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8-8 / 标签: key 纯爱
阿识可爱,うみ可爱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18 / 标签: 松本文纪 全年龄
非常用心地讲好了一个老套的故事。剥掉科幻表皮后这无非是一部绝症女主在生命终末激发自甘堕落的男主浪子回头的故事,《四月是你的谎言》如是、《胰脏》亦如是。至于机器人自我意识觉醒,日本没啥族裔大矛盾,我也不觉得这作品有独立女性的探讨倾向。后半段没有强行呼唤爱,使得观感还算舒服。顺便TE完全没必要单独做,直接衔接在好结局后不也挺好。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0-6-20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水月陵
世上只有妈妈好,炒饭恒久远,一家永流传。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5-31 / 标签: 八宝備仁 美少女万华镜 我的青春结束了
念叨了这么多年的莲华线,终于在终章安排上了。一如既往的怪谈故事,哥特诡谲与情欲交织,男主虽然名字梗了两位著名妖怪题材作家,却一点都不中禅寺;反倒是基友很有礼二郎的味道。除了主线最后HS过于集中,服务玩家意图太过明显外,总体满意。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2 / 标签: 调色板 分割商法 夏和小
剧情够足冲淡了前几部高中生过家家的感觉,到一半开始峰回路转确实挺精彩。不过最近刚看完剧情有点迷似但重口很多的《醉步男》,反倒就没那么兴奋了。。。 希望大结局能更精彩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2-29 / 标签: 全年龄 はと 大空樹
可能是电波对上了的关系,这部作品仿佛是把《野良猫》里所有我喜欢的特点都提取出来并进行了强化,并且用更加适合的方式(动画+大量分镜式的CG)演绎了这种无厘头+人间冷暖。这部作品彻底征服了我,不过风格和没有恋爱的原因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0-2-7 / 标签: 青春 高森奈津美
小鸟居厨是真的满足,除了剧本让男主角强行情商低有点气人之外,其他都挺好。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2-4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美术和UI真的没话说,这回也顺应潮流玩起了主界面换皮环节。剧情不玩跌宕起伏而是走温情路线,不知道是迎合逐渐增多的妈宝群体还是单纯这作角色设定普遍年龄大,除了爱衣外都带了些年上的气质:希直接就是幼妻ママ;凉音的大姐大倒是很棒;另外两位各有莫名的成熟感。。我倒是挺喜欢就是了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27 / 标签: 片岡とも 中日合作 田口宏子
本来还在想终章这个结束的感觉是挺好,但和故事开始没法呼应。。。把30.5放在最后简直是天才 -
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
2016年1月19日 / iOS、PS4、PSV等 / roguelike;RPG
2019-12-31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克苏鲁 暗黑地牢
把握住了精髓,让人无线上瘾。黑暗如此让人着迷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9-8-22 / 标签: SCA-自 狗神煌
苦しみは大事だ、悔しさは大事だ、世の中のクソみたいなものは大事だ。それが感じていられるのなら、それは最高の生き方だ。何も感じる事出来ないなら、生きているのか死んでいるのかわからない。 P.S. 游戏总体满分,禀的侧面立绘扣一分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13 / 标签: 新島夕 狗神煌
补完了本篇的遗憾,个人认为爱丽丝的结局与恋彼女的终章彼此呼应。解开枷锁,开始了自己的新的人生,也祝渐行渐远的你一直幸福。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14 / 标签: 分割商法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展开是越来越奇妙,设定也越来越多,但是没有新奇也没有惊喜。每次解释背景和设定的时候,都是“行行行,你说是就是吧”。这么久就搞了个这玩意……画面、声优和音乐的优秀摆在这里,玩肯定是会继续玩的,不过还是先不做过多期待了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9-4-26 / 标签: 魔女の家 解谜
据说是这个作者的处女作,简直是神仙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4-7 / 标签: 杉菜水姫 百合
百合不算感冒,画风也不是我的那口,但舒服清爽有点好感,文字我来说有点文艺了,推理有点绕,日语残疾+知识储备不够的我推得吃力。总的来说这些都不是缺点,而是我个人原因,喜欢百合又能接受全年龄的务必尝试一下。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9-2-26 / 标签: 艹猫 狗神煌 雰囲気がいい 神音乐
记得那是07年,入宅不久的我看了h2o动画后又对着完全看不懂的原作一通ctrl——农田、山丘、风车、教会式学校和美少女,从此对十一区的乡下产生了蜜汁幻想。十多年后被安利了本作——盛夏、海边、向日葵、教堂和黑猫,于是对十一区乡下不切实际的幻想又被加深。 常用标签里有一个「雰囲気がいい 」,我想这正是此作最感染我的地方。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2-25 / 标签: 暖人心田 さかき傘 水月陵 理亜
之前一直吐槽后缀缩写GT,现在感觉是十足的马力加强,我现在只想吹爆!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9-1-16 / 标签: 新岛夕 纯爱 暖人心田 治愈
冬日里的温暖。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2-30 / 标签: SAGA さかき傘 小鳥居夕花
1.久违的结束一部作品时的那种寂寥感。2.强化了我小鸟居厨的属性。3.很纯粹的情感冲击,打动人的是理念的层层传递而非结构上的精妙安排。4.不得不再次感叹这作品名字和卖相(包装宣传图和共通线初体验)实在是太。。。。若非dalao推荐绝逼错过这么一部佳作。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27 / 标签: ごぉ PSV 田村大魔王
一言难尽,等看完小说和通完FD总结一下感想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8-11-26 / 标签: 大桥步夕 CRYSTALiA 魔装学园
受不了魔装学园风,强忍着恶心通了好评如潮的椿线,发现果然不适合我
玩过的标签
- 6桐谷华
- 4柚子社
- 4百合
- 4galgame
- 4水月陵
- 4狗神煌
- 3纯爱
- 3ガスト
- 3暖人心田
- 3射爆
- 3新島夕
- 3片岡とも
- 3八宝备仁
- 3悬疑
- 2水仙
- 2分割商法
- 2新岛夕
- 2和泉つばす
- 2ゆずソフト
- 2key
- 2撸出血
- 2小鸟居夕花
- 2大空樹
- 2さかき傘
- 2遥そら
- 2HARUKAZE
- 2调色板
- 2ごぉ
- 2八宝備仁
- 2猎奇
- 2全年龄
- 2narcissu
- 2拔作
- 1暗黑地牢
- 1はと
- 1松本文纪
- 12017
- 1GAL
- 1无夜之国
- 1伪娘
- 1治愈
- 1高森奈津美
- 1桐谷華
- 1SMEE
- 1巨乳
- 1艹猫
- 1田村大魔王
- 1青春
- 1糖
- 1老吴
- 1美国黄金科幻
- 1妹控必玩
- 1夏和小
- 1海因莱因
- 1进入盛夏之门
- 1我的青春结束了
- 1理亜
- 1魔装学园
- 1华哥
- 1春风社
- 1小鳥居夕花
- 1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 1柚子脸
- 1幼なじみ
- 1CRYSTALiA
- 1大桥步夕
- 1无夜国度
- 1肉块
- 1中日合作
- 1解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