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ST CHILD ~14th Nervous Breakdown~
1998年7月17日 / AVG
2020-10-25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PIL ロリータ1号 葉沼一郎 1998 生肉 PC98
如果要玩记得记下每次的选项,游戏本身并不难。有不少照片的背景。本游戏音乐相当不错。作品内容本身就是单纯的SM,写的还算是不错。不过剧本在最后的结尾来了个小惊喜,我还是挺满意的。不推荐喜欢SM情节以外的玩家玩。IT\'S ONLY LOLITA,BUT I LOVE YOU. -
梦幻夜想曲 夢幻夜想曲
1995-04-24 / PC98 / AVG
2020-10-19 / 标签: 三峰奈绪 PC98 生肉 galgame エロゲー 1995 APRICOT
什么叫做掉书袋啊(笑)。治愈系馆作,充满了时代感(各种意味上),说是空前绝后的作品也绝不为过。 -
狗哭
2011-03-25 / PC / 伝奇ホラーADV
2020-9-26 / 标签: galgame BLACKCYC 桜庭丸男 エロゲー 生肉 椎咲雛樹 2011
克苏鲁体系的黄油还算第一次见。传奇民俗克苏鲁,玩起来跟跑COC似的。。抛开这些不谈,剧本只能说一般,而且长度和深度来说都略显不足。整体感觉相当微妙。。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0-9-13 / 标签: SMEE エロゲー 岸田ソラ モーリー 谷山さん 2019 galgame
smee的游戏玩起来都是一个味道,虽然对于粉丝来说可能是好事,但是对于没有厨力的玩家就不好评价了。另外如果能把长度缩一下我还是愿意稍微加点分的 -
EraTohoЯeverse EraTohoЯeverse
PC
2020-8-24 / 标签: エロゲー 同人 galgame
纯文字游戏,优点是游戏内容多,且自由度高,。缺点是人物逻辑还是不太行,违和感略强,不过作为同人黄(?)油来说已经相当牛逼了。 -
女装して女湯に潜入しようとしたら、間違えて入った男湯がハッテン場だった件
2016年8月26日 / Windows Vista/7/8/10 日本語版 / 女装男子弄びAVG
2020-7-13 / 标签: デジタルGパワー galgame エロゲー 生肉 2016
超短篇纯拔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0-7-13 / 标签: galgame Lass 5pb. LEGIOん 剣技マナ 2008 ちこたむ 鳴海ゆう 萩原音泉 エロゲー
超展开的作品,可以是可以震撼玩家心灵的神作,也可以是让玩家觉得莫名其妙的粪作。显然,本作并不处于两个极端的范围内。本作的剧本框架还是不错的,CV系统为多视角叙述提供了方便之处,然而对于玩家来说,玩家并不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点开CV事件才能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本作过于廉价的BE和毫无存在感的个人线也是极大的缺点,更不要提某个大概算是TE然而实际什么内容都没有讲的end。以及不需要的CG栏请删除。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0-6-7 / 标签: Lass galgame エロゲー LEGIOん 剣技マナ 玉沢円 2004 萩原音泉
即使是在同时代,loop系也不是什么空前的开创。而这作过于单薄的剧本和角色塑造,让这个所谓的loop玩起来只让人感到心烦,而且即使是开了BL模式,猎奇度也远远不足,也就只能吓一吓萌新的水平。总之很失望。 -
近月少女的礼仪2.1 E×S×PAR!!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1 E×S×PAR!!
2017-05-26 / PC / ADV
2020-5-31 / 标签: Navel galgame 鈴平ひろ 西又葵 東ノ助 エロゲー 2017 生肉
春心线送的,衣远前传在写的时候又有比较严重的割裂感,毕竟隔了这么久,而且还得考虑衣远已经洗白。。也不是不能理解。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5-31 / 标签: ωstar 八宝備仁 吉祥寺ドロレス galgame エロゲー 2020 生肉
开头让输名字我以为是想玩hain那套,然而并不是。如果作为剧情向的游戏来说,这个剧本显然是没有太多亮点的。如果作为拔作来说,在前期又投入了大量笔墨去描写一些日常。总之对这作并不是很满意,感觉没有在H和剧情中间找到让我感觉好的那个平衡点。期待以后能有机会继续推出小番外一类的东西。 -
小夜子
2011-01-28 / PC / ADV
2020-5-21 / 标签: galgame BLACKCYC 上田メタヲ 幻咲也 エロゲー 生肉
气冷抖,我们宅宅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不过,正体不明的小夜子大人还是厉害啊。 -
闇之声异闻录 闇の声異聞録
2005-07-29 / PC / 言霊洗脳堕落遊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19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BLACKCYC 和泉万夜 ことみようじ 2005 生肉
本质百合作,不过这作各种意义上来讲都不太行。。而且系统也比较难。 -
シスターまじっく!
