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26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好冲,孩子非常喜欢。剧情?玩拔作还要带脑子的吗?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24-4-22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零、天、钢三章情节过于少年漫套路,因而废燃。空之章作为本篇TE颇有新意,要是没有这一章我只能给到7星。爱之章作为IF番外观感甚佳。最后的光之章也算是中规中矩,完美落幕。 -
Canvas2~茜色的调色盘~ Canvas2 ~茜色のパレット~
2004年4月23日 (WinCD) 2006年1月26日 (PS2) 2006年10月6日 (WinDVD) / PS2、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3 / 标签: galgame 萌作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4-4-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槽点很多的一个拔作,明明有着制作十分精良的全动画演出,可是大部分场景全都用在了与实用性毫无关系的地方,玩家明明只是想要社保,这游戏却硬是不停放女主过去的回忆。 -
美少女梦工厂4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4
2005年09月16日 / DS、PS2、PSP等 / 模拟养成
2024-4-1 / 标签: galgame 游戏性
前些天打完火山的女儿,又想起来了经典的PM4,正好当年完璧版出来的时候实在是缺乏靠谱的攻略,没能打出追加的真勇者结局。于是又把这游戏翻出来,不得不感慨现在网络上查资料真便捷,快20年前可没这样优越的条件,这回总算是顺利打出了真勇者结局,算是补完了一个童年遗憾吧。 -
妹相随 ~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2022年2月10日 / PC / RPG
2024-3-27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游戏性
趁着汉化发布,又重温了一下妹相随,还是那么好玩,爽得没话说。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2019-08-22 / PC / 18禁 SLG、Galgame
2024-3-27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游戏性
重温了一下妹生活,果然是经典啊。 -
灵异视界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3-25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云通关,短小精悍的悬疑剧,系统和画风颇有灵异的质感。可惜就是没配音,SE啊SE,你缺这点钱吗?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3-25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过于正统的推理短篇,逻辑链条比较合理,除了谜底太简单篇幅太短以外,没啥太大的缺点。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4-3-25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这破游戏,实在是让人难蚌。DMM啊DMM,你说你要是把这游戏做成18X的多好啊,我打包票口碑销量绝对不比隔壁钟表社的乌有乡差。这几个女主的剧情用来发福利那可是太方便了,原画和人设水准都不低,做成猎奇拔作妥妥爆火。可惜怎么是个全年龄,都一大堆擦边内容了,就是硬让玩家寸止。后日谈诈尸那一章画了一堆破泳装立绘玩摔跤想糊弄谁呢?龙7看来是真的没活儿了,在本作里除了发癫还是发癫,到后面奇迹都不要钱了是吧,反复诈尸不停复活,非要整个强行大团圆才开心?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4-3-24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要素众多,超级缝合怪,但缝得还行。很多人说低开高走,但S线没有想象中那么低,A线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高。LEGIOん负责的A线,应该说是发挥稳定吧,虽有几处可圈可点的反转,但谜底实在是太好猜了。CV、配乐、作画基本上都是业界中游水平,缺乏突出亮点。总体来说,就是佳作以上,优秀未满吧。 -
Deep One -ディープワン-
2018-10-26 / PC / 新本格バトル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21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本作实质上等于是FSN的优质单线代餐,世界观与型月高度相像,TIPS之中的大量设定可以看到许多致敬型月的地方,但也有其独具一格的新颖设定——比如魔导书的七相流转图。制作堪比魔夜和月姬的重制那般豪华,战斗特效很酷炫,夏彦的原画质量也很高,人设也很讨喜,CV和BGM的质量均在中上水准。在剧本方面,基本上算是讲完了一个逻辑自洽的故事,没有过度都合,也没有分割商法。至于本作的评分为何这么低,是由于绝大部分都属于场外因素,与游戏本身的品质并无关系。有说啥商业欺诈的有说啥抄同人冷饭的,so what?这些说法是否属实都有待商榷,就算属实与国内这群臭打游戏的白嫖怪有啥关系?至于说本作有雷,那是因为某个女主有类似于FSN里樱被虐的情节,只能说萌萌人绕路吧,但不能因为这就说本作是雷作,那FSN岂不也成了雷作?总的来说,可以当成是月姬/魔夜重制水准的单线FSN代餐游戏。 -
二股野郎とパパ活姉妹
2024年2月22日(Package版) 2024年3月29日(DL版) / PC / 幼なじみの爆乳JK姉妹両方と付き合っちゃう二股イチャエロ抜きゲー
2024-3-1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
时间奏响的圆舞曲 時を奏でる円舞曲
2011-07-29 / PC / ドラゴン少女と恋するAVG+『空を仰ぎて雲たかく』追加パッチ / でぼの巣製作所
2024-3-18 / 标签: galgame 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