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天大盗 第一季 Hustle Season1
6话 / 2004-02-24 / Bharat Nalluri / Minkie Spiro / Robert Bailey / Tony Jordan / Matthew Graham / Ashley Pharoah / Adrian Lester / Marc Warren / Jaime Murray / Robert Glenister / Robert Vaughn
2019-5-26 / 标签: TV 歐美 六星
不知道是不是年代的關係,個人認為一般般,不是太驚艷又不是無聊。不過Danny挺帥的~ -
切尔诺贝利·禁区·无人原样而归 Чернобыль. Зона отчуждения Никто не вернётся прежним
8话 / 2014-10-13
2019-4-12 / 标签: 歐美 TV 五星
不愧是戰鬥民族的劇集2333最後簡直惡意滿滿~劇情還好,有點悶。人三觀還是有點問題,女主簡直BITCH,聖母到十個點。男主又想SHOW OFF 給女主看,做出很多不合邏輯的事。 -
致幻旅行 Tripped
4话 / 2015-12-08
2019-3-26 / 标签: TV 歐美 七星
還挺有趣的劇www 男朋友和女朋友當中選一個是什麼鬼劇情b38 可惜沒有了下季,還挺想知道結局會是怎樣完~ -
天线宝宝 Teletubbies
260话 / 1997-03-31
2019-3-20 / 标签: TV 歐美 童年 不評分
小時候很喜歡看,聽家人講一開始播放我就坐著不會再動,很認真地看。但大個再看覺得莫名恐懼! -
名校风暴 Élite
8话 / 2018-10-05
2019-3-20 / 标签: 歐美 TV 三星
垃圾結局。劇情很拖拉,然後人物三觀非常怪異,全部都是BITCH,各種妒忌誤會中傷別人,去到中段完全迷失在.* 這場﹍×°愛情遊戲°°°×.﹏\\\\,完完全全不想再去看他們的感情瓜葛。後段真心好奇誰是兇手,也覺得漸漸有趣,但結局真是很好地把一切摧毀。3星給所有男性的樣貌身材。 -
好医生 第二季 The Good Doctor Season 2
18话 / 2018-09-24 / Christina Chang, Nneka Croal, Lisa Edelstein
2019-3-13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FreddieHighmore 七星
劇情對比第一季感覺更著重不同人的情感,雞湯有但比較少了,去到中段也忘了主線(Shaun的成長),而最後一集簡直峰迴路轉。 -
爱恨两边缘 第一季 Love/Hate Season 1
4话 / 2010-10-03
2019-3-11 / 标签: TV 歐美 RobertSheehan 五星
劇情較為平坦,4集就是簡單講述人物的背景。但是人物的心理很奇怪,例如John Boy對於弟弟的行為完全無感真是問號,大家的行為超級奇怪就是。特討厭Hughie,思想真不是一般人能想像到,太無能了。然後Robert真是美到爆,然後脫掉Misfits的瘋癲,變成憂鬱男人真是爆好看wwww 另:過場畫面很有年代感wwww -
超能少年 第二季 Misfits (Season 2)
7话 / 2010-11-11
2019-2-20 / 标签: TV 歐美 超能力 第二季 RobertSheehan
前幾集劇情不錯,但後半部分簡直就是編劇high大了作出來的產物。。。先看雨傘學院的我,Nathan跟Klaus真是一樣的角色,前者真的是少年版,啊啊!賤卷好正www -
超能少年 第一季 Misfits (Season 1)
6话 / 2009-11-12 / Howard Overman / Robert Sheehan、Nathan Stewart-Jarrett、Antonia Thomas等
2019-2-20 / 标签: TV 歐美 六星 超能力 RobertSheehan
劇情有點慢,一直很期待Robert的能力,原來是死而復生233有些位置是比較搞笑但大多都有點平坦。 -
伞学院 第一季 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1
10话 / 2019-02-15
2019-2-19 / 标签: TV 歐美 超能力 家庭 五星 RobertSheehan
前半段認真很吸引,無論是世界觀,表現手法,劇情角色,BGM都很好,後兩集劇情完全一塌糊塗,完全不懂Luther的邏輯,也覺得1和3的感情關係很煩。而且大家到了最後一刻都是沒有成長過,每個人都十分自負,認為對方完全沒用,救命!!如果不是最後兩集劇情大暴走我真的覺得不錯。(PS:Klaus美艷到爆!!那條兩邊打結繩的褲子真是太騷ww) -
性教育 Sex Education
8话 / 2019-01-11
2019-1-23 / 标签: TV 歐美 七星
有趣的電視劇,多方面討論——父母子女問題、青少年的愛情、自我認同、同性戀、性問題等等,打著性教育的旗號但老實說真的別太認真,其他問題還比較現實。貴圈真亂。劇情有主線緊扣不過還是有點亂。角色定位很好,能從衣服看出當下的角色心情或性格。心疼女主和Eric。總括來說還是當青少年愛情劇來看比較恰當! -
美国恐怖故事 第八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Apocalypse Season 8
10话 / 2018-09-12
2018-11-17 / 标签: TV AHS 歐美 七星
#2018-9-29雖然說過只看到第3季,但回歸了之前的應該都屬前3季內吧233// 看完其實挺普通(?)b38 其實我覺得劇情想回歸以前的劇情是有點以牽強的方式,不過個人是很欣慰能夠看到這些人物的回歸!劇情也因此比較散亂,但腦洞是不錯。我覺得Michael作為撒旦之子,腦子會不會太蠢?最後為什麼會是這兩個人生出撒旦之子?? -
