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1-27 / 标签: CUBE 三河ごーすと つるこんにゃく ゆさの 倉澤もこ わいっしゅ
兼固Mystery和Suspense的特征 舞台和设定勾勒的很庞大感 细致的伏笔埋的密密麻麻但又有很明显的刻意根据题材塑造成B级片一样的ラフ感 在另一方面角色原画、背景、人物设定上和キャラゲー去比都是一流的 日常写的很有趣 CV选的很配 音乐不用多说很安定 可以说是什么方面都不差的一部作品 非常喜欢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2-8-26 / 标签: CUBE かずきふみ うみこ わいっしゅ
かずきふみ说的其实也没问题 很大程度上这就是一个ほのぼの的乡下和美少女一起生活的游戏 喜欢这种氛围的人应该会很喜欢和主人公的乡下的原始的自然生活一样 推荐玩家也是不看攻略从0摸索 故事里面就有指向在这个世界和ミオ走向Happy End的线索 仔细看了的话就能很容易发现 -
ネコと女子寮(ワカイ)せよ!
2022-5-27 / PC / 女子寮で男が俺ひとり!?なADV
2022-6-1 / 标签: CUBE こるり
新任原画こるり第一作 说实在的立绘真的怎么看怎么怪但是CG真的几乎每一张都很精致 故事上虽然有让人意外的设定 但是感觉最近的CUFFS在搞奇奇怪怪设定上还算可以但是根本不去深入展开 容量也和最近的CUFFS几部完全新作一样越来越小让人感觉只是着重在卖画 不过也不意外就是了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2-4-12 / 标签: CUBE カントク わいっしゅ
無印版、CS版无接触 挺多展开都很超乎意料所以感觉还是很有趣的 玩之前打了原版体验版 EX的开头部分就感觉跟原本体验版改了挺多的 体验版打了感觉特别喜欢霧香 霧香线也挺超出自己预想的 相比旁边同样是V的愛彩梨 霧香作为一个V的角色线路的内容还挺非常规的 ラナ线原版和新增的葉月线就感觉挺微妙 但也可以算是一个可圈可点的キャラゲー了 -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2021年4月30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 / 标签: CUBE 兼清みわ
发售前就感觉题材很对胃口 OP和ED也是试听的时候就感觉很惊艳 打完感觉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或者波澜的作品 有种模板化的感觉 故事也是经常会有碎片拼凑的感觉 连贯性不强 角色刻画其实也一般 总之就是非常中规中矩的一部作品 -
恋爱中的她的笨拙舞台 恋する彼女の不器用な舞台
2014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文芸部と演劇部が廃部の危機!? 協力して文化祭で劇の上演を目指す恋愛ADV
2016-7-15 / 标签: galgame CUBE 幼馴染
玩过的标签
- 67galgame
- 16âge
- 11CUBE
- 8マブラヴ
- 8FAVORITE
- 7key
- 7ぱれっと
- 7かずきふみ
- 6ゆずソフト
- 6Purplesoftware
- 6司田カズヒロ
- 6きゃべつそふと
- 6西又葵
- 6さかき傘
- 6サブロー
- 6宮坂みゆ
- 6しらたま
- 5アトリエさくら
- 5八日なのか
- 5新島夕
- 5Navel
- 5兼清みわ
- 5SAGAPLANETS
- 5王雀孫
- 5ピーキー
- 5なかひろ
- 5ASaProject
- 5こごめさくら
- 5岩本鮪
- 5南浜よりこ
- 5渡辺僚一
- 5戯画
- 5サガプラネッツ
- 5夜のひつじ
- 5わいっしゅ
- 4小西翼
- 4水間ホシひと
- 4Primula
- 4めろ
- 4和泉つばす
- 4宮坂なこ
- 4枕
- 4藤文
- 4まどそふと
- 45pb.
- 4pure_more
- 4CLOCKUP
- 4和泉万夜
- 4梱枝りこ
- 4Go-1
- 4アッチョリケ
- 4SEACOXX
- 4ωstar
- 4克
- 4すみっこソフト
- 4有葉
- 4ねこにゃん
- 4FrontWing
- 4中島大河
- 4おんぼろ月
- 4冬茜トム
- 4同人
- 4田中ロミオ
- 4保住圭
- 4萌木原ふみたけ
- 3水鏡まみず
- 3Lump_of_Sugar
- 3きみしま青
- 3porori
- 3HOOK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