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我们干的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10话 / 2017-07-18 / 新城毅彦、瑠東東一郎、中西正茂 / 徳永友一 / 窪田正孝
2024-4-20 / 标签: 日剧 漫改 永野芽郁 窪田正孝 今野浩喜 2017夏 新田真剣佑 漫画改 葉山奨之 2017年日剧 ドラマ
精彩,有点超现实的感觉,略显荒诞,居然还有被乞丐强暴的剧情kkkkk,笑点不错,逃亡和斗智斗勇的部分也很引人入胜,少年的冲动和过失啊! -
3年A班 -现在开始,全员人质- 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10话 / 2019-01-06 / 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 / 武藤将吾 / 菅田将暉
2024-4-20 / 标签: 日剧 上白石萌歌 ドラマ 2019 菅田将暉 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 片寄涼太 悬疑
七点五,剧情整体很连贯,悬疑塑造到位,但利益和表现上有点站不住脚的感觉 -
民王 民王
8话 / 2015-07-24 / 木村ひさし、本橋圭太、山本大輔 / 西荻弓絵 / 遠藤憲一、菅田将暉
2024-4-20 / 标签: 日剧 2015年夏 菅田将晖 2015年7月 菅田将暉 遠藤憲一 高橋一生 池井户润 2015 搞笑 喜剧
笑点充足,高桥一生的秘书官印象超深刻的 -
对不起青春! ごめんね青春!
10话 / 2014-10-12 / 山室大輔、金子文紀、福田亮介 / 宮藤官九郎 / 錦戸亮
2024-4-20 / 标签: 日剧 2014年10月 锦户亮 满岛光 ドラマ 宮藤官九郎 宫藤官九郎 青春 2014年秋 2014 波瑠
八点五,作为教师为主角的电视剧,自然而然有许多试图教你什么的剧情,但几乎感觉不到说教感,类似有关lgbt的剧情的处理就很到位,看完真的会有“啊,青春啊”的感觉,除老师外几位学生的塑造也挺到位的 -
轮到你了 あなたの番です
20话 / 2019-04-14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中茎強 / 福原充則 / 原田知世、田中圭
2024-4-20 / 标签: 日剧 ドラマ 2019春 轮到你了 原田知世 电视剧 田中圭 西野七濑 2019年 2019年4月
还行 -
信用诈欺师JP:公主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プリンセス編
1话 / 2020年7月23日 / 田中亮 / 長澤まさみ
2024-4-19 / 标签: 日影 2020年 日剧 小手伸也 长泽雅美 电影 田中亮 三浦春馬 搞笑 織田梨沙 古沢良太
-
致命的接吻 トドメの接吻
10话 / 2018-01-07 / 菅原伸太郎、明石広人 / いずみ吉紘 / 山﨑賢人
2024-2-28 / 标签: 日剧 山崎贤人 2018冬 菅田将晖 新田真剣佑 致命之吻 山﨑賢人 ドラマ 悬疑 2018年1月 真剑佑
两位主角的演技相当到位,电视剧中这种loop系的还是相当少见了,具体剧情已经记得不是很清了,印象中没有很大的bug,已经不错了 -
マイファミリー
10话 / 2022-04-10 / 平野俊一、田中健太、宮崎陽平、富田和成 / 黒岩勉 / 二宮和也
2023-7-8 / 标签: 日剧 绑架 惊悚 ドラマ 2022春 悬疑 2022年4月 推理 「日劇」´
七点五,不错,悬疑部分做得恰到好处,不烧脑不无脑,跟家庭温情部分结合得也很不错 -
凪的新生活 凪のお暇
10话 / 2019-07-19 / 坪井敏雄、山本剛義、土井裕泰、大内舞子 / 大島里美 / 黒木華
2022-2-2 / 标签: 日剧 漫改 高橋一生 2019夏 2019 中村倫也 日劇 漫画改 吉田羊 日本 电视剧 ドラマ
二刷,我爱慎二,最后凪没和慎二在一起真残念,不过没选任何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惜,处理得不够好,照这个发展,和慎二在一起感觉更加自然 -
倒霉女孩 アンラッキーガール!
10话 / 2021-10-07 / スミス、吉⽥卓功、青木達也 / 伊達さん、モラル / 福原遥
2021-12-28 / 标签: 日剧 日影 2021 ドラマ .