2009-03-27 / PC / 魔女っ娘妹に誘惑されるAVG
2020-4-8 / 标签: 脳内彼女 西田一 galgame エロゲー 2009 あおぎりぺんた 生肉
剧情又水又长。。做小拔作不好嘛。略抖M向的游戏,hs的play倒是还不错,魔法真是便利呢,能长出没有的东西。附赠剧本里有男主变妹子被妹子透的剧本,喜欢的不要错过。 -
世界を征服するための、3つの方法
2009-03-27 / PC / 魔王性転換ラブコメAVG
2020-3-31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CROWD Q’tron 2009 生肉
好惨一魔王(重点错) -
蟲使い
2003-06-27 / 蟲育成+戦闘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6 / 标签: BLACKCYC 和泉万夜 上田メタヲ galgame エロゲー 2003 生肉
和虫爱相比还是差了不少,游戏剧情也显得太苍白,不过有点黑c内味儿了。 -
闇の声ZERO
2008-03-28 / PC / 館探索痴態連鎖AVG
2020-3-24 / 标签: BLACKCYC 上田メタヲ 幻咲也 galgame エロゲー 2008 生肉
画质大升级√我实在不玩不动暗之声系列了。。肾快爆了呜呜呜 -
闇の声III ~五芒三欲魔方陣~
2003-12-19 / Windows98/Me/2000/XP / 痴態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2 / 标签: 上田メタヲ 幻咲也 BLACKCYC galgame エロゲー 2003 生肉
工具人太惨了(?)可能是连着玩的缘故吧,玩到这一部感觉有点审美疲劳了。。感觉也没啥特别的play,就这样吧。 -
闇之声2 闇の声Ⅱ
2002-11-22 / PC / 痴態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0 / 标签: 2002 BLACKCYC 幻咲也 和泉万夜 上田メタヲ galgame エロゲー 生肉
相对一代来说,文本量变大了,攻略复杂程度稍微高了一点(人物出场有要求),其他倒是跟一代没太大差别(本作有出场和一代人物相关的角色) -
闇之声 闇の声
2001-06-08 / PC / 痴態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18 / 标签: 上田メタヲ BLACKCYC 幻咲也 草香祭 2001 galgame エロゲー 生肉
play很花很有趣,事件比较短,整体流程不长但是要反复刷。攻略的时候需要着重分配才能打出ED。有一些角色可以尽早点出状态(比如那个绿毛的自慰状态,放着就会自己加)。总之作为一个世纪初的拔作,除掉比较麻烦的系统和没多点像样的剧情外各方面做的都相当不错。 -
太依赖咒术的我未来堪忧。 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2017-03-24 / PC、PSV / 恋愛ADV
2020-3-16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深山ユーキ 2017 池上茜 エロゲー
人物设定还不错,画的也还行 -
DE・JA 2
1992-06-25 / PC-98 / ADV
2020-3-15 / 标签: 蛭田昌人 galgame エロゲー エルフ 1992 PC98 壽々郎 生肉
王道而又有趣的游戏。画面相对一代也有了十分大的飞跃,整部游戏玩下来可以说是观感极好了。蛭田昌人牛逼! -
天使们的午后 天使たちの午後
1985-06 / FM Towns、DOS、PC-88等 / AVG
2020-3-13 / 标签: galgame エロゲー ジャスト1985 PC88 生肉
作为始祖作品,我十分想给他一个高分,但是我实在想不出来给他更高分数的理由。。 -
DE・JA
1990-06-15 / PC-88 / ADV
2020-3-9 / 标签: エルフ galgame エロゲー 1990 蛭田昌人 壽々郎 PC98 生肉
这部游戏以后,一家名为ELF的公司在黄油史上留下了自己重重的一笔。游戏本身意外的比我想的要好很多,虽然有许多选项但本质是线性流程,唯一涉及分歧的也是要几个地方挨个回收,也许那个年代看重可玩性吧,但是放在今天来说就属于在奇怪的地方下功夫了。画面音乐不做评论,单论剧本其实也是可以给个还可以的分数的。不过还是想吐槽,日本人90年代的脑洞就这么大了么???后半段简直看呆我了,蛭田昌人牛批 -
監獄女王 ~ドS女看守達によるM男化調教~
2015-06-12 / Windows Vista / 7 / 8 / 女王様三人によるM男調教AVG
2020-3-2 / 标签: HERENCIA 七G galgame エロゲー 2015 生肉
画风很实用,另外女主表情画的十分到位,我很中意。不过M的程度没我想的那么深就是了,稍稍有点失望,我觉得能更M一点的。。
玩过的标签
- 181galgame
- 156エロゲー
- 43生肉
- 26STEAM
- 17音游
- 162014
- 152015
- 14BLACKCYC
- 14STG
- 132011
- 132009
- 12上田メタヲ
- 112013
- 11同人
- 11街机
- 10PC98
- 102016
- 9和泉万夜
- 9PSP
- 82003
- 82010
- 82006
- 8PC
- 72007
- 72005
- 7东方
- 7FPS
- 6鈴平ひろ
- 6丸戸史明
- 62012
- 6西又葵
- 6ωstar
- 6片岡とも
- 6Navel
- 62017
- 6八宝備仁
- 6吉祥寺ドロレス
- 6SMEE
- 6leaf
- 6東ノ助
- 5SCA-自
- 5AUGUST
- 52004
- 5はと
- 5幻咲也
- 5SEGA
- 5alcot
- 5早瀬ゆう
- 5枕
- 5FD
- 52008
- 52019
- 4RPG
- 4feng
- 4内田ヒロユキ
- 4谷山さん
- 4べっかんこう
- 4葉山こよーて
- 4瀬戸口廉也
- 41996
- 42001
- 42018
- 4狗神煌
- 4SEACOXX
- 4エルフ
- 42020
- 4藤倉絢一
- 4猫猫社
- 3浅生詠
- 3榊原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