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真悟 夏目真悟

  • 简体中文名: 夏目真悟
    • 别名: 夏目慎悟
    • 日文名 夏目真悟
    • 纯假名 なつめ しんご
    • 罗马字 Natsume Shingo
  • 性别:
  • 生日: 1980年9月26日

谁收藏了夏目真悟?

全部收藏会员 »

职业: 制作人员

夏目真悟(なつめ しんご、1980年9月26日 - )是日本的男性动画师、动画演出家、动画导演,出生于青森县。J.C.STAFF出身,早期在GONZO和新锐动画工作过,现在是自由身。
进入动画业界之前的职业是游戏开发者,在动画业界才工作不足4年(動画1年,原画3年),之后就在《欢迎加入NHK!》第4话中首次担任作画监督,就让人见识到了他的实力,一下就成了被业界关注的对象;同时也是动画师雨宫哲的朋友,因此参与了《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的原画工作。
2014年1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太空丹迪》是他首次担任导演一职(渡边信一郎总导演)。

最近参与

更多作品 »

关联人物

更多合作 »

合作

吐槽箱

#1 - 2015-6-10 20:58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加油
#2 - 2015-10-18 17:50
一拳超人做得并不很好
#3 - 2015-10-19 17:33
#4 - 2016-8-15 09:51
感觉他本身的实力并没那么突出,靠的还是人脉。。。
#5 - 2017-8-25 20:45
“不搞吊炸天的画面会死”的人——《SPACE DANDY》过来的第一印象。拿捏冲击性画面非常拿手,感觉比荒木哲郎还带感。
#5-1 - 2019-2-14 00:06
小莫
夏目:不是我想搞,是那些渡边身边的大咖们克制不住自己啊。
#6 - 2018-10-12 20:29
如果一拳还是由这位监督做就好了(bgm28)
#7 - 2018-12-17 19:26
(Farewell good hunter, may you find your worth in t ...)
期待不吉波普不笑
#8 - 2019-1-8 17:33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一番话语,大意是:一拳第一季那么多大牌原画其实并没有花很多预算,都是靠夏目的人脉拉过来的。不知真伪,求证
#8-1 - 2019-1-11 23:36
千树雪
一拳第一季确实没有多花很多预算,只要靠人脉不假,但那些大手也不全是靠夏目的人脉拉过来的,制作人福士裕一郎也出了很大的力气
#8-2 - 2019-1-11 23:37
千树雪
只要(×)
主要(√)
#9 - 2019-2-1 23:04
还是不太行
#10 - 2019-2-17 23:45
我一直搞不明白为毛夏目人脉这么强,他又不是什么吊炸天的监督……(bgm38)
#11 - 2019-2-24 03:05
(每个扭曲的边信厨都是作豚)
已经被押山吊打了
#12 - 2019-4-12 21:16
作品質量不錯啊
#12-1 - 2020-8-6 19:09
昭和葛葉
算是半個湯淺的徒弟?
四疊半第六集演出能力太強大了
#13 - 2019-6-14 04:56
分镜水平还行吧,但是监督一言难尽
#14 - 2019-6-19 01:04
(燃尽阿抖)
目前为止的职业道路有点过于顺利了,实力本身其实不咋地
#15 - 2020-4-20 05:14
不吉波普显然是分镜演出都被监督耽误的典型,副监督八田洋介水平显然比他高