好看!典型日剧的剧情结构!有一些漫画化的表现手法,最后一集稍微有点力度不够 -
赌博默示录 人生逆转之战 カイジ 人生逆転ゲーム
1话 / 2009年10月10日 / 佐藤東弥 / 大森美香 / 藤原竜也
2021-10-15 / 标签: 日影 藤原龙也 2009 映画 开司 漫画改 日剧 天海佑希 逆境无赖开司 YUI
好! -
恋爱回旋 ミックス。
1话 / 2017年10月21日、2018年3月9日(中国大陆)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新垣結衣、瑛太(永山瑛太)
2021-9-5 / 标签: 新垣結衣 日影 2017 映画 瑛太 恋爱 日剧 喜剧 励志 山口紗弥加 2017年 古沢良太 电影
不打分了,只能说勉强 -
假面骑士Build 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
49话 / 2017-09-03 / 田﨑竜太、上堀内佳寿也、諸田敏、中澤祥次郎、山口恭平、柴﨑貴行 / 武藤将吾 / 犬飼貴丈 赤楚衛二 高田夏帆 越智友己 滝裕可里 水上剣星 前川泰之
2021-7-4 / 标签: 假面骑士 特摄 仮面ライダー 2017 TV 东映 犬饲贵丈 大森敬仁 电视剧 日剧 2017年9月 武藤将吾 川井憲次
皮套优,剧情勉强及格,第一个完整看完的平成骑,特摄和一般电视剧的风格果然很不一样,剧情发展很快,不少内容都用“演出?”省略掉了,部分角色的行为逻辑真的太迷了,前期看二骑的一些行为真的是咬牙切齿加满头问号 -
铁甲小宝 ビーロボカブタック
52话 / 1997年2月23日 / 坂本太郎、渡辺勝也、石田秀範、岩原直樹、諸田敏 / 山田隆司、西園悟、浦沢義雄、扇澤延男、宮下隼一
2021-6-17 / 标签: 特摄 童年 日剧 1997 铁甲小宝 东映 TV 日本 电视剧 卡普头 石田勝範 90年代 金属英雄 草尾毅
剧情水平优,皮套设计优,无论什么时候看都觉得有趣 -
机动搜查队404 MIU404
11话 / 2020-06-26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加藤尚樹 / 野木亜紀子 / 綾野剛、星野源
2021-5-30 / 标签: 日剧 星野源 2020 米津玄師 綾野剛 菅田将暉 2020年6月 犯罪 MIU404 2020年日剧 2020夏 野木亜紀子 ドラマ tbs
绫野刚和星野源都演技在线,除了说教部分有点low+烦,其余没什么大毛病,话说机搜除了前几集以外就没在干什么机搜的活了啊喂b38 -
两人的独白 ふたりモノローグ
6话 / 2017-10-09 / 倉田健次 / 倉田健次 / 福原遥、柳美稀
2021-5-26 / 标签: 日剧 百合 漫画改 2017 漫改 搞笑 两个人的独角戏 校园 柳美稀 TOKYO_MX ツナミノユウ
笑岔气了。微尬的演技也恰到好处,不太常见的短剧 -
认识的妻子 知ってるワイフ
11话 / 2021-01-07 / 土方政人、山内大典、木村真人 / 橋部敦子 / 大倉忠義
2021-5-23 / 标签: 日剧 2021 冬 2021冬 2021年1月 フジテレビ ドラマ 広瀬アリス 大倉忠義
烤鸟完全本色出演吧b38,废柴男演的很到位,让人想一拳打到鼻子上,结局中规中矩,可以更好一点的 -
天国与地狱 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10话 / 2021-01-17 / 平川雄一郎、青山貴洋、松木彩 / 森下佳子 / 綾瀬はるか
2021-5-20 / 标签: 日剧 ドラマ 2021冬 冬 高橋一生 2021 綾瀬はるか tbs 「日劇」´
低开高走,前面真的好无聊,差点看不下去,绫濑遥这里的演技有一点点尬,高桥一生水平在线,陆的戏份不多但很讨喜,虽然有几处不太合理的智商戏,但剧情发展还是蛮精彩的 -
追忆潸然 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
10话 / 2016-01-18 / 並木道子、石井祐介、高野舞 / 坂元裕二 / 有村架純、高良健吾、高畑充希、西島隆弘、森川葵、坂口健太郎、浦井健治、福士誠治、森岡龍、永野芽郁、桜井ユキ、我善導、林田岬優、安田顕、大谷直子、田中泯、柄本明、高橋一生、松田美由紀、小日向文世、八千草薫
2021-5-16 / 标签: 日剧 有村架纯 高良健吾 高畑充希 坂元裕二 坂口健太郎 恋爱 2016年1月 2016 2016年冬 ドラマ 手嶌葵 2016冬
