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II:巴尔的王座 Baldur's Gate II: Throne of Bhaal
2001-06-22 / PC (Windows, Linux)、Mac OS / RPG
2011-12-11 / 标签: 博德之门 龙与地下城
博德之门2资料片,新增了不少装备技能,剧情也算给博德之门三部曲画上个完美的句号了。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两人的风流庵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ふたりの風流庵
2011年5月26日 / PSP / ADV / 5pb.
2011-12-7
每个女主都有三个约会的短篇故事,流程不长但是选项还不少,选得恰当的话还是让人觉得挺甜蜜的,毕竟是特典而已要求不要太高… -
战场的女武神3 封尘的硝烟 加强版(E2)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Extra Edition -Unrecorded Chronicles-(E2)
2011年11月24日 / PSP / SRPG / SEGA
2011-12-7
追加的三个断章2个全文本1个有关卡,剧情可有可无,伊姆卡后日谈接上原本的ED动画了事,极其不厚道…当初怎么不把游戏做成这样现在又拿出来炒冷饭,你要出就出个包含所有DLC的完全版,价格贵点都没关系,加强后还是个残缺版叫人如何满意?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1-12-6 / 标签: 刺客信条
这次系统上就没多少进化了,跟兄弟会差不多,但主线剧情更短了。新增的勾爪增加了几种新动作,炸弹种类繁多但是实用的就那几种,大部分情况还是格斗刺杀。塔防系统比较SB,输了马上又可以把据点抢过来之前的防守显得无意义。剧情坑越挖越深,就看续作怎么编了。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1-11-25 / 标签: 刺客信条
系统再次进化,连杀系统跟刺客成员让战斗简单了不少。主线比较短比较遗憾,但支线更丰富了,收集项自带游戏地图贴心不少,各方面的改善让人看到制作组的用心。本作我唯一不满的就是马太蠢了!要是有荒野大镖客里面马的AI就完美了。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1-11-21 / 标签: 刺客信条
全成就达成,相比1代各方面进步都很多,烦人的收集项比前作少了,新加入的多种装备,庄园产业等比较有趣,但支线任务还是感觉重复性很高。主线删去了部分内容作为DLC发售比较残念。 -
梦幻俱乐部 ZERO ドリームクラブ ZERO
XBOX360 / 恋爱模拟AVG / D3 Publisher
2011-11-14 / 标签: 梦幻俱乐部
读盘时间有点长...剧情对话看多重复,游戏模式有点无趣... -
幻象破灭者 ファントムブレイカー
2011年06月02日 / Xbox360 / FTG 美少女対戦格闘ゲーム
2011-11-14
系统简单…背景简陋…打击感一般…社长你别不务正业了还是去做文字AVG吧… -
永恒之枪 魔枪之军神与英雄战争 グングニル -魔槍の軍神と英雄戦争-
2011年5月19日 / PSP / SRPG
2011-11-14 / 标签: SRPG Sting
一周目通关,守序结局。二周目攻略中,走的完全混沌路线,难度提高了个档次,想不死人3星通关有点难度了,目前半卡关半无动力玩中... -
死亡岛 Dead Island
2011年9月9日 / PS4、Xbox One、PS3等 / 角色扮演, 動作
2011-11-13
游戏自由度比较高,支线任务繁多。画面不错,场景氛围塑造得都很成功。系统类似暗黑,有技能树,随机出各色装备,玩进去的话还是挺有意思的。最大的不足就是BUG有点多,甚至有逆天的复制装备BUG。很多人玩了一会就删,还是有点可惜的。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1-11-8 / 标签: 使命召唤
一个字:爽!全程火爆到底毫无冷场,剧情跟前两部遥相呼应,一气呵成荡气回肠。尼玛太好玩了!一年就等这一部游戏也不为过。IW总是能带给玩家新鲜感,这次又加了许多新玩意。单机战役的长度就够长了,这次的特种兵模式还分为生存与任务两种,每种都有不同的16关,耐玩性十足。 -
战地:叛逆连队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008年6月23日 / PS3、Xbox 360 / FPS
2011-11-4 / 标签: 战地
受伤了要自己给自己打针,通关打成马蜂窝了估计… -
黑岩射手 THE GAME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THE GAME
2011年8月25日 / PSP / RPG / イメージエポック
2011-10-31
通关后剧情还有变化,随新增任务一层层解开,意外让人觉得很厚道。但缺点也很明显,敌人重复性太高。 -
战地3 Battlefield 3
2011-10-25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11-10-30 / 标签: 战地
单机剧情太水,BUG多,成就设计蛋疼。玩过COD再来看它就是一个くそゲーム。 -
飘羽2:圣界的奇迹 Lost Memory Of Angel Story FraneII -聖界の奇跡-
2001-12-14 / PC / Action RPG
2011-10-24
绯苍幻想曲前作好像,玩过3再回头玩2的,老游戏了系统很简陋,不过画风那时候还是比较有爱的。 -
孤岛危机2 Crysis 2
2011-03-22 / PC、PS3、Xbox 360 / FPS
2011-10-23 / 标签: 孤岛危机
游戏引擎在画面上表现非常棒,物理引擎的却很奇怪…游戏里的物体都感觉轻飘飘的… -
皇牌空战 突击地平线 ACE COMBAT ASSAULT HORIZON
2011-10-11 / PS3、XBOX360、iPhone等 / 飞行模拟
2011-10-19 / 标签: 皇牌空战
紧张感与爽快感十足,剧情比较扯,演出效果比较做作…
玩过的标签
- 20刺客信条
- 16生化危机
- 12使命召唤
- 10古墓丽影
- 10行尸走肉
- 10轨迹系列
- 9英雄传说
- 6神秘海域
- 4怪物猎人
- 4流行之神
- 4战神
- 4key
- 4战地
- 4荣誉勋章
- 4尸体派对
- 3塞尔达传说
- 3辐射
- 3极限脱出
- 3秋之回忆
- 3雷顿教授
- 3闪之轨迹
- 3逆转裁判
- 3空之轨迹
- 3黑暗之魂
- 3皇牌空战
- 2生化奇兵
- 2耻辱
- 2火焰纹章
- 2黑相集
- 2博德之门
- 2战争机器
- 2龙与地下城
- 2荒野大镖客
- 2蝙蝠侠
- 2galgame
- 2最终幻想
- 2恶魔城
- 2KID
- 2孤岛危机
- 2催泪
- 2Telltale
- 1梦幻俱乐部
- 1侦探
- 1工作室
- 1花泽香菜
- 1重力眩晕
- 1闪乱神乐
- 1星球大战
- 1忍道
- 1山脊赛车
- 1宫崎英高
- 1写真女友
- 1光环
- 1忍者龙剑传
- 1恐龙危机
- 1战场的女武神
- 1我的朋友很少
- 1三国无双
- 1FROMSOFTWARE
- 1丧尸
- 1上古卷轴
- 1halo
- 1星之梦
- 1工画堂
- 1Level5
- 1打越刚太郎
- 1梦幻之星
- 1无双
- 1COD
- 1啪嗒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