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骗 终结篇
10话 / 2015-09-10 / 李洪绸 / 邢冬冬 / 汪小壹 / 李洪绸 / 杨羽 / 邵庄 / 安宁 / 邢冬冬 / 黎伟 / 汪小壹 / 王思宇 / 耿晓辉 / 石晓东 / 毕晨曦 / 包志强 / 姚梦
2023-5-16 / 标签: 网剧 国产 2015
终于看完了第三部,故事线收束的一部,被吹得太过,实际没能给我很大惊喜,最后救东东的连环计不错,但还是始终的缺点:多少带点天马行空和都合。看完全剧,听着BGM看最后众人的归宿,到双宁对视的那个画面,发现安宁淡漠如常的脸诠释了那么复杂的惊、喜、怨,一瞬间活了过来一般。 -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
36话 / 2015-12-13 / 侣皓吉吉 / 秦爽、尚梦璐 / 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郭俊辰
2019-3-2 / 标签: 2015 网剧 架空 搞笑 无脑 穿越
剧情还是有点内容的,但是有些段子和思想确实有些低俗。轻松搞笑剧看吧,说女权是肯定没有的,说gay我倒是同意233 -
愚人节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ズ
1话 / 2015年4月1日 / 石川淳一 / 戸田恵梨香、松坂桃李
2017-6-25 / 标签: 日影 松坂桃李 户田惠梨香 窪田正孝 2015
很萌的一部戏,toda憔悴颜值配神经质角色还是挺契合(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心塞)。演技上是有突破的,最后跟桃李那个吻戏拍的简直是……好看233 -
恋爱共鸣 恋愛あるある。
1话 / 2015-06-24 / 髙野舞、洞功二、石井浩二 / 鈴木おさむ / 黒木メイサ、佐々木希、戸田恵梨香、淵上泰史、千葉雄大、ムロツヨシ
2016-9-12 / 标签: 2015 户田惠梨香 黑木明纱 日剧SP
嗯,仔细看了第一个和第三个。很喜欢第一个故事,认识一个能够提携得了自己的同事同时能够在一起真心是非常棒的事;最后一个的话toda驾驭的不错,看了之后感觉婚前同居真心是有必要的,还是很教育。 -
Transit Girls トランジットガールズ
8话 / 2015-11-07 / 前田真人 / 加藤綾子 / 伊藤沙莉、佐久間由衣、健太郎、吉田里琴、渡辺恵伶奈、尚玄、霧島れいか、Mummy-D
2016-5-27 / 标签: 佐久間由衣 伊藤沙莉 百合 日剧 2015
好率直的姐姐,长得还好气质………………久违的纯百合新剧,虽然套路还是那个套路,不过没有太多乱七八糟的说教性东西也好。剧情都合了一点,百合厨的我还能接受。 -
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 5→9 ~私に恋したイケメンすぎるお坊さん~
10话 / 2015年10月12日 / 平野眞、谷村政樹、相澤秀幸 / 小山正太、根本ノンジ / 石原さとみ
2016-1-19 / 标签: 日剧 山下智久 2015 石原里美 古川雄輝 速水もこみち
我有病,我在吃药。自己都不知道怎么看完了这傻白甜。最后两集强行塞shi喂糖虐狗一起上,亚历山大。我看完就开始怀疑寺庙烧的线香里是不是都有春药,还是长期有效的那种。速水简直是看下去的精神支柱……还有,能听到日剧里出现正常英语发音也是支柱之一…………另,山P真的老了。 -
不一样的美男 Lady Boy Friends
24话 /
2015-7-14 / 标签: 泰剧 人妖 2015 电视剧
不撕逼之后简直快没法看了,然而我却吃完了这坨翔……简直为自己的闲的蛋疼鼓掌。结局还是塞shi发糖双管齐下,八仙莫名再度内部分裂打回原点我也是醉。唯一觉得帅的人是饭卡,不过由于这剧本,对着人物设定也没什么好说了~总之byebye~
看过的标签
- 58日剧
- 36户田惠梨香
- 13SP
- 13推理
- 10日影
- 9新垣结衣
- 82013
- 82011
- 7国产
- 72015
- 7特摄
- 62010
- 6山下智久
- 6电影
- 52006
- 52012
- 5假面骑士
- 5映画
- 5神木隆之介
- 5电视剧
- 5网剧
- 52007
- 5仮面ライダー
- 5百合
- 5悬疑
- 4东映
- 42005
- 42018
- 4美剧
- 4韩剧
- 4上野树里
- 4堺雅人
- 4松田翔太
- 4天海祐希
- 42023
- 4中谷美纪
- 4ドラマ
- 42009
- 4国产剧
- 32022
- 3复仇
- 3米仓凉子
- 32014
- 3长泽雅美
- 3瑛太
- 3堤幸彦
- 3犯罪心理
- 3SPEC
- 3青春
- 3大野智
- 3女性
- 3校园
- 3Netflix
- 32021
- 32008
- 3二宫和也
- 3渡部笃郎
- 2岩井俊二
- 2漫改
- 2台剧
- 2TV
- 2僵尸
- 2女王
- 2万绮雯
- 2泽野弘之
- 2石原里美
- 2三次元
- 2加瀬亮
- 2内田有纪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