一拳那种爽片根本不需要监督有实力,太空丹迪节奏也够一言难尽
#15-1 - 2020-5-1 01:12
SomeBottle
一拳主要是战斗爽吧,不过原作已经提供了很好的脚本和分镜了
#16 - 2020-12-6 19:35
人脉主要不靠他吧,不知是怎么传的,这么年轻能有多少底子,一拳主要制片人厉害,太空丹迪还是骨头社,后面也没啥发挥了。
#17 - 2021-6-20 20:27
(疏影尚风流)
新作品貌似很有诚意,观望一下
#18 - 2021-6-27 00:56
(考えるな、感じるんだ、夢のように)
谜样的男子,总是有足够强力的资源
#19 - 2021-6-29 12:37
福士P寵兒//四疊半,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你?
#20 - 2021-7-6 04:53
(Knowledge is power Franc is Bacon)
夏目哥哥我信你阿!
#21 - 2021-7-16 20:49
夏目哥哥我要吹爆你啊!
#22 - 2021-8-12 12:19
四叠半续作,请
#23 - 2021-8-12 13:57
夏目哥哥我信你啊!
#24 - 2021-8-14 14:13
(穷思竭虑)
浪费资源
#25 - 2021-8-20 10:09
(nobody cares.)
没懂,一群人怎么就突然跳出来“吹爆夏目真悟,不可能翻车”,仿佛是什么负有盛名的大导演一样;我寻思他拿得出手的也就只有一拳超人和spacedandy,但这两作的优秀之处都来自请的作画大手,并不怎么反映监督水平,更何况spacedandy的叙事着实令人汗颜。
#25-1 - 2025-11-16 22:40
煎熬
删除了回复
#25-2 - 2025-11-16 22:42
煎熬
根据村田的推特原话是,虽然丹迪和一拳超人聚集了很多优秀的原画师,但他们常常提起夏目真悟才是他们中最有才华的人。而且怎么说也是出力最多的监督职位。一分工把功劳都分给作画大手不分给夏目是吧?
#26 - 2021-8-20 10:52
(光是纽带,它会被继承,再度发光的)
少点老套的划分阵营、校园欺凌、懦弱的主角这种东西,多表现些想象力
#26-1 - 2022-11-25 12:53
蛇莓茶
MAPPA就一大米共 说: 什么经典照抄db大佬的评价?
sb前期老套的东西不是很好总结吗,还需要抄吗
#27 - 2021-8-27 01:55
Sonny boy後半開了個好頭。//能做自己想做的動畫,真幸福啊。//祝賀,離成功就差一點了。//恭喜。至少在我看來,他值得為做出Sonny boy而驕傲。
#28 - 2021-9-12 03:07
(热知识,袋熊很可爱)
为什么你的资源这么强...
sonny boy还差三集,成粉成黑在此一番(bgm38)
#29 - 2021-9-16 01:07
sonny boy这样。。。四叠半只能说幸好没碰脚本
#30 - 2021-9-17 23:56
我承认被sonny的先导集唬住了,但我也承认这番真的崩的不要不要的
#31 - 2021-9-24 01:12
(疏影尚风流)
很好奇夏目监督每天大脑里面都在想什么(bgm81)
#32 - 2021-9-25 11:34
(不可以涩涩!)
sonny boy很有趣。
#33 - 2021-9-25 16:34
SONNY BOY 有幾集可以也有幾集很不可以,水平飄忽不定的
#34 - 2021-9-28 13:39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
sonny boy让我对这位的印象很是不好
#35 - 2021-10-1 01:56
Sonny boy倒是讓我對夏目大改觀//在觀眾面前毫無保留,不對觀眾妥協卻也竭盡全力闡述自己的人生哲學和對青春的理解。總結就是一位真誠的創作者捏。
#36 - 2021-10-1 02:27
(『一言以蔽之,就是「爱」!』)
Sonny Boy对评价夏目几乎没有任何指导作用。

