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EAK OUT -The Final-
2023-4-30 (春M3 2023)
2023-12-14
一年到头一张cd都没标记也太没面子了 赶紧添加一张 相对比较hard的的士高大碟 带带又劲劲 虽然半新半旧 质量还是过硬的 9分 -
XTREME
2021-01-04 / USAO / かめりあ / REDALiCE / Laur / Kobaryo
2021-4-18
光看封面就很容易得知这张专辑绝非池中之物 实在是过于带劲 herecomestheBASS! 9分 -
Ryu☆BEST -SUNLiGHT-
2018-03-07
2018-4-5
精选集第三弹 亮点在把23代以后的新曲收录了一下 加上以前没有做过延长版的经典曲目 不过更多的还是刘家祖传的反复横跳式mix cd2则是摆牌面的 承蒙道上兄弟错爱 都给老刘面子做个一首remix 大体上还比较ok 和月碟持平 给9分 -
AO-∞
2017-03-01
2017-3-23
上张专辑提到没有收录到那时为止的所有青龙曲 其实就是少了一首collab voxup 结果这次刘总一不做二不休 呼朋唤友直接搞了五首出来(结果voxup还是没收录)另外也把最近的马甲作品都掏了进来 整体质量虽然比上一张略逊一筹 依旧还算很不错 直到我听到最后一首主打曲 触动灵魂 感动莫名 可以说提升了整首专辑的档次 I couldve given you 8, but i give you 9 -
Ryu☆BEST -MOONLiGHT-
2016-02-24
2016-3-1
CD1算是vocal碟 CD2则是虽然很出色但是没那么红的nonvocal曲目 毕竟是精选集 即使没什么新东西也已经足够精彩 9分 -
Ryu☆BEST -STARLiGHT-
2016-02-24
2016-3-28
为什么听完还迟迟没有打分 就是因为始终没有组织好语言好好的吹一波 就算刘高兴近年的专辑普遍不用心 然而每张专辑里抽出的主打曲组成的这个精选集依然如此摧枯拉朽 首首精彩 没有一首需要skip 第一张是这10年来最出色的单人曲 第二张则是合作曲以及马甲曲 最后一首starlight 汇聚各种sample 回忆满溢 这就是我喜欢的乌贼 这就是我想听的专辑 给250分也不过分 -
Seventh Heaven
2015-02-04 / Ryu☆
2015-2-5
为什么我早就听完却迟迟没有打分 就是因为这张第一次听实在找不到什么亮点 我就想再听听看 结果再次寻找依然没有发现 只好就把这分先打了 刘高兴上一张专辑其实就挺赶的 没想到这张还不如上张 虽然也有几首不错 但绝大多数都没能留下什么印象 连主打曲目都这么一般 真是让我怒其不争 本来说你是第七天堂就给你7分得了 思来想去还是强行加了一分感情分 -
We're so Happy / Ryu☆
2014-09-17
2014-9-15
一遍听下来 觉得还不错 但是因为作为一个脑残粉恨铁不成钢的心态 这"还不错"就已经是不怎么高的评价了 主打歌曲我们都爽作为高兴代表曲目的续作 在我看来其实就是一个挺一般化的作品 所以我当初得知以这个名义要出专辑的时候 心里多少觉得有可能又是破烂8的重演 这张虽然没破烂8赶工那么明显 也依旧比不过ageha和luminance 更不用说starmine和rainbow了 以此为依据 给8分 莫要浮躁 -
異聞伝承アラカルト
2014-08-17 / C86
2017-9-12
基本都在尝试新风格 和风 中东风 除了第8首 别的都不是很spdcore 个人最喜欢第五首 虽然不快但却融入作者鲜明的作曲特点 很独特 整体给8分 -
Let's Do It Now!!
2014-06-04
2014-8-20
为了IT下的这么一张专辑 听着时候感觉挺high的其实 但是一遍过下来 除了以前就很熟悉的曲子 别的也就没什么印象了 找时间重新听听 再发掘一下吧 印象分8分 -
絢爛喧騒オリエント
2013-12-31 (C85)
2014-4-23
在youtube稀了糊涂听完 风格更加多变 但也因此似乎偏离了自己的特色 整张听完 除了第9首Rumble Kung-fu Showdown是我期待的效果 其他的多少都有点偏软 有几首和风的让我有点怀疑是不是被盗号了 不过就算如此 总体效果我觉得也很不错 8分 -
BLUE DRAGON
2013-12-25 / 青龍
2013-12-26
想当初 以青龙名义的碟子好似火腿上的草绳 是当作赠品一起卖的 没想到如今已经能凑成一张专辑了 高兴的创作激情还是值得肯定的 有点小遗憾就是其实并没有把所有青龙曲都收录在内 但整张专辑已经让我相当满意 给191分?给不下 那就给9分吧 -
True Blue...
2013-12-25
2019-1-22
自己凑两张碟子也不是什么难事 非得找别人remix一张 另外我因为啥把这张放了这么久想听的 都听完好几年了 其实也没啥可评价的 第一张碟绝对是国际水平 下巴哥还是厉害 9分 -
Plan 8
2013-07-03 / Ryu☆
2013-6-30
实际上当初得到要发布这张专辑消息的时候就觉得和上一张间隔实在太短 如今来看确实是有赶工嫌疑 别的不说 就拿专辑主打曲目破烂8来说吧 以前的extended起码有加入新的旋律 让人感觉是原曲的进化 而这个完全就是把所有小节都重复播放了两遍 这还不算 最后连starmine都给捅上来充数 听的我当真是尿流满面 我是脑残粉没错 但是也只能给这张专辑8分 别再过度消费自己了 -
Sakura Luminance
2012-12-05
2013-5-11
这张专辑准备了好久 所以质量也可称上乘 几首BEMANI游戏系列曲目的延长版都挺令人满意 主打曲樱花系列的第四作luminance也维持了一贯的高水平 然而我听过多次后 却觉得比起以往nonvocal的曲目 这张专辑里的演唱版更令我印象深刻 尤其是朧 “如果这是梦 请不要醒来” 唉 醉了醉了 9分 -
Selentia
2012-08-11 (C82)
2014-4-6
几首成名歌曲着实高水平 其他的也都挺有特色 小伙子这么年轻就如此有本事 以后必成大器 我决定在评分上鼓励一下 并且我本身在评价音乐类的时候给分就比较多 原因是像动画漫画啊 扣分点都挺多 但是音乐这东西却只有自己爱不爱听这一个是本质的评分标准 9分 -
songs for X Girlz
2011-12-30 / C81
2014-4-22
t+个人名义出的第一张专辑 突出一个突突突 十分精彩 虽然他很多成名曲都是在hardcore syndrome系列的最后一首里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这张碟子几乎首首都是精品 若说有什么不足之处 就是曲目实在是太少了 14首曲子还有4个是别人remix的 完全不过瘾啊 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