最后几集让我感觉想吃了屎一样 -
迪迦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52话 / 1996-09-07 / 松原信吾、村石宏實、川崎郷太、岡田寧、神澤信一(冬木椴)、原田昌樹、北浦嗣巳、石井てるよし、実相寺昭雄、満田かずほ / 右田昌万、小中千昭、宮沢秀則、川上英幸、武上純希、兒玉宜久、河崎実、村石宏實、中崎一嘉、神澤信一、太田愛、長谷川圭一、平野靖士、川崎郷太、斎藤和典、大西信介、上原正三 / 長野博(V6)
2021-4-26 / 标签: 奥特曼 特摄 童年 长野博 1996 日剧 TV 迪迦 神op 日本 V6 长谷川圭一 小中千昭 ウルトラマン BGM神作
虽然不喜欢靠奖项来评判一部作品的好坏,不过不愧是唯一一部拿了星云赏的奥特系列作品,staff里小中千昭和长谷川圭一也刚好是我最喜欢的从业者之一 -
全裸导演 全裸監督
8话 / 2019-08-08 / 武正晴(1話、3話、5話)、河合勇人(6話、7話、8話)、内田英治(2話、4話) / 山田能龍、内田英治、仁志光佑、山田佳奈(1話、2話) / 山田孝之
2021-3-19 / 标签: Netflix 日剧 山田孝之 2019 ドラマ 2019夏 武正晴 2019年 日影 电视剧 玉山鉄二 吉田鋼太郎
六点五,有点失望,整个片子乱七八糟的,很多可以讲好的地方都浅尝即止,特别是黑木的自我解放之类的,确实噱头的成分大一点,最喜欢助理小姐姐,好可爱,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
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 掟上今日子の備忘録
10话 / 2015-10-10 / 佐藤東弥、茂山佳則、小室直子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21-3-16 / 标签: 日剧 新垣结衣 西尾維新 冈田将生 2015秋 小说改 推理 恋爱 有冈大贵 日テレ ドラマ 及川光博 2015年秋 2015
哇噫!超~甜又很搞笑,又是二楼侦探事务所一楼咖啡厅的结构b38,西野的片尾曲也超棒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8话 / 2020-12-10 / 渡部辰城、倉光泰子、佐藤信介 / 山﨑賢人 / 土屋太鳳
2021-3-11 / 标签: 日剧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Netflix 山﨑賢人 2020 麻生羽呂 科幻 智斗 2020年日剧 漫画改 ドラマ WEB 推理
原本是冲智斗来看的,结果相当十分失望,智斗要素约等于零,剧情也一般,但除此之外的做得不错,无论是演员的表现还是异界氛围的塑造挺满意的 -
预告犯 予告犯
1话 / 2015年6月6日 / 中村義洋 / 林民夫 / 生田斗真、戸田恵梨香
2021-3-8 / 标签: 日影 犯罪 生田斗真 映画 予告犯 2015年 户田惠梨香 2015 日剧 预告犯 漫改 悬疑 鈴木亮平
七点五,十分感动
看过的标签
- 27日剧
- 12ドラマ
- 12日影
- 9电视剧
- 8映画
- 6TV
- 6特摄
- 6搞笑
- 6日本
- 6漫画改
- 5小说改
- 5漫改
- 42019
- 42017
- 4电影
- 42021
- 42015
- 4高橋一生
- 3东映
- 3悬疑
- 3国产剧
- 3童年
- 3恋爱
- 3菅田将暉
- 32020
- 3喜剧
- 2SP
- 2百合
- 2仮面ライダー
- 2Netflix
- 2新田真剣佑
- 2国产
- 22013
- 22019年
- 2冬
- 2坂口健太郎
- 2满岛光
- 2王凯
- 2菅田将晖
- 2犯罪
- 22019夏
- 2情景喜剧
- 2推理
- 2堺雅人
- 2奥特曼
- 2励志
- 2高畑充希
- 2「日劇」´
- 2大陆剧
- 22021冬
- 2山﨑賢人
- 2假面骑士
- 22020年日剧
- 2日劇
- 2美剧
- 11987
- 1小中千昭
- 12015年7月
- 1中剧
- 12017年
- 1live
- 1犬饲贵丈
- 1仓田铁雄
- 1竹富聖花
- 1两个人的独角戏
- 1人狼游戏
- 1佐藤正治
- 1长谷川圭一
- 1片寄涼太
- 12017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