寻 第二季 Looking (Season 2)
10话 / 2015-01-11
2018-11-12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同性 七星
現實中的感情就是這樣複雜迂迴,愛這個字太沉重了,就算是父母都未必是「愛」,現實中總有很多因素驅使你做這樣的事,可是這也不全是你真實的想法。劇集不單單訴說了感情。其實我覺得男主他們作為三十幾歲的中年人確實是不太成熟。// Sometime, life is a mess, but always has a way to fix it. -
寻 第一季 Looking (Season 1)
8话 / 2014-01-19
2018-11-10 / 标签: 歐美 TV 同性 七星
前面臉盲的我覺得劇情有點混亂而且會很悶,但適應了就漸漸感覺到這劇迷人之處,三條線劇情講述了不同的際遇,我是不知道歐美那邊是不是日常出軌還是啥,我覺得是有點誇大了同性圈子的交際。現實中有這些好基蜜真是很幸運。故事是有吸引到我~ -
伦敦谍影 London Spy
5话 / 2015-11-09
2018-11-6 / 标签: TV 歐美 七星 同性
#2018-10-23來看看評論所講的屎裡有毒2333// 劇情又未去到屎裡有毒啦2333只是非常不現實。然後劇情挺緊張有趣,男主一臉受樣真是b38 伯伯被自殺也是很慘,但另一方面也是解脫。真相讓人措手不及,難得兩人真是真心相愛。為了男主而弄的測慌真是wwww -
大群 第二季 Legion Season 2
11话 / 2018-04-03
2018-11-4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超能力 八星
依舊剪接方法非常有趣和厲害,想表達的深層意義也很不錯,劇情方面的狗血和不足被前邊所講的補救了。// 如果連自己的愛人都不相信自己,那我變成"怪物"又何足懼哉? -
大群 第一季 Legion Season 1
8话 / 2017-02-08
2018-11-1 / 标签: TV 超能力 歐美 六星
劇情真是很慢很慢,很同意前六集能壓縮成三、四集!好讓整個劇情更緊湊也更迷幻。很喜歡這部劇集的轉場和呈現方式,拍攝手法提升了幾個grade,而且算是我看下的動力。表白Lenny,演繹出那種瘋癲的感覺w下季應該會更好看吧,男主能力終於完全解封~ -
误打误撞 第二季 The Wrong Mans (Season 2)
2话 / 2014-12-22
2018-10-29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八星
劇情變得更腦洞大開,但還是看得很開心233 結局是標準皆大歡喜 (PS:最後完結的小動畫真是很可愛~) -
误打误撞 第一季 The Wrong Mans (Season 1)
6话 / 2013-09-24
2018-10-29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好爽,連住6集看緊湊又刺激,劇情神展開,但有些情節確實扯了點,不過當笑片看的確不錯。男主越來越帥。原來,是自編自導自演,兩人也太厲害了吧!!PS: Gay Britain b38 -
黯默之处 From Darkness
4话 / 2015-10-04
2018-10-28 / 标签: TV 欧美 LukeNewberry 五星
幸好只有4集,真的有點悶。劇情很慢但結局又很倉促,主角的心理描寫很討厭,劇情也是有問題到一個點。新莓可愛wwwww -
少年犯 The Young Offenders
6话 / 2018-02-01
2018-10-27 / 标签: 欧美 TV 七星 家庭 RobertSheehan
笑中帶柔,但感覺轉折得有點混亂,整體OK。兩個傻逼的故事2333還是有感動到。 -
光场 Lightfields
5话 / 2013-02-27
2018-10-25 / 标签: TV 欧美 LukeNewberry 七星
7.5。結局小反轉(也許不是) 雖然劇情不是很緊湊,但故事順暢,同時講述三個年份的事又不會混亂,可能是服裝分間得不錯。(PS:新莓很美!!) //「我早生白髮,你卻永年華」最後你回眸嫣然一笑,走在那條青蔥小路,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 -
香蕉 第一季 Banana Season 1
8话 / 2015-01-23
2018-10-24 / 标签: 欧美 TV LukeNewberry 八星 同性
7.5。後兩三話提高了,總體來說很有意思,不是單單講述同性,還有很多元素。不過很想問ep.5 ending是什麼回事??被cut的感覺。(ps:新莓真是美爆。)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0欧美
- 81电影
- 73七星
- 49日本
- 46八星
- 33真人版
- 31六星
- 29歐美
- 27超能力
- 25第二季
- 25家庭
- 25神木隆之介
- 16五星
- 10第三季
- 9RobertSheehan
- 9SPN
- 8FreddieHighmore
- 8TomHiddleston
- 8九星
- 7童年
- 7同性
- 7第四季
- 6四星
- 5BE
- 5三星
- 5LukeNewberry
- 5不評分
- 5DavidTennant
- 4魏大勛
- 4AHS
- 4染谷将太
- 4JohnnyDepp
- 3電影
- 3十星
- 2国产剧
- 2短片
- 2国产
- 2中國
- 2台剧
- 1TVB
- 1BL
- 12020TV
- 1校園
- 1第五季
- 1韓劇
- 1死神来了
- 1海默
- 1第一季
- 12020
- 1ThomasSangster