这是明知自己不再会有下一次机会的创作者,对自己“我究竟想创作什么”的一次诘问。
#37 - 2021-10-1 04:35
就當作是他的自嗨
瘋屋大概也不會讓夏目做出漂流少年這樣的作品了
#38 - 2021-10-3 07:10
(Man!)
sonny boy是一次尝试,但是madhouse可能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福士押宝他真的可以吗
#39 - 2021-10-3 12:40
(疏影尚风流)
还是加油
#40 - 2021-10-5 02:09
(并不想说些什么……)
sonny boy看到了他自己的东西 真的很喜欢
#41 - 2021-10-6 13:05
(感情枯竭中)
他都已经这样了
你们为什么还不顺从他
#42 - 2021-10-7 01:09
獨特的傢伙,越是不看好他,他越是交出更好的作品
#43 - 2021-10-7 16:10
(哈喵喵氟哇!)
如今尽情搞事的机会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生仅有的机会,重铸原创荣光,我辈义不容辞((bgm38)
#44 - 2021-10-24 21:56
(初心)
确实像是日本的80后能交出来的作品
#45 - 2021-11-5 05:16
(睡眼朦胧)
回去画分镜吧,别霍霍资源了
#46 - 2021-11-20 12:12
只能说比起顶级监督还有些差距
#47 - 2022-1-2 01:02
删除了回复
#48 - 2022-1-22 12:35
(?)
好好搞四叠半时光机(bgm38)
#49 - 2022-2-1 14:53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等一手四叠半时光机(bgm81)
#50 - 2022-3-10 16:47
(一瓶瓶瓶无奇的瓶。)
最近补四叠半神话大系第六集笑死我了,期待一波时光机(bgm38)
#51 - 2022-6-3 15:03
看完漂流少年和一拳超人的我很相信你
#51-1 - 2025-2-18 12:13
yu
那四疊半時光機呢
#51-2 - 2025-11-17 18:05
煎熬
yu 说: 那四疊半時光機呢
依旧相信。
#52 - 2022-6-5 00:29
虽然《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还没有播,但我还是想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原作的水平和《四叠半神话大系》和《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要是做的不好大家也别把责任都推给夏目真悟。理性批判。
#53 - 2022-6-8 15:29
怎么这么会烧钱放烟花(bgm38)
#54 - 2022-8-13 22:54
非常有实力啊
#55 - 2022-9-6 19:47
不是,一个80后,10年之后才开始冒头的吹什么人脉啊(bgm38)
有端联想,会不会是夏目公一郎(前ANIPLEX头头现角川高层)的公子/亲戚?
真要是的,这业界是得捧着,哪个敢不给面子啊?(bgm38)
#55-1 - 2024-1-17 05:07
concert
资源确实很在线啊(bgm38)
参与的作品也比较体现人脉
#56 - 2022-9-30 21:42
