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雪:烬梦
2022年11月3日 / PC、iOS、Android / ACT
2023-12-24 / 标签: STEAM 2022 ACT 独立 仙侠
更多的技能,更强悍超模的特殊技,更大的伤害数字,爽上加爽。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3-5-10 / 标签: key STEAM 2022 RPG 百合
剧情很key,游戏系统太烦人了,而且等级数值压制太严重,又靠重复卡突破等级上限,逼氪写在了脸上。 几章的剧情反转和演出都很一般,煽情刻意。考虑到人气最高的AOI章也不过如此,很难再相信玩家拥趸口中的感人剧情好。不喜欢乐队剧情和高密度的日式段子。 -
嗜血印
2022年1月27日 / PC / ARPG
2023-3-26 / 标签: ACT STEAM 2022 独立 仙侠
制作有一定亮点,但机制有限,国产ACT小品作。本体玩法停更,色色皮肤倒是一出再出。 -
游戏王Master Duel 遊戯王マスターデュエル
2022-01-19 / PS4、PS5、Xbox One等 / 対戦型カードゲーム
2023-12-12 / 标签: STEAM 2022 Konami 卡牌
-
暖雪
2022年1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23-3-26 / 标签: STEAM ACT 2022 独立 仙侠
难度曲线有问题吧,第一关的猪BOSS比后面难多了。 看似肉鸽,实则割草,不能秒人就意味着这次配装没配好,屏幕外就能秒人,作为爽游还是可以的。 -
部落与弯刀
2021-12-15 / PC / ARPG
2024-2-9 / 标签: 2021 STEAM 独立 ARPG 仙侠
无论是走主线还是随便玩,似乎都必须去反复刷各种副本,与想象中的2D骑砍相去甚远。 -
笼中窥梦 Moncage
2021年11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3-8-31 / 标签: STEAM 2021 PUZ 独立
美术设计和解谜完成时的演出,比谜题设计和操作手感强很多,某种意义上的“宣传欺诈”了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9-8 / 标签: STEAM 2021 独立 PUZ platform
大杂烩解谜游戏,游戏形式可谓应有尽有,毫无复用的场景、机制和武器系统尽显厂商的诚意,关卡设计在水准之上,还能好友通行证免费玩,值得称赞。美国人的大House令人羡慕。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12-24 / 标签: galgame STEAM 枕 FrontWing 2020 机灵
科幻设定和校园日常水准都有些普通,导致铺垫而来的亚托莉故事感染力大打折扣,亚托莉的两重反转即寻常又稍显突兀,而且最终版本不够机器人,不过结局还是挺有韵味的,忽略TE的话。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1-7-24 / 标签: galgame TOKYOTOON 2020 STEAM 轻百合
精致的小品作,用立绘、动画和配乐堆出来的演出效果,最后丸子和阿尔可的百合情尤赞。 -
美好国度的建设方略 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
2019年9月14日 / PC / 国家復興アクションRPG
2024-3-19 / 标签: PC STEAM galgame 奇幻 独立 SLG ARPG
类似dq11般的王道主线剧情,以千数的个人与羁绊剧情,构成一幕非线性叙事的史诗巨作。如此巨量的羁绊剧情,得以描绘出多维度的角色动人篇章。结局之后的里主线篇回转传统叙事,进行了集中的线索回收和情感释放。结局关在剧情中角色们退场或进场的演出极具感染力。玩法包括色色不但乏趣还和叙事毫无关联甚至背离,界面和系统烂的很符合同人游戏期望。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3-2-11 / 标签: STEAM 2018 Platform PUZ 独立
利用关卡设计叙事和抒情颇有独到之处,音乐美术和演出绝赞 -
太吾绘卷
2018年9月21日(抢先体验) / PC / RPG / 螺舟工作室
2023-5-10 / 标签: STEAM 2018 RPG 独立 仙侠 后宫
EA版的时候作为当时难得一见的武侠类RPG游戏,以其庞杂的玩法系统让人眼前一亮,但最后就败在了庞杂上。到了正式版,没能精心打磨好几个重点系统,反而泥沙俱下,独立游戏闷头造车的极限。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4-1-30 / 标签: PUZ STEAM 2017 独立
玩法设计就是为了凸显美术的解谜小游戏,颇具创意。2D就是比3D版要手感好。 -
死或生:沙滩排球 维纳斯假期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
2017-11-17 (DMM)、2019-03-26 (Steam) / PC / 集换式卡牌换装 / 排球游戏
2020-4-20 / 标签: STEAM 2017 KOEI SPG 后宫
看球游戏,也没啥游戏内容,还这么肝 -
纪念碑谷2 Monument Valley 2
2017年6月5日 / PC、Android、iOS / PUZ
2023-11-25 / 标签: 2017 PUZ STEAM 独立
难度下降太多,剧情也不如1代,只有过关演出保持甚至超越了1代附加关水平。 -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关于我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2017年6月1日 / PC / AVG
2023-11-26 / 标签: galgame STEAM 独立 2017
篇幅短反而“扬长避短”了 -
蓝色反射 在幻影中起舞的少女之剑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2017-03-30 / PC、PS4、PSV / ヒロイックRPG
2023-7-23 / 标签: STEAM 2017 AVG KOEI Gust 轻百合
原本就是二次元标准剧情,又被引擎机能和成本严重制约了剧情和人物表现力。游戏设计上有缺陷,主要玩法是羁绊故事的情况下,主要角色的小夕和来梦没有羁绊任务,配角的羁绊任务又全都无语音低成本制作。这些浅尝辄止的配角塞满了主线和支线,使得游戏流程显得冗长,人物等级和强度又和配角羁绊任务直接挂钩,“坐牢感”就此诞生。不过纵然是量产剧情,但JK日常就是JK日常,始终是美好的,市面上也没什么竞品可以玩了。 -
脑叶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
2016-12-17 / PC / 怪物养成模拟
2023-11-24 / 标签: RTS STEAM SIM 2016 独立
解锁图鉴部分最好玩,之后就手忙脚乱还重复操作,可控人物还是自动生成的,剧情角色无法控制。 -
智慧之海 ABZÛ
2016-08-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模拟
2023-8-6 / 标签: STEAM 2016 AVG 独立
玩过的标签
- 123PC
- 47RPG
- 45STEAM
- 43奇幻
- 38独立
- 36galgame
- 30后宫
- 24SLG
- 24ACT
- 22PUZ
- 21仙侠
- 20KOEI
- 20AVG
- 162004
- 15Mobile
- 152003
- 14SPG
- 142014
- 14EA
- 13alicesoft
- 132013
- 13科幻
- 13桌游
- 12卡牌
- 122012
- 12PSP
- 122015
- 12WEB
- 12SRPG
- 12RTS
- 122007
- 112001
- 11FC
- 112011
- 112005
- 11大宇
- 102002
- 9PS3
- 9Konami
- 92006
- 91999
- 9DMM
- 9PS2
- 9轻百合
- 82021
- 82010
- 8BNEI
- 82016
- 8PS
- 82017
- 8SIE
- 8MUG
- 82000
- 8ARPG
- 8RAC
- 7Microsoft
- 7PSV
- 7Platform
- 7MMORPG
- 7FTG
- 72022
- 62018
- 62019
- 6BANPRESTO
- 6falcom
- 6STG
- 6任天堂
- 6GB
- 62009
- 5宇峻奥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