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 ~濡鸦之巫女~ 零 ~濡鴉ノ巫女~
2014年9月27日 / Wii U、Nintendo Switch、PS5等 / 和风恐怖冒险
2021-12-19
我觉得恐怖游戏不适合我,游玩体验很痛苦,结局还行。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12-19
演出很赞,游玩过程很享受,故事中规中矩,有惊喜也有缺陷,冲这个精良的制作,还是很值得一玩的 -
汐魇·演之篇
2021-02-03 / PC / RPG 角色扮演
2021-8-26
剧情不评价,请自行感受。此作在语言,氛围,世界观上已经完全摆脱了很多国产游戏所带有俗气,想做出有深度的游戏,请向《汐魇》看齐 -
黑色笔记·特辑 Black Memorandum Special Edition
2008-03-23 / RPG 角色扮演
2021-8-26
剧情已经忘光了,主题好像是环保来着,记得有一段对海底垂直式描写的文本特别有味道,能看的出《汐魇》的很多想法来自于此作。 -
PIERROT+
2010年4月17日 / PC / 少し不気味なサーカス館を舞台にしたストーリー重視RPG
2020-8-14 / 标签: 恐怖
游戏的诡异感还不错,故事一般设定啥根本没阐明,想体验诡异氛围的可以一试 -
LiDiA
2019年05月10日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14
2小时不到的意识流氛围作,地图设计很有创意,音乐也很搭,演出表现力也不错,故事挺简单的,享受氛围就行 -
NAROUファンタジー
2017-12-25 / PC / 勇者召喚から始まる「非」本格SRPG
2020-6-12 / 标签: srpg 轮回
轮回解谜系,多周目碎片化的剧本,打完都没理清楚是怎么一回事,觉醒结局的解谜实在是过于难,转了好多周目才发现解法 -
Dragon Truster
2020-03-10 / PC / 人間とドラゴンの長編RPG
2020-3-20
一开始感觉挺复古的,但随着玩的过程游戏各方面都在进化,最后王道燃的展开也挺合我胃口的,但是作者不修好bug的话实在没法推荐,由于bug的折腾整个游戏体验感觉就像在打解密游戏 -
ブレスコントロールノワール
2019-06-16 / PC / 退廃的な夜の街を彷徨う不条理ノワールADV
2020-1-23
很电波,和前作一样用的超现实主义手法,各种隐喻象征理解不能,读起来十分困难,最后结局又跟开头连起来了,不明觉厉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19-12-28 / 标签: 猎奇 悬疑
持续打了两个月今天终于打完了(拍手)。230万字大长篇,剧情没有任何灌水的地方从头到尾都能勾起玩家的好奇心,一旦进入状态根本停不下来啊。系统非常新颖,这个统计进度和字数的功能十分方便,而且每个场景都有各种剧情概要对我这种没办法长时间打游戏的人来说非常贴心。演出直接吹爆,作为フリーゲー有如此高的完成度可以看出制作者对游戏的满满的爱。最后,长发春花实在是太美了(感动)。 -
before arriving at the terminal ビフォー・アライビング・アット・ザ・ターミナル
2019年11月1日(Steam) / ADV
2019-11-3
氛围挺喜欢的,但故事好多地方没看懂,等有时间了二周目//另外,这作的作者应该和2236的作者是校友,所以音乐上有一部分是通用的,而且风格也有一点类似 -
AlexiA ~アレクシア~
2019-08-30 / PC / 電波障害ノベルADV
2019-9-30 / 标签: 致郁
跟前一段时间打的《理想的世界》的剧情很像。B部分的心理描写看的很压抑,对学校生活和社会环境的刻画足够真实。不够努力、不良品、障碍症,这个社会终归是只看结果的,自身被社会否定后,就算最后自我肯定了又能得到什么呢,最后的留白并没有让我看到什么希望。演出很棒,缺点是bug有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