很有想法。
假以时日,我想日本动画名监督将有他一席之地。
#57 - 2022-10-13 23:07
拿的资源可太好了(bgm38)什么交际花
#58 - 2022-10-16 00:02
無敗績導演,每次都能拿到優秀的資源
#59 - 2022-10-17 12:56
(好疲惫)
好强的履历,算是汤浅的上位替代了都
#59-1 - 2022-11-22 13:52
昭和葛葉
MAPPA就一大米,共 说: 汤浅的继承人更期待山田尚子
夏目跟過湯淺作動畫的,受到湯淺影響更深吧
#59-2 - 2022-12-31 14:14
千秋鹤
啧,感觉还是差一口气,不知道差哪,但感觉就是要差一点
#59-3 - 2024-3-30 10:47
にじけん
上位替代是什么鬼?
#59-4 - 2024-6-13 11:16
Monaka2671
上位替代?
#60 - 2022-10-27 21:49
(《我忘了》)
看好你
#61 - 2022-10-29 00:20
我爱他
#62 - 2022-11-25 12:28
这个履历也太豪华了(bgm38)
#63 - 2023-2-7 12:16
夏目哥哥最喜欢了♡
#64 - 2023-2-21 07:17
(經常登不上所以改為純紀錄用)
不只人脈、資源好,更重要的是夏目有妥善運用資源,做出優秀視聽效果的能力。
#64-1 - 2023-3-23 19:48
#64-2 - 2023-8-10 11:47
神宫澪衣
重要的是夏目是想把动画做好的,像矶光雄一样很认真地做动画,夏目的个人风格并不强烈,但他才在视听各方面丝毫不懈怠,从采访中也看出来了,他是一个不会敷衍观众的人。监督对于整体把控的很好,协调能力这点上几乎不同担心,身边的人也都是认可的,也善于用人和分配资源,就一拳超人第一季来说,夏目当时定下的理念是让大家按照自己心中所想的动作场景去作画,并没有给过太多的限制也没有特定的场景要求。
说每次都能拿到好的资源的,其实疯房子这边并没有给过好的资源,而且据“本社”员工所说疯屋这边工期一直压的很紧,更主要的是靠夏目十年原画积累的人脉(NHK、天元突破,钢炼),像是龟田祥伦,小田刚生,久保田誓,雨宫哲等人都是夏目的好友
#65 - 2023-3-3 17:30
(El Psy Kongroo)
时光机表现还行
#66 - 2023-3-26 06:44
(恭喜班友可以撑地了)
在憋什么大招
#67 - 2023-4-9 18:00
(感觉像喝了很烈的酒)
未来可期
#68 - 2023-5-20 17:21
(Battle Operation!Set In!)
这个人脉是真的哈人啊
#69 - 2023-6-4 01:27
#70 - 2023-6-20 04:52
是在科学猴搞个大的吗?不像会再回到福士组导演了
#71 - 2023-7-28 23:44
感觉会是地动的监督
#71-1 - 2023-8-2 21:09
ごくせい
除非地动等到明年10月以后才有可能吧,而且那得坐多久冷板凳
#72 - 2023-8-6 00:59
(如果你对生活感到迷茫,或许你可以去看看猫汤。)
大面积色块与虚化效果与极简主义画面与强烈情绪化的色彩运用。夏目真悟是一位对于色彩理解很深的演出家,尤其喜欢用色彩表达或暗示情感,在他的作品中经常会见到“紫色表达神秘、红色表达严肃、蓝色表示安静、黑色暗示危险、粉色代表浪漫” 类似的标志色彩运用。而夏目的前辈汤浅政明正是有着典型标志风格的色彩演出家,夏目的后辈斋藤圭一郎的作品中也能看出对这种变化色彩抽象色块风格的继承。

