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20-11-14 09:22
那一抹早春的葱绿 (冻鳗达利特)
某班友之前在萌战吧发过帖,推荐了一些今年的动画mv:
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るるちゃんの自殺配信」
Eve「心予報」&「約束」
カネヨリマサル「NO NAME」(絶望粉砕少女∞アミダ)
打首獄門同好会「サクガサク」
BUMP OF CHICKEN「アカシア」(GOTCHA!)
回复中有人提及了两个上古大作:披头士的「黄色潜水艇」(1968)和东映的「星际5555」(2003)。
我也推荐一下今年的几个偶像系动画mv:
「無敵級*ビリーバー」、「Dazzling White Town」、「Go Just Go!」
第一个是虹咲一单,跟LL前两代有不小差别,tv的mv也沿用了这种风格。
第二个是LLSS衍生团圣雪的一单,LL传统玄学+船新二人转。
第三个是CGSS五周年纪念mv,CW与偶像大师久违的合作,可惜没做舞蹈。
补充:年初的「A-RA-SHI:Reborn」,岚出道20周年×海贼王开播20周年联动mv。
个人对v家和唱见完全不了解,也不清楚发展史之类的婆罗门概念,所以希望求点推荐,无论是近年的还是老作品都可以。
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るるちゃんの自殺配信」
Eve「心予報」&「約束」
カネヨリマサル「NO NAME」(絶望粉砕少女∞アミダ)
打首獄門同好会「サクガサク」
BUMP OF CHICKEN「アカシア」(GOTCHA!)
回复中有人提及了两个上古大作:披头士的「黄色潜水艇」(1968)和东映的「星际5555」(2003)。
我也推荐一下今年的几个偶像系动画mv:
「無敵級*ビリーバー」、「Dazzling White Town」、「Go Just Go!」
第一个是虹咲一单,跟LL前两代有不小差别,tv的mv也沿用了这种风格。
第二个是LLSS衍生团圣雪的一单,LL传统玄学+船新二人转。
第三个是CGSS五周年纪念mv,CW与偶像大师久违的合作,可惜没做舞蹈。
补充:年初的「A-RA-SHI:Reborn」,岚出道20周年×海贼王开播20周年联动mv。
个人对v家和唱见完全不了解,也不清楚发展史之类的婆罗门概念,所以希望求点推荐,无论是近年的还是老作品都可以。
shelter看过了,没想到吉卜力也会做mv
这个榜的术p和唱见浓度很高啊
trust you是本世纪高达名曲之一,NCED很有意境。
4度的太多了,滨崎步,宇多田光(记得最少有5个以上有动画MV的),森本最近与MONO合作有个15秒短片。
https://acg.gamersky.com/news/201410/480505.shtml
列举这么多,太感谢了
和「心予報」同为乐天的广告,不知是否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