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岛秀夫:连接世界 Hideo Kojima: Connecting Worlds
1话 / 2024年2月23日 / Glen Milner / 小島秀夫
2024-2-23 / 标签: 纪录片 游戏 游戏行业 小岛秀夫
-
布莱泽奥特曼 大电影 大怪兽东京决战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THE MOVIE 大怪獣首都激突
1话 / 2024-02-23 / 田口清隆 / 中野貴雄、[协力]小柳啓伍 / 蕨野友也
2024-2-24 / 标签: 奥特曼 剧场版 特摄 2024
-
职业人的作风:与宫崎骏和吉卜力工作室的2399天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 仕事の流儀 ジブリと宮﨑駿の2399日
1话 / 2023-12-16 / 荒川格 / 宮崎駿
2024-4-9 / 标签: 纪录片 宫崎骏 NHK 2023 日本
-
虫王战队超王者 冒险天堂 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アドベンチャー・ヘブン
1话 / 2023年7月28日 / 酒井大成、渡辺碧斗、村上愛花、平川結月、佳久創、池田匡志
2024-1-13 / 标签: 特摄 剧场版 超级战队 東映
-
布莱泽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25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清隆・辻本貴則・中川和博・越知靖・武居正能・宮崎龍太 / 小柳啓伍・継田淳・山崎太基・植竹須美男・足木淳一郎・中野貴雄・根元歳三 / 蕨野友也
2024-1-22 / 标签: 奥特曼 特摄 田口清隆 2023 圆谷 令和
-
虫王战队超王者 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50话 / 2023年3月5日 / 上堀内佳寿也、山口恭平、加藤弘之、茶谷和行 / 高野水登
2024-2-25 / 标签: 超级战队 2023 東映 高野水登 八手三郎 万岁爷 神作
中后期太精彩了,总体上并不完美,但足以动人。(谜语人刚出场那几集观感确实不行)24年前,时间连者因为技术限制成为废案的大规模架空世界观背景终于在本作得以实现,效果也是惊人的宏大,真正进入新时代的战队。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9话 / 2023-01-15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Peter Hoar / Jeremy Webb / Jeremy Webb / Jasmila Žbanić / Liza Johnson / Ali Abbasi / Ali Abbasi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Craig Mazin / Craig Mazin & Neil Druckmann / Pedro Pascal / Bella Ramsey
2023-3-13 / 标签: 美剧 游戏改 HBO 2023 丧尸 最后生还者 生存
-
假面骑士黑日 仮面ライダーBLACK SUN
10话 / 2022-10-28 / 白石和彌 / 髙橋泉 / 西島秀俊 / 中村倫也
2022-10-28 / 标签: 假面骑士 特摄 2022 日剧 仮面ライダー 樋口真嗣 WEB 东映
-
暴太郎战队咚兄弟组 THE MOVIE 新・初恋英雄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THE MOVIE 新・初恋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田﨑竜太 / 井上敏樹 / 樋口幸平、別府由来、志田こはく、柊太朗、鈴木浩文、石川雷蔵
2023-1-26 / 标签: 超级战队 2022 剧场版 特摄 井上敏樹
-
新·奥特曼 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1话 / 2022-05-13 / 樋口真嗣 / 庵野秀明 / 斎藤工、長澤まさみ、西島秀俊
2022-10-9 / 标签: 庵野秀明 特摄 奥特曼 樋口真嗣 圆谷 剧场版 2022 khara
-
暴太郎战队咚兄弟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50话 / 2022年3月6日 / 田﨑竜太、中澤祥次郎、渡辺勝也、加藤弘之、山口恭平、諸田敏、茶谷和行 / 井上敏樹、八手三郎
2023-2-26 / 标签: 超级战队 特摄 井上敏树 东映 2022 TV スーパー戦隊 東映
-
行家本色:庵野秀明SP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 仕事の流儀 庵野秀明スペシェル
1话 / 2021-03-22
2021-3-24 / 标签: 庵野秀明 纪录片 NHK
果然能被称为大师的,没一个是正常人。不抱着破釜沉舟的觉悟去工作是没办法完成作品的,现在拥有这种想法的主创能有几个。 -
四月一日三姐妹之家庭故事 四月一日さん家の
12话 / 2019-04-19 / 住田崇、湯浅弘章、渡辺武、太田勇 / ふじきみつ彦、じろう(シソンヌ)、土屋亮一、堀雅人、熊本浩武 / ときのそら、猿楽町双葉、響木アオ
2019-7-7 / 标签: vtuber 日剧 2019年4月 电视剧
情景喜剧,台本和cv(有别于一般声优的演技)的表现不错,动态流畅度,自然感和表情丰富度不行,习以为常的迷之抖动以及手指接触物体的细节粗糙等问题依旧存在,完全无视正常光影呈现的打光让画面看起来特别奇怪。虽然表现力远远不如普通的3D动画,但这或许是未来的一种趋势也说不定,需要留意。(石馆老贼不考虑一下么) -