夏目真悟在访谈中提到过两个对自己产生影响的人物:
第一个是「EVA」监督庵野秀明,
第二个是「四叠半神话大系」监督汤浅政明。
对于前者在少年时代就产生了憧憬,对于后者则是经常在一起喝酒谈心。

夏目:他(汤浅)对我十分的照顾
汤浅:他(夏目)很年轻同时非常有才华
#73 - 2023-8-11 05:56
夏目人呢?不会憋个大的的吧!(bgm38)
#74 - 2023-9-7 08:25
應該在圭一郎的片子裡能看到他
#75 - 2023-10-4 16:30
希望能担任地动导演,夏日真悟这种神神叨叨的风格感觉很适合
#76 - 2023-10-14 19:13
一直认为没能力胜任监督 漂流少年终于看到了点盼头但也就点
#77 - 2023-10-16 21:57
(专心、绝虑、静算,待敌坦然,无喜怒挂怀。)
新版不吉波普的做的还不错
#78 - 2023-10-17 20:34
(专心、绝虑、静算,待敌坦然,无喜怒挂怀。)
金田系原画,天元突破里画了很多
#79 - 2023-10-26 18:33
(单纯的疯房子粉丝,尽管房子很烂)
哪个神经病说夏目走了
#80 - 2023-10-29 17:45
(good)
nhk中的表现十分亮眼,原画担当
#81 - 2023-12-13 18:41
回 MADHOUSE了
#81-1 - 2025-5-1 16:32
煎熬
夏目有新原创吗
#82 - 2023-12-21 00:20
(good)
nhk第四集作监,真正做到了“很崩但是很有感觉”
#83 - 2024-1-7 22:55
(如果你对生活感到迷茫,或许你可以去看看猫汤。)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ep1(与沓名健一)两人完成,layout相当厉害。
nhk ep4 作监修正太厉害了,lo放在整部动画里也相当亮眼。
地球防卫少年 ep7 一人作监,又是修的很突出的一集。
后来也没担当过作监了,翻了下旧资料貌似是受到森久司和宫泽康纪的影响。
#84 - 2024-1-17 22:28
(米法单推人)
神一样的男人,具有超强的电波
#85 - 2024-1-19 14:14
#86 - 2024-1-20 12:04
完全对上我电波了,他监督的除了acca13还没看打算后面再看,别的都很喜欢。我觉得很牛的一点是配乐和画面的结合做的非常棒:sonny boy的整张ost不仅非常好听也配合得上动画画面(ep11lightship封神);不吉波普的牛尾的配音也不必多说,氛围感拉满;太空丹迪ep13差点看哭我了,出来一看这集分镜动画都是他亲手操刀。虽然但是,2023貌似完全没动静,真在憋大招吗(bgm38)(bgm38)
#87 - 2024-1-25 11:04
(获得「宫泽贤治粉丝」头带!)
想看你做的地动
#87-1 - 2024-9-15 17:04
漆黑音色的香月
然而并不是,草了,夏目哥哥你去哪了,本来期待他做地动的。
#88 - 2024-1-31 10:15
(CDlike)
愿您带着这份真诚一直做下去
#89 - 2024-2-13 17:45
超喜欢不吉波普和漂流少年,完美对上我的电波,就喜欢这种认真对待作品,用作品表达自我的创作者,就是他这个分集叙事的能力吧,只能说补番体验非常好。
#90 - 2024-4-8 07:57
(哈喵喵氟哇!)
完全没在芙莉莲片场出现啊
不知道忙啥去了 想念
#90-1 - 2024-7-12 02:14
FoulerBrick2005
地动(确信)
#90-2 - 2024-9-7 21:38
didyee莱辛巴赫
FoulerBrick2005 说: 地动(确信)
并没有……惨遭动画化。
#91 - 2024-4-8 11:59
难怪会因为负责NHK的ep4的作监出名,的确是有别于其他单集的异质感
#92 - 2024-4-15 10:29
(专心、绝虑、静算,待敌坦然,无喜怒挂怀。)
难道真的就没人提四叠半神话大系第6集的神回演出吗
#93 - 2024-7-2 15:24
浪费资源+1,要么改编要么当分镜演出
#93-1 - 2024-7-14 01:21
云上
珍惜一下你的八分吧
#93-2 - 2025-11-5 14:00
煎熬
那么多制作好但是剧本一坨的作品,就非得盯着漂流少年叫
#94 - 2024-7-14 01:23
流汗,四叠半布鲁斯的脚本水平还有人能做到看不出来里面的好啊
#95 - 2024-7-18 22:12
(恭喜班友可以撑地了)
关于夏目的动向有三种猜测:科学猴新攻壳、疯房地动、或者传闻的新原创?
#95-1 - 2024-8-20 11:49
Blackwood
