B+(17)总分:51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0-2-21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男主的性格有点压抑中二,不太喜欢。设定很新颖,但是随着玩的时间增加,总有种别扭感。过了两年了,我还是记得,那不断重复的一句话“那双眼,是谁的眼”。 创新度:B+(17) 丰富度:B+(17) 新鲜感:B(15) 画面感:B(15)总分:64 -
梦末 梦末
2019年7月23日 / PC / ADV
2020-2-11 / 标签: galgame 橘子班 画面B
世界设定貌似很大,讲的是世界末日后仅存的我和她的故事。不过实际上比一般的游戏还要小,交流也只限于“我和她”。女主角的性格类似于小恶魔,配音有点意思不过还是避免不了人物的空洞。该作整体上给人感觉还是小清新...或者说除了画风清新以外,剧情清淡过头了。(送的广播剧有点意思)创新度:C-(9)丰富度:D+(7)新鲜感:C-(9)画面感:B+(16)总分:41+10(短篇修正) -
Fox Hime Zero Fox Hime Zero
2018-05-24 / PC、iOS、Android / ADV / AsicxArt
2020-2-6 / 标签: galgame 创新B 画面B
很早之前在IOS玩的Gal,挺简单的故事,说是治愈呢也没达到能让人会心一笑的地步。 创新度:B-(13)丰富度:C-(8)新鲜感:C(10)画面感:B-(13) 总分:44+10(短篇修正) -
心灵重启! こころリスタ!
2015-10-30 / PC、Android / 近未来的(?)コミュ力アップ術であったかHな恋するゲーム
2020-1-28 / 标签: Q-X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画面B
一开始设定比较吸引人,现实虚拟两条线并行,时不时能换换胃口,也不会感到太乏味。猜测虚拟世界rounder的主人是谁也是一件乐事。但后期所有的个人线感觉都比较平庸,不够出彩。阿尔法的线路因为耳坠注入感情后变化太大,感觉少许突兀。 创新度:B+(18)丰富度:B(15)新鲜感:C+(12)画面感:B(15) 总分:60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创新B 丰富B 新鲜A 画面B
由于末日生存在Gal里面本就是比较新颖的,男主拥有在末日生存不被丧尸攻击的能力尽管是比较大众向的设定,配上立绘音乐和声优演出,仍让人阅读起来感到爽快。 第一部剧情没有什么深度,留下了几个悬念,并铺设了“丧尸吃人变聪明”等设定,也能让人饶有兴趣地读下去。 创新度:B+(19)丰富度:B-(14)新鲜感:A(20)画面感:B(15) 总分:68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9-10-5 / 标签: kemco 创新A 丰富S 新鲜S 画面B
悬疑类AVG,基于狼人杀题材。通过Q君的翻译看完的愤怒循环,但暴露篇因为未汉化没有游玩。这部作品几周目以来都十分有趣,人物塑造十分形象,骚话王组合阳明和千枝实与很多gal里面的人物性格有所不同,就连以为是模板性格人物的巫女呼酱也别有一番感觉。可惜结局似乎有点虎头蛇尾?不然可以打上超神作的名号。 创新度:A+(23)丰富度:S(25)新鲜感:S(25)画面感:B+(16)总分:91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10-5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创新B 新鲜B 画面B
淡淡的忧伤,别无他物。 创新度:B(15)丰富度:C(10)新鲜感:B(15)画面感:B-(13) 总分:53+10(短篇修正)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9-10-5 / 标签: Lass galgame 创新A 丰富B 画面B
以前朋友推荐的,时代较老,bad end多的玩的想吐。主要还是因为系统比较简陋,玩起来轮回体验不佳。 创新度:A-(18)丰富度:B(15)新鲜感:C+(11)画面感:B(15) 总分:59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9-10-5 / 标签: Lass 创新A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剧本较短,因为之前只玩过3days,对比起来除了剧情有硬伤,自我感觉还没那么不堪。 创新度:A(20)丰富度:B+(16)新鲜感:B(15)画面感:B+(17) 总分:68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19-10-5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玩之前并不知道男主声优是桐谷华,着实震惊一把。谈到女装潜入类游戏,音符社笔下并未对大家喜闻乐见的男主被发现时的剧情大书特书,很多女主一下子就接受了事实,让人很是遗憾。 创新度:B(15)丰富度:B-(13)新鲜感:B(15)画面感:B+(17) 总分:60
玩过的标签
- 61galgame
- 23PSP
- 22创新A
- 22画面A
- 20丰富B
- 19PSV
- 17创新B
- 16新鲜A
- 15丰富A
- 14画面B
- 14新鲜B
- 10新鲜S
- 9画面S
- 82014
- 82011
- 62012
- 6丰富S
- 52010
- 4柚子社
- 4SEACOXX
- 45pb.
- 4ensemble
- 4创新S
- 3Aquaplus
- 3Nitro+
- 3AKABEiSOFT2
- 32020
- 32013
- 32007
- 32009
- 32008
- 3手牌管理
- 2Studio
- 2あっぷりけ
- 2桐月
- 2玩家淘汰
- 2VR
- 22015
- 2中島大河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Switch
- 2RPG
- 2Lass
- 2片岡とも
- 2ATLUS
- 2PC
- 2るーすぼーい
- 2Navel
- 2骰子驱动
- 22021
- 1赌运气
- 1橘子班
- 1Laplacian
- 1经济
- 1フランスパン
- 1PixelOpus
- 1SukeraSparo
- 1Q-X
- 1元素收集
- 1狼星屋
- 1竞争
- 1鹰角网络
- 1卡牌构筑
- 1SAMOYED_SMILE
- 1NIGORO
- 1Bend
- 1INSIDE
- 1呉
- 1瀬戸口廉也
- 1田中ロミ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