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はるかぜどりに、とまりぎを。
2007-10-26 / PC / マルチシチュエーション学園恋愛ADV
2023-10-14 / 标签: SkyFish 2007-10 galgame 妹妹 世界观
Skyfish在空间里比较高分的一作,虽说标题上打着末日世界的背景但并没有太多末日的感觉,不过就像是明日的世界那样的在平淡中的感动。游戏主要分为3个时间段,从10年前遇见失去父母的春音与真语成为兄妹开始,再到一年前春音表白也就是开头,在这一年里个人感觉比较雷的地方在于根据时间线来看,不可避免的师生恋在不到10天就已经完全沦陷了,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因家庭原因被迫分手了,之后开始出现分支:秋穂交往被妹妹当场发现,男主光明正大的脚踏两条船,最后使得春音离开此地,秋穂内疚当了奴隶;老师又回来了,明面上不强求交往但男主是个瓜皮,两人私奔来了一场SM;夏乃芽被同学怂恿与男主交往,久而久之真的开始交往了,并在全部人的注视下宣布婚誓;龙女可惜终究会消失,还是春音最高了,TE最后男主献祭自己所有的幸运换来了一抹多的幸福,还有了孩子,确实就一抹多的春音是最赛高的。 -
ヤンデレな妹との暮らし方
2013-12-31 / PC / ADV
2023-8-22 / 标签: 抖m 拔作 病娇 妹妹 足控 资源难找
可能是我有点bt,我觉得还不够M,病娇倒是只有病了,H场景整体来讲就一个urethra insertion以及好像属于fistingz的anal insertion可能是比较过激的玩法,不过男主本身也是M向这个TE倒也合理(
玩过的标签
- 65galgame
- 27世界观
- 26资源难找
- 22萝莉
- 15汉化
- 15拔作
- 12妹
- 6SF
- 5GAL
- 5废萌
- 52013
- 5同人
- 4灰暗系
- 4妹控
- 4哲学
- 4狂气
- 4悬疑
- 3PC
- 3治愈
- 3AVG
- 3解谜
- 3量子力学
- 3催泪
- 22012
- 22009-12
- 2etude
- 2WHITESOFT
- 2电波
- 2魔幻
- 2幼なじみ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实用
- 2甜作
- 2sweet_light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しらたま
- 2TS
- 2夢見奏
- 2コットンソフト
- 22015-12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渡辺僚一
- 2黄油
- 2童话
- 2虚拟世界
- 2生肉
- 2纯爱
- 2国产
- 2片岡とも
- 2全年龄
- 2绝望
- 2百合
- 2兽耳
- 2妹妹
- 1Chelseasoft
- 1VisualArt
- 1NDS
- 1国g先驱
- 12012-07
- 1心理学
- 1被埋没的名作
- 1campus
- 12016-04
- 1initial
- 1神作
- 1Vanadis
- 1枪械
- 1渡边僚一
- 1PIXEL_MINT
- 1意外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