我感觉地动基本可以排除了
#95-2 - 2024-9-1 22:25
Tomori Nao
Blackwood 说: 我感觉地动基本可以排除了
唉,地动看PV就寄了,我真希望是夏目啊,很对他的口味啊感觉。
#95-3 - 2024-9-1 23:25
Blackwood
Tomori Nao 说: 唉,地动看PV就寄了,我真希望是夏目啊,很对他的口味啊感觉。
不是福士班就已经和夏目打不着关系了(bgm38)
#95-4 - 2024-10-23 12:06
RANRin
说不定和9贝准备新作了
#96 - 2024-9-30 09:48
#97 - 2024-10-2 22:16
(好像收藏角色比打九分还严谨)
本以为会被过誊,现在反而是被低估了(bgm99)
#97-1 - 2025-5-1 16:30
煎熬
对的
#98 - 2024-10-9 01:28
删除了回复
#99 - 2024-10-10 18:59
期待下一部作品!
#100 - 2024-10-16 15:31
(嗷呜呜呜呜呜呜嗷呜呜呜呜呜)
总有人觉得能带动一群老害的人没水平(bgm39)人脉和项目管理能力也是重要的能力,而且新四叠半和索尼男孩已经足够证明他的水平了
#101 - 2024-10-24 20:54
(小さな夢を叶えたくて)
人呢
#102 - 2024-11-16 11:19
(就这样,神话获胜了。)
在憋大的?
#103 - 2024-11-22 14:13
夏目没有很强烈的个人风格,但说他能力不行多少偏颇了,他监督作品的四平八稳已经是亮眼的成绩了。Sonny Boy风格太强你反倒又不满意……
#104 - 2024-12-20 23:39
(一瓶瓶瓶无奇的瓶。)
两年没动静了,在憋啥大的呢(bgm105)
#105 - 2025-1-1 14:11
六边形战士啊
#106 - 2025-1-1 14:29
(随性)
回来吧我的夏目真悟,你到底在干什么啊(bgm38)(bgm38)
#107 - 2025-1-5 12:53
(Battle Operation!Set In!)
哥们你哪去了(bgm38)
#108 - 2025-1-17 20:51
你人呢(bgm93)
#109 - 2025-2-4 18:22
删除了回复
#110 - 2025-2-18 17:20
哥们两年一点活不干啊,在憋大的?sonny boy 没玩爽?
#110-1 - 2025-2-25 19:27
漆黑音色的香月
可能在科学猴那做新攻壳了
#111 - 2025-2-23 14:13
sonny boy体现了夏目自己“自己想创作什么”的决心,也正中了我的电波。时光机里能看出脚本水平,相当未来可期。最近三年没动静,奶一口去搞新攻壳了
#111-1 - 2025-4-12 17:16
Summer blue
奶输了,夏目你去哪了?让你憋大的不是让你消失啊!
#111-2 - 2025-7-10 16:47
polaris
Summer blue 说: 奶输了,夏目你去哪了?让你憋大的不是让你消失啊!
复活了,原创动画电影,夏目×madhouse+福士班,可惜还有两年
#112 - 2025-4-12 10:01
(不常更新吶()
你到底去哪了,攻壳也不是你啊(bgm41)(bgm41)
#113 - 2025-4-12 10:20
不是,哥们。你人呢?你既然不在科学猴做新攻壳,那你人呢?做完布鲁斯直接人间消失了?(bgm38)
#114 - 2025-4-12 12:37
(///)
你根本不在疯人院和科学猴
#115 - 2025-4-12 17:51
(一瓶瓶瓶无奇的瓶。)
会不会去 ame pippin 了(bgm38)
#116 - 2025-4-12 22:09
人呢?
#117 - 2025-4-13 17:57
退圈力(悲
#118 - 2025-4-16 12:54
(世界需要更多的大雷)
你人呢?
#119 - 2025-4-16 13:21
你根本不在东京,你他妈人呢?
#120 - 2025-4-22 18:53
你不会在骨头社吧?上次见你人还是在骨头社25周年纪录片里,从纪录片里的穿着看应该是23年夏天接受的采访,不会新开的F组是给你开的吧?
#121 - 2025-5-7 11:59
回来吧我的夏目真悟
#122 - 2025-5-16 10:01
#123 - 2025-5-17 22:30
最喜欢的监督之一
#124 - 2025-5-20 02:11
失踪人士,三年没动静
#125 - 2025-5-27 15:11
小道消息今年有新作品,而且做芙莉莲第七集
#125-1 - 2025-5-28 00:32
煎熬