阿丽塔:战斗天使 Alita: Battle Angel
1话 / 2019-02-14 / Robert Rodriguez / James Cameron、Laeta Kalogridis / Rosa Salazar、Christoph Waltz
2019-2-22 / 标签: 电影 漫画改 赛博朋克 真人版
特效和动作戏不错,其他的......基本上没有任何亮点了(原本以为至少赛博朋克风格的美术和机械设定能满足一下我,但实际上这方面的表现也平平) -
流浪地球
1话 / 2019年2月5日 / 郭帆 / 龚格尔、严东旭、郭帆、叶俊策、杨治学、吴荑、叶濡畅 / 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吳孟達、赵今麦、Mike隋、屈菁菁、张亦驰、杨皓宇
2019-2-22 / 标签: 科幻 电影 刘慈欣 小说改 中国
这类片看的不多,对我来说比2012好看。 -
海王 Aquaman
1话 / 2018年12月7日(中国大陆)、2018年12月12日(台湾)、2018年12月20日(香港、澳门)、2018年12月21日(美国) / 温子仁 /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Will Beall / Jason Momoa、Amber Heard
2018-12-21 / 标签: DC 电影
-
利器 Sharp Objects
8话 / 2018-07-08
2018-8-27 / 标签: HBO 美剧 犯罪 悬疑
听说用了led zeppelin的曲子才看的 很明显以原作的量是不够拍8集的 所以加了更多细节描写和铺垫 但这也让4集过后的中期显得比较空洞无趣 还好 悬念一直留到最后 有个像模像样的恐怖片结尾(想起去年的双峰3) 单就故事来说 并没有想象中有趣(因为这片本质并不是推理) 但氛围挺好的 -
银翼杀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1话 / 2017年10月6日、2017年10月27日(中国大陆) / Denis Villeneuve / Hampton Fancher、Michael Green / Ryan Gosling、Harrison Ford
2017-10-29 / 标签: 电影 欧美 科幻
不容易 虽然还是不满意 -
黑色孤儿 第五季 Orphan Black Season 5
10话 / 2017年6月10日 / John Fawcett / John Fawcett, Graeme Manson / Tatiana Maslany, Jordan Gavaris, Evelyne Brochu
2017-9-21 / 标签: 美剧
不容易 挖个大坑还能填回来 -
双峰 第三季 Twin Peaks Season 3
18话 / 2017-05-21 / David Lynch / Mark Frost, David Lynch / Mädchen Amick, Dana Ashbrook, Sheryl Lee
2017-9-5 / 标签: SHOWTIME 经典 梦境 悬疑 超自然
一脸懵逼 这大概是我看过的最奇特和难解读的电视剧 第三季可以说是脱离了双峰镇这个原本的舞台来发展了 主线和故事性被弱化 背离了一二季的模式 所以吸引力大幅下降(中途弃坑顺便骂林奇的人不在少数) 更多的亮点在于林奇所玩弄的cult和实验手法(第八集逆天 你见过有人在电视剧里这么玩?) 而最后两集 又从悬疑 /超自然片硬生生变成了穿越+梦境循环片(坐等国外大神的解析) -
守护者 The Keepers
7话 / 2017-05-19
2018-5-7 / 标签: 犯罪 纪录片
要是凯茜没去世,怕不是又一位南丁格尔,可惜势单力薄,扳不动教会和国家。很欣慰的是,她的正义被她所影响及爱戴的人们继承,反思和探索仍在继续。尽管事件直至今日依旧未果,但至少离真相又近了几步,公理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伸张。人们开始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直面内心,直面黑暗,不再畏惧。 -
使女的故事 第一季 The Handmaid's Tale Season 1
10话 / 2017-04-26
2017-7-31 / 标签: 美剧 伦理
美剧看得少 不知道怎么评价 有惊喜也有失望 从摄影和成品看 感觉挺多刻意理由光线制造出来的美丽镜头和画面的色调有点不自然 关于叙事和构成 对信息量的放出还是可以进一步加强的 并没有做到登峰造极的水平 至于主题深度的挖掘 可以给个8分 总而言之 还是隔壁双峰3适合我
看过的标签
- 15特摄
- 13美剧
- 11电影
- 7奥特曼
- 7纪录片
- 7犯罪
- 6剧场版
- 62023
- 5圆谷
- 5東映
- 5绝命毒师
- 5超级战队
- 42022
- 4经典
- 4东映
- 4科幻
- 4庵野秀明
- 4日本
- 4日剧
- 4HBO
- 3Netflix
- 3AMC
- 3假面骑士
- 3TV
- 3OV
- 3NHK
- 3悬疑
- 2BBC
- 2赛博朋克
- 22014
- 2欧美
- 2樋口真嗣
- 2宫崎骏
- 2赛文
- 2黑色幽默
- 1神作
- 1超感猎杀
- 12015夏
- 1刘慈欣
- 1井上敏樹
- 1还算还原小说
- 1二宫和也
- 1长谷川圭一
- 1伊丽莎白二世
- 1服装和演员稍差
- 1但制作
- 1大尺度
- 1Channel.4
- 1黑色
- 1川井宪次
- 11993
- 1指环王
- 1编舟记
- 1反乌托邦
- 1坂本龙一
- 1NEXUS
- 1女王样
- 11967
- 1David
- 1丘吉尔
- 1奥特赛文
- 1最后生还者
- 1万岁爷
- 1山口亮太
- 1八手三郎
- 1奈克斯特
- 1主机游戏
- 1微软
- 1游戏行业
- 1小岛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