稳了稳了,夏目下半年包有动画的,一个日本的报社主编说的,而且他们采访过夏目
#125-2 - 2025-5-28 09:20
漆黑音色的香月
请问有具体的消息来源吗?有的话,可以提供一下吗?
#125-3 - 2025-5-28 10:13
煎熬
偏斜之雨 说: 请问有具体的消息来源吗?有的话,可以提供一下吗?
https://x.com/SinChiSan_/status/1927082366272487685?s=19 包有的
#125-4 - 2025-5-28 11:11
漆黑音色的香月
煎熬 说: https://x.com/SinChiSan_/status/1927082366272487685?s=19 包有的
好的,感谢
#125-5 - 2025-5-28 17:20
煎熬
前面确定,后面估计是假的
#125-6 - 2025-6-9 17:43
Cayendo
还真是
#125-7 - 2025-6-9 18:16
煎熬
Cayendo 说: 还真是
哈哈
#126 - 2025-6-9 16:04
(恭喜班友可以撑地了)
#127 - 2025-6-9 16:27
(当人迷上某样东西时 会【十分】喜欢)
(bgm38)新作终于发表了,也是走上了原创动画电影之路。但是要等到2027,急急急
#128 - 2025-6-9 16:32
(随性)
终于复活了,泪目(bgm43)(bgm43)(bgm43)(bgm43)(bgm43)
#129 - 2025-6-9 17:52
急急急急
#130 - 2025-6-9 19:21
我的消息还真准,可以
#131 - 2025-6-9 19:41
(随便看看)
又一位包揽“原作·监督·脚本”的电影大导演吗)
#132 - 2025-6-10 13:06
新电影,监督加脚本,应该有波大的
#133 - 2025-7-1 16:24
删除了回复
#134 - 2025-7-1 16:27
删除了回复
#135 - 2025-7-5 11:34
删除了回复
#136 - 2025-7-7 22:58
夏目和福士必有一腿
#137 - 2025-8-27 18:29
很佩服的一位...看了才发现那么多好作品都是他的...
#138 - 2025-9-29 19:57
(说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说再见,是为下一次再见)
这么久吃了准备新作还搞了一个oped分演,但是属实一般啊
#138-1 - 2025-9-29 21:21
2046
确实,尽管氛围很搭,但是和前两季比差多了
#138-2 - 2025-10-1 00:42
煎熬
删除了回复
#138-3 - 2025-10-1 20:51
煎熬
我也觉得有点儿
#138-4 - 2025-10-3 20:50
Cayendo
有点像芙莉莲op,尤其是色彩运用
#138-5 - 2025-10-4 22:31
虚饰呓存
SxFs3op做出的效果挺对不起这么强的原画阵的(bgm38)
#138-6 - 2025-10-4 22:36
仿佛个方向
虚饰呓存 说: SxFs3op做出的效果挺对不起这么强的原画阵的
希望是憋大的在自己的片,op阵容豪华实际出来的表现评价是外强中干
#138-7 - 2025-10-4 23:26
昭和葛葉
虚饰呓存 说: SxFs3op做出的效果挺对不起这么强的原画阵的
大家全都摸了
#138-8 - 2025-10-5 23:20
煎熬
虚饰呓存 说: SxFs3op做出的效果挺对不起这么强的原画阵的
确实摸了。狠狠的摸了
#139 - 2025-10-5 22:28
11月22号有新情报。
#139-1 - 2025-11-20 00:49
煎熬
删除了回复
#139-2 - 2025-11-20 01:48
煎熬
也许有个半分钟的概念PV
#139-3 - 2025-11-22 22:17
Sandy Grey
煎熬 说: 也许有个半分钟的概念PV
新情报怎么还没出
#139-4 - 2025-11-22 23:44
煎熬
Sandy Grey 说: 新情报怎么还没出
线下有。但是线上不知道官方放不放出来。
#140 - 2025-10-14 12:20
(随性而为)
my goat
#141 - 2025-11-27 14:08
(遇到可爱的直接喊脑婆(公)就可以辣!)
原创让我理解不能
#142 - 2025-11-27 16:42
如高盐度大海一般的男人。
#143 - 2025-11-30 01:24
汤浅政明→夏目真悟→